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沒有在介紹什麼穿搭啦拍賣啦之類的
必竟我不是什麼拍賣達人也不是很會搭配的女生,我就是愛買而已^^ 
因為我真的是哈比人一個,所以一定要有高跟鞋才能拉高我的比例!
重點是,我不會穿高跟鞋,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高跟鞋最高就是6~8公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穿太高我真的不會走路,就連平底的楔型鞋我也不太會走
在街上一定會看到很多穿高跟鞋不會走路的女生,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這雙鞋,它也是我對韓國鞋子有信心的開始
我有一個好朋友佩蓉,對韓貨很有研究,她在拍賣上已經買很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許多韓貨賣家,我要買東西前也會先請教她
這雙鞋我注意很久了,但是我沒買過韓板的鞋子所以很挫,怕買了太大
PS:我的腳長21cm,寬8cm(真的很小我知道,都說我是哈比人了嘛)
知道我有多難買鞋了吧,所以我問佩蓉的時候,她說我可以試試看
在那之前我也問過賣家很多次了,就只是為了要確認尺碼的問題
韓國的鞋子尺碼普遍都偏小,加上我的腳板比較寬,賣家說我可以穿
夏天的時候有可能腳還會比較脹一點點,她說我可以嘗試一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呵呵,我沒有在介紹什麼穿搭啦拍賣啦之類的
必竟我不是什麼拍賣達人也不是很會搭配的女生,我就是愛買而已^^ 
因為我真的是哈比人一個,所以一定要有高跟鞋才能拉高我的比例!
重點是,我不會穿高跟鞋,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高跟鞋最高就是6~8公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穿太高我真的不會走路,就連平底的楔型鞋我也不太會走
在街上一定會看到很多穿高跟鞋不會走路的女生,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這雙鞋,它也是我對韓國鞋子有信心的開始
我有一個好朋友佩蓉,對韓貨很有研究,她在拍賣上已經買很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許多韓貨賣家,我要買東西前也會先請教她
這雙鞋我注意很久了,但是我沒買過韓板的鞋子所以很挫,怕買了太大
PS:我的腳長21cm,寬8cm(真的很小我知道,都說我是哈比人了嘛)
知道我有多難買鞋了吧,所以我問佩蓉的時候,她說我可以試試看
在那之前我也問過賣家很多次了,就只是為了要確認尺碼的問題
韓國的鞋子尺碼普遍都偏小,加上我的腳板比較寬,賣家說我可以穿
夏天的時候有可能腳還會比較脹一點點,她說我可以嘗試一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想高雄左營的在地人都知道這一間店吧,店名叫做:吃吃看
讓我想到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天母也有一間叫吃吃看的店
但他們是賣西點蛋糕的,呵呵,跟高雄這一間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很常去那邊吃,但是最近發現生意好像沒有往常那麼好了!
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還是現在人比較不吃這種傳統的食物?
一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口味有變或是品質有下降?
但經過幾次再去試吃的結果,什麼都沒變,變的應該是人的荷包^^
豬肉捲餅: 每去必點的我的最愛(也有牛肉的)
最外層的餅皮是現煎好的,然後當場包料當場切
我好愛那個大蒜苗的味,跟豬肉搭起來真是絕配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想高雄左營的在地人都知道這一間店吧,店名叫做:吃吃看
讓我想到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天母也有一間叫吃吃看的店
但他們是賣西點蛋糕的,呵呵,跟高雄這一間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很常去那邊吃,但是最近發現生意好像沒有往常那麼好了!
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還是現在人比較不吃這種傳統的食物?
一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口味有變或是品質有下降?
但經過幾次再去試吃的結果,什麼都沒變,變的應該是人的荷包^^
豬肉捲餅: 每去必點的我的最愛(也有牛肉的)
最外層的餅皮是現煎好的,然後當場包料當場切
我好愛那個大蒜苗的味,跟豬肉搭起來真是絕配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完全就是在補食記的了,我阿對IKEA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怎麼說呢,在我去年得知我又要住院治療的同時,那一個星期
我硬凹我們老爺大人一定要帶我去IKEA的瑞典餐廳吃飯
沒有妥協的餘地,生病的人最大嘛,不然平常很少去那邊的
IKEA的瑞典餐廳採自助式,然後杯子一個是25元,飲料無限供應
但是都是可樂汽水之類會讓我脹氣的東西,還好還有蔓越莓汁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不然這樣喝下去我都不用吃飯了
我記得這一整份餐點都是我的,但價錢我忘了,好吃比較重要嘛吼
瑞點肉丸:我是點最少量10顆的這種
本來是要跟老爺一起分享的,但他的肉丸是豬肉混牛肉的
老爺不吃牛肉( 務農的家族總是認為牛是人類的好朋友 )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把這一大盤給喀光,撐死我老人家了
順帶一提,薯條非常的好吃喔,外皮又酥又脆的,然後很香
是除了麥當勞之外我最喜歡吃的薯條了,老爺也說很好吃!
