- Jun 29 Mon 2009 21:46
-
MBTI 職業性格心理測驗
- Jun 29 Mon 2009 21:46
-
MBTI 職業性格心理測驗
- Jun 12 Fri 2009 09:40
-
【食】台東: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這間餐廳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可惜在台東阿阿阿
那天我們預定要走東海岸,行程都想好了,但是就是想不到午餐要吃什麼
本來想要買卑南包子,結果每次經過都一大堆人在排隊,打包車上吃的想法破滅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這間店,感覺好像還不錯,我們真的找吃的找到餓了
門口又有停車位,想都沒想就走進去了....沒想到真的來對了呢!
我們各加150元升等全套餐,含沙拉、主廚湯、麵包、甜點、招牌咖啡或檸檬紅茶
每日例湯:芋香鴨片湯
這是目前我喝過最特別的義式湯品了,芋頭打的很綿密,滿滿的芋頭香
有點像是南瓜濃湯的感覺,妙的是裡面加的是鴨肉,第一次喝到加鴨肉的濃湯
口感很特別一點都不衝突,廚師的想法真妙,搭配起來好適合,真的很好喝!
- Jun 12 Fri 2009 09:40
-
【食】台東: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這間餐廳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可惜在台東阿阿阿
那天我們預定要走東海岸,行程都想好了,但是就是想不到午餐要吃什麼
本來想要買卑南包子,結果每次經過都一大堆人在排隊,打包車上吃的想法破滅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這間店,感覺好像還不錯,我們真的找吃的找到餓了
門口又有停車位,想都沒想就走進去了....沒想到真的來對了呢!
我們各加150元升等全套餐,含沙拉、主廚湯、麵包、甜點、招牌咖啡或檸檬紅茶
每日例湯:芋香鴨片湯
這是目前我喝過最特別的義式湯品了,芋頭打的很綿密,滿滿的芋頭香
有點像是南瓜濃湯的感覺,妙的是裡面加的是鴨肉,第一次喝到加鴨肉的濃湯
口感很特別一點都不衝突,廚師的想法真妙,搭配起來好適合,真的很好喝!
- Jun 01 Mon 2009 13:40
-
【穿】我愛 CROCS:Hanalei

一年多前我買了我的第一雙CROCS:Nanook
是內裡毛絨絨的冬季鞋款,買太大,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CROCS出的鞋,我覺得我穿不好看
然後也不好搭配衣服,所以內心一直在期待可以出新款
前兩個禮拜某天在逛漢神巨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雙:RIO
( 哈哈,跟我的賣家偷偷借一下圖,她拍實品真的很美喔 )
整個很生火,而且架上剛好有 W4 最小的尺碼,二話不說我馬上拿來試穿
哎呀我的老天爺阿,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真是不要臉)竟然剛剛好
然後有好多種夏天的顏色,讓我當下就衝動想要買下它!
後來我上拍賣查了一下,才發現還有另一款新的,看到它的型我更愛了
於是,我就買了我的第二雙CROCS:Hanalei(哈哈哈)
板型有沒有很美?它有四種顏色喔,老爺說這藍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顏色,W4 的尺碼也很難調貨,我還拜託我的賣家
請她無論如何一定幫我調調看,於是,Hanalei就成了我的新寵囉!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比較休閒比較中性的,選藍色果然是對的
不過要選擇腳踝那有帶子的涼鞋對我來說真的需要蠻大的勇氣
必竟本人個子矮腳並不長,就怕穿了之後顯得更短,好加在還好
後根8cm,前面約2.5cm,很輕穩很好走,怕高的人一定要試一下
然後這雙的板型不管是穿短褲,穿短裙甚至是牛仔褲都好好搭喔!
真的很高興買到這雙Hanalei,Rio也很美啦,不過它的綁帶太高了些
為了不讓我的腳變得更短我只好放棄Rio了,不然黃色好美,紅的也很辣
小腳的人就是這樣,一遇到自己喜歡的鞋子又剛好合腳的
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現在我好想要再買下其他的顏色
我只能說,CROCS今年出的春夏新款,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 Jun 01 Mon 2009 13:40
-
【穿】我愛 CROCS:Hanalei

一年多前我買了我的第一雙CROCS:Nanook
是內裡毛絨絨的冬季鞋款,買太大,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CROCS出的鞋,我覺得我穿不好看
然後也不好搭配衣服,所以內心一直在期待可以出新款
前兩個禮拜某天在逛漢神巨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雙:RIO
( 哈哈,跟我的賣家偷偷借一下圖,她拍實品真的很美喔 )
整個很生火,而且架上剛好有 W4 最小的尺碼,二話不說我馬上拿來試穿
哎呀我的老天爺阿,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真是不要臉)竟然剛剛好
然後有好多種夏天的顏色,讓我當下就衝動想要買下它!
後來我上拍賣查了一下,才發現還有另一款新的,看到它的型我更愛了
於是,我就買了我的第二雙CROCS:Hanalei(哈哈哈)
板型有沒有很美?它有四種顏色喔,老爺說這藍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顏色,W4 的尺碼也很難調貨,我還拜託我的賣家
請她無論如何一定幫我調調看,於是,Hanalei就成了我的新寵囉!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比較休閒比較中性的,選藍色果然是對的
不過要選擇腳踝那有帶子的涼鞋對我來說真的需要蠻大的勇氣
必竟本人個子矮腳並不長,就怕穿了之後顯得更短,好加在還好
後根8cm,前面約2.5cm,很輕穩很好走,怕高的人一定要試一下
然後這雙的板型不管是穿短褲,穿短裙甚至是牛仔褲都好好搭喔!
真的很高興買到這雙Hanalei,Rio也很美啦,不過它的綁帶太高了些
為了不讓我的腳變得更短我只好放棄Rio了,不然黃色好美,紅的也很辣
小腳的人就是這樣,一遇到自己喜歡的鞋子又剛好合腳的
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現在我好想要再買下其他的顏色
我只能說,CROCS今年出的春夏新款,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 May 25 Mon 2009 10:02
-
【食】高雄:排排饌