煙燻鮭魚: 不用講,鮭魚是我的最愛,這是一定要吃的
鮭魚真的大片了一點,然後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隨便切薄薄一片而已喔
一定要搭配檸檬口味的醬料一起吃,口感很順,不膩,一盤兩大片剛好
在來是老爺的:起士咖哩豬排飯
我說那豬排也太大一塊了吧,裡面還以包起士耶,我看就飽了
這人超愛吃豬排的,只要有豬排的地方他一定點豬排吃就是了
老爺也是一整個套餐好大一份,他也說吃那個豬排真的好飽
飯都要吃不完了,因為還有薯條跟玉米濃湯,那個薯條,真的好讚!
不曉得是我們的胃比較小還是怎樣,硬要吃也吃不完@@
午餐就這麼樣豐盛了,聽說早餐也很棒耶,我很喜歡美式的早餐
尤其是念念不忘國外道地的歐姆蛋,當然啦我現在不能在吃起士了
盡量不要碰那種高油脂的食物對我來說比較好一點^^"
大家去逛IKEA的時候還沒用餐的,可以到瑞典餐廳試試
不然的話一樓結帳櫃台那邊的販賣區也不錯阿,有麵包熱狗等可以吃
還有飲料跟紅茶可以喝,完全就是國外的做風,逛IKEA真的很享受!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現在完全就是在補食記的了,我阿對IKEA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怎麼說呢,在我去年得知我又要住院治療的同時,那一個星期
我硬凹我們老爺大人一定要帶我去IKEA的瑞典餐廳吃飯
沒有妥協的餘地,生病的人最大嘛,不然平常很少去那邊的
IKEA的瑞典餐廳採自助式,然後杯子一個是25元,飲料無限供應
但是都是可樂汽水之類會讓我脹氣的東西,還好還有蔓越莓汁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不然這樣喝下去我都不用吃飯了
我記得這一整份餐點都是我的,但價錢我忘了,好吃比較重要嘛吼
瑞點肉丸:我是點最少量10顆的這種
本來是要跟老爺一起分享的,但他的肉丸是豬肉混牛肉的
老爺不吃牛肉( 務農的家族總是認為牛是人類的好朋友 )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把這一大盤給喀光,撐死我老人家了
順帶一提,薯條非常的好吃喔,外皮又酥又脆的,然後很香
是除了麥當勞之外我最喜歡吃的薯條了,老爺也說很好吃!
煙燻鮭魚: 不用講,鮭魚是我的最愛,這是一定要吃的
鮭魚真的大片了一點,然後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隨便切薄薄一片而已喔
一定要搭配檸檬口味的醬料一起吃,口感很順,不膩,一盤兩大片剛好
在來是老爺的:起士咖哩豬排飯
我說那豬排也太大一塊了吧,裡面還以包起士耶,我看就飽了
這人超愛吃豬排的,只要有豬排的地方他一定點豬排吃就是了
老爺也是一整個套餐好大一份,他也說吃那個豬排真的好飽
飯都要吃不完了,因為還有薯條跟玉米濃湯,那個薯條,真的好讚!
不曉得是我們的胃比較小還是怎樣,硬要吃也吃不完@@
午餐就這麼樣豐盛了,聽說早餐也很棒耶,我很喜歡美式的早餐
尤其是念念不忘國外道地的歐姆蛋,當然啦我現在不能在吃起士了
盡量不要碰那種高油脂的食物對我來說比較好一點^^"
大家去逛IKEA的時候還沒用餐的,可以到瑞典餐廳試試
不然的話一樓結帳櫃台那邊的販賣區也不錯阿,有麵包熱狗等可以吃
還有飲料跟紅茶可以喝,完全就是國外的做風,逛IKEA真的很享受!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們去吃過幾次了,但都只顧吃沒有拍照,這次我總算記得了,一次放上來
在地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間,在溪東路上,那排都是吃的東西,我只吃過這間
生意真的很好,沒有早一點到的話在現場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排骨拌麵: 我真的很不會拍啦,角度怎麼抓都抓不好,勉強點看囉!
他們家的排骨麵是招牌之一,有乾的跟湯的,那天很熱所以我吃乾的
老爺一直叫我要吃細麵看看,他說細麵口感好,沾湯汁很棒之類的
( 因為本人比較愛粗的麵條,像拉麵或手工麵那樣,要有嚼勁的那種 )
嗯,這個排骨拌麵有吸引到我喔,因為不太黏我戴牙套的大鋼牙
然後排骨很軟嫩,雖然是帶骨的但是非常好處理,女生吃也不用怕吃相醜
基本上本人是沒在怕的,拿起來就喀了,肚子餓了哪管的了那麼多?
湯汁跟排骨一樣,有淡淡的肉骨茶香喔,相信我真的是肉骨茶香,好吃
連香味都有滷到排骨裡面去,很提味,剛剛好,我整碗喀光光
排骨飯: 如果你覺得很小一碗那你就錯了
飯是老爺的,一定有它們家的酸菜,一定要拌飯吃,很香喔
四神湯: 兩個人喝一碗我覺得差不多
湯好清甜喔,而且腸子處理的非常乾淨,有的四神湯腸子煮到很硬
咬起來很像橡皮筋一樣,但是他們家的有嚼勁又很彈牙我的鋼牙也可以咬
滷味切盤:
那邊的小菜一盤好像是30,但我們去都會另外叫滷味
滷味的醬料好像也是特製的,整個很搭又不會死鹹,一定要吃黑輪拜託!
在來這個是我們之後又去吃我再補拍的,多介紹囉!
老爺的餛飩乾麵:
雖然不是招牌但也是很多人點,餛飩料好實在,肉很紮實喔!
我也很愛吃餛飩,有的餛飩是皮厚肉很少,像在吃皮一樣的
但他們家的真的餡料多,然後還算大顆,愛餛飩麵的人可以試試看
招牌之一的紅燒拌麵: 好啦我喜歡吃乾的啦,很不愛喝湯啦我
順便一提,我這人真的很不愛吃酸菜,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不愛
( 除了搭德國豬腳的那種以外 )但他們家的我吃,不用老爺拜託我
脆脆的,不是一般那種很爛很酸的那種,這個真的好吃啦!
有沒有看到牛肉好大好大一塊塊的,滷的好嫩Q,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這牛肉拌麵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變鹹了^^" 除此之外沒的挑剔
這一次我換了我愛的拉麵了,厚,雖然細麵好吃,但還是拉麵對我的味阿
我還有看到有人點水餃,菜單上就叫做:手工大水餃(應該是吧)
真的很大顆勒,我吃10個應該吃不完吧,好像大小跟八方的差不多喔
有機會我再試試看好了,好像不錯呢,也是人氣王之一
岡山已經變成我們喜歡吃飯的一個新地標了
雖然有一點點遠,但騎機車還蠻快就到了,為了吃什麼都好阿
順帶一提這間冰果室,有賣好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我跟老爺都愛古早味紅茶),在壽天路上,屈臣式對面
為了找好好喝的古早味紅茶,我們跑了好多飲料店
但是都找不到我們愛的那種口味,我最愛喝紐西蘭牛排館那種
可是外面好像都找不到,後來這間是老爺推薦的
他說他以前在岡山工作的時候常常買,印象中是好味道
結果一買我就愛上了,從此之後每個禮拜都特地去岡山買紅茶喝
店家賣很多東西,但我們每次去都只買紅茶,越買越多,哈哈
因為不夠喝,我不太會喝飲料的人,一次都可以喝完一大杯喔
他們的紅茶應該是用蔗糖去煮的,甜了點,但是是那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是那種甜甜的好好喝的那種,而且老闆加碎冰
很怪,帶到高雄後放一整個下午味道都沒有變耶,還是很清涼,甜甜的
很多當地人去也都是說要買紅茶,可能大家都愛這一味吧^^
好久沒有打食記,好累喔@@ 想到什麼再補充摟!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我們去吃過幾次了,但都只顧吃沒有拍照,這次我總算記得了,一次放上來
在地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間,在溪東路上,那排都是吃的東西,我只吃過這間
生意真的很好,沒有早一點到的話在現場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排骨拌麵: 我真的很不會拍啦,角度怎麼抓都抓不好,勉強點看囉!