每次跑銀行回程都一定要走明華路不然就是明誠路
我對熟悉的地方總是很念舊啦,不住那了也一定要經過
這間我注意很久了,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幕的
我只知道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看見裡面都是人
不然就是餐廳外頭還有人在排隊或是等外帶!
那天我們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我們常常為了要吃什麼而困擾)
經過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我才忽然間想起有這一間店的存在
那天中午很熱,用餐的人也爆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他們家的食物也是分單點跟套餐,跟現在很多連鎖的店家一樣
加10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濃湯沙拉甜點飲料之類的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類,菜單上的照片拍的很美味的樣子
我們想了很久才做決定,不過我們的肚子只能塞的下單點的份量
雞蓉野菇濃湯:這是那天的每日湯品,不然有三種可以做選擇
每次喝濃湯我都會自己瞎猜,這到底是自己熬煮的?還是便利包?
必竟市面上實在有賣太多這樣的東西了(題外話)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單點$130
我覺得算平價了,老爺很喜歡跟NEW HOUSE做比較
他說要吃遍高雄好吃的白醬類義大利麵,這道他到是蠻喜歡的
不過還是不忘補一句:NEW HOUSE的比較好吃
是嗎?可能我對NEW HOUSE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我個人到是覺得NEW HOUSE的義大利麵很普通,新產品也是
所以這一道我很喜歡,奶味沒有很重很重,香味恰到好處
這就是個人喜好的不同了,我不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這很對我的味
德國脆皮豬腳(半隻):單點$180
我這人就是對這種特色鮮明的食物難以抗拒,每次看到豬腳就想來一下
哈哈,這道沒有讓我失望喔,本來還想說半隻肉會不會太少阿?
可能是那時候餓昏頭了,還好理智還存在著,點整隻可能就糗了吧
很撐耶,是我的胃太小還是一開始有喝濃湯的原因?但是好好吃喔
一開始我看隔壁桌吃我還以為那團白白的是馬菱薯泥,竟然是白飯!
我承認這樣的確有點不搭,不過重點是豬腳,白飯我到是沒什麼動到
皮脆肉質嫩Q,難不倒我的大鋼牙,搭配沾醬口感很特別
豬腳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喜歡重口味的人再沾醬一起吃
在來就是普通的紅茶:
我們是單點的,紅茶好喝,但還是比不上岡山的^^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是平價消費,以這樣的價格食材的處理算很棒的了
生意真的很好,現在不景氣,大家都想要吃平價又好吃的食物
這間離我們很近,吃個中飯或是簡單的聚餐可以考慮看看喔!
排排饌
電話:07-55809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 May 25 Mon 2009 10:02
-
【食】高雄:排排饌

每次跑銀行回程都一定要走明華路不然就是明誠路
我對熟悉的地方總是很念舊啦,不住那了也一定要經過
這間我注意很久了,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幕的
我只知道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看見裡面都是人
不然就是餐廳外頭還有人在排隊或是等外帶!
那天我們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我們常常為了要吃什麼而困擾)
經過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我才忽然間想起有這一間店的存在
那天中午很熱,用餐的人也爆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他們家的食物也是分單點跟套餐,跟現在很多連鎖的店家一樣
加10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濃湯沙拉甜點飲料之類的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類,菜單上的照片拍的很美味的樣子
我們想了很久才做決定,不過我們的肚子只能塞的下單點的份量
雞蓉野菇濃湯:這是那天的每日湯品,不然有三種可以做選擇
每次喝濃湯我都會自己瞎猜,這到底是自己熬煮的?還是便利包?
必竟市面上實在有賣太多這樣的東西了(題外話)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單點$130
我覺得算平價了,老爺很喜歡跟NEW HOUSE做比較
他說要吃遍高雄好吃的白醬類義大利麵,這道他到是蠻喜歡的
不過還是不忘補一句:NEW HOUSE的比較好吃
是嗎?可能我對NEW HOUSE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我個人到是覺得NEW HOUSE的義大利麵很普通,新產品也是
所以這一道我很喜歡,奶味沒有很重很重,香味恰到好處
這就是個人喜好的不同了,我不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這很對我的味
德國脆皮豬腳(半隻):單點$180
我這人就是對這種特色鮮明的食物難以抗拒,每次看到豬腳就想來一下
哈哈,這道沒有讓我失望喔,本來還想說半隻肉會不會太少阿?
可能是那時候餓昏頭了,還好理智還存在著,點整隻可能就糗了吧
很撐耶,是我的胃太小還是一開始有喝濃湯的原因?但是好好吃喔
一開始我看隔壁桌吃我還以為那團白白的是馬菱薯泥,竟然是白飯!
我承認這樣的確有點不搭,不過重點是豬腳,白飯我到是沒什麼動到
皮脆肉質嫩Q,難不倒我的大鋼牙,搭配沾醬口感很特別
豬腳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喜歡重口味的人再沾醬一起吃
在來就是普通的紅茶:
我們是單點的,紅茶好喝,但還是比不上岡山的^^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是平價消費,以這樣的價格食材的處理算很棒的了
生意真的很好,現在不景氣,大家都想要吃平價又好吃的食物
這間離我們很近,吃個中飯或是簡單的聚餐可以考慮看看喔!
排排饌
電話:07-55809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