他們家的排骨麵是招牌之一,有乾的跟湯的,那天很熱所以我吃乾的
老爺一直叫我要吃細麵看看,他說細麵口感好,沾湯汁很棒之類的
( 因為本人比較愛粗的麵條,像拉麵或手工麵那樣,要有嚼勁的那種 )
嗯,這個排骨拌麵有吸引到我喔,因為不太黏我戴牙套的大鋼牙
然後排骨很軟嫩,雖然是帶骨的但是非常好處理,女生吃也不用怕吃相醜
基本上本人是沒在怕的,拿起來就喀了,肚子餓了哪管的了那麼多?
湯汁跟排骨一樣,有淡淡的肉骨茶香喔,相信我真的是肉骨茶香,好吃
連香味都有滷到排骨裡面去,很提味,剛剛好,我整碗喀光光
排骨飯: 如果你覺得很小一碗那你就錯了
飯是老爺的,一定有它們家的酸菜,一定要拌飯吃,很香喔
四神湯: 兩個人喝一碗我覺得差不多
湯好清甜喔,而且腸子處理的非常乾淨,有的四神湯腸子煮到很硬
咬起來很像橡皮筋一樣,但是他們家的有嚼勁又很彈牙我的鋼牙也可以咬
滷味切盤:
那邊的小菜一盤好像是30,但我們去都會另外叫滷味
滷味的醬料好像也是特製的,整個很搭又不會死鹹,一定要吃黑輪拜託!
在來這個是我們之後又去吃我再補拍的,多介紹囉!
老爺的餛飩乾麵:
雖然不是招牌但也是很多人點,餛飩料好實在,肉很紮實喔!
我也很愛吃餛飩,有的餛飩是皮厚肉很少,像在吃皮一樣的
但他們家的真的餡料多,然後還算大顆,愛餛飩麵的人可以試試看
招牌之一的紅燒拌麵: 好啦我喜歡吃乾的啦,很不愛喝湯啦我
順便一提,我這人真的很不愛吃酸菜,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不愛
( 除了搭德國豬腳的那種以外 )但他們家的我吃,不用老爺拜託我
脆脆的,不是一般那種很爛很酸的那種,這個真的好吃啦!
有沒有看到牛肉好大好大一塊塊的,滷的好嫩Q,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這牛肉拌麵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變鹹了^^" 除此之外沒的挑剔
這一次我換了我愛的拉麵了,厚,雖然細麵好吃,但還是拉麵對我的味阿
我還有看到有人點水餃,菜單上就叫做:手工大水餃(應該是吧)
真的很大顆勒,我吃10個應該吃不完吧,好像大小跟八方的差不多喔
有機會我再試試看好了,好像不錯呢,也是人氣王之一
岡山已經變成我們喜歡吃飯的一個新地標了
雖然有一點點遠,但騎機車還蠻快就到了,為了吃什麼都好阿
順帶一提這間冰果室,有賣好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我跟老爺都愛古早味紅茶),在壽天路上,屈臣式對面
為了找好好喝的古早味紅茶,我們跑了好多飲料店
但是都找不到我們愛的那種口味,我最愛喝紐西蘭牛排館那種
可是外面好像都找不到,後來這間是老爺推薦的
他說他以前在岡山工作的時候常常買,印象中是好味道
結果一買我就愛上了,從此之後每個禮拜都特地去岡山買紅茶喝
店家賣很多東西,但我們每次去都只買紅茶,越買越多,哈哈
因為不夠喝,我不太會喝飲料的人,一次都可以喝完一大杯喔
他們的紅茶應該是用蔗糖去煮的,甜了點,但是是那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是那種甜甜的好好喝的那種,而且老闆加碎冰
很怪,帶到高雄後放一整個下午味道都沒有變耶,還是很清涼,甜甜的
很多當地人去也都是說要買紅茶,可能大家都愛這一味吧^^
好久沒有打食記,好累喔@@ 想到什麼再補充摟!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一定要來好好講一下這間小麵店,不要看它小小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樣子
每到用餐時間的時候門口可是一大堆人在排隊的,連裡面位置都是滿的
之前我跟老爺真的不知道假日要吃什麼了,他就帶我到岡山去
其實之前我們也有去過岡山一陣子,但那時吃什麼我真的忘了
反正,他就跟我說這間多好吃又多好吃的,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那天到現場我真的有一點傻眼,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吧?
門口還是一大堆人在等,等外帶的、等內用的人一堆就是了
( 店門口的照片是我們用餐完約40分鐘後拍的吧大概 )
它們家的價目表就像下面照片中貼的一樣,只有這些東西而已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內用的位置,老爺就很自動的去舀了兩晚的清湯
清湯是無限量供應的,內用外帶都可以自己來,不要再請老闆娘包了
因為他們真的很忙,有機會去的人請自己動手來喔!
清湯喝起來有一股清甜的味道,雖然也是用什麼豬大骨之類的去熬的
可是喝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讓我這不愛喝湯的人想要全喝光光耶
在來就是麵了,麵剛上上來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賣相還好
可是它豆芽菜跟肉片還真的是蠻多的,肉片好像也可以加點放到麵裡
我正準備要吃的時候老爺叫我等一下,他拿起桌上的豆瓣醬
他說好吃的秘訣就在這個豆瓣醬,我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他一口氣舀了三小瓢放到我的麵上面,叫我趕快拌一拌
看起來有很辣嗎?其實根本不辣啦,我個人覺得比較鹹
我就趕快拌趕快吃了阿都快餓死了我,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不只是豆瓣醬提味而已,本來的醬料味道就已經很夠了,不是一般的醬油
跟一般麵店的醬汁很不一樣,再加上這個豆瓣醬,整個很夠味耶
在仔細看看它的麵條,圓圓的不是一般的油麵喔!也長的比較粗
有那種讓我想要大口把麵吸到嘴裡的FU,哈哈哈
有看到下面的醬汁嗎? 汁真的蠻多的,所以麵一定要扮很勻喔!
然後重點的那個豆瓣醬,我良心的建議兩瓢就好,真的( 吃特大碗的例外 )
三瓢吃到後來太鹹了( 我是本身就很愛吃鹹的人 )不會辣啦!提個味而已
有機會到岡山去玩的大家不防去試試看這小小的麵店
我只知道在岡山的:維新路上,它們旁邊是賣羊肉的
我有再去的話再好好的把路記下來,那天真的太餓了
我們本來就很愛吃這種小店的東西,不是貴的才好吃
像這樣小小的麵店也要多多支持阿^^ 雖然它們本來生意就很好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定要來好好講一下這間小麵店,不要看它小小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樣子
每到用餐時間的時候門口可是一大堆人在排隊的,連裡面位置都是滿的
之前我跟老爺真的不知道假日要吃什麼了,他就帶我到岡山去
其實之前我們也有去過岡山一陣子,但那時吃什麼我真的忘了
反正,他就跟我說這間多好吃又多好吃的,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那天到現場我真的有一點傻眼,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吧?
門口還是一大堆人在等,等外帶的、等內用的人一堆就是了
( 店門口的照片是我們用餐完約40分鐘後拍的吧大概 )
它們家的價目表就像下面照片中貼的一樣,只有這些東西而已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內用的位置,老爺就很自動的去舀了兩晚的清湯
清湯是無限量供應的,內用外帶都可以自己來,不要再請老闆娘包了
因為他們真的很忙,有機會去的人請自己動手來喔!
清湯喝起來有一股清甜的味道,雖然也是用什麼豬大骨之類的去熬的
可是喝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讓我這不愛喝湯的人想要全喝光光耶
在來就是麵了,麵剛上上來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賣相還好
可是它豆芽菜跟肉片還真的是蠻多的,肉片好像也可以加點放到麵裡
我正準備要吃的時候老爺叫我等一下,他拿起桌上的豆瓣醬
他說好吃的秘訣就在這個豆瓣醬,我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他一口氣舀了三小瓢放到我的麵上面,叫我趕快拌一拌
看起來有很辣嗎?其實根本不辣啦,我個人覺得比較鹹
我就趕快拌趕快吃了阿都快餓死了我,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不只是豆瓣醬提味而已,本來的醬料味道就已經很夠了,不是一般的醬油
跟一般麵店的醬汁很不一樣,再加上這個豆瓣醬,整個很夠味耶
在仔細看看它的麵條,圓圓的不是一般的油麵喔!也長的比較粗
有那種讓我想要大口把麵吸到嘴裡的FU,哈哈哈
有看到下面的醬汁嗎? 汁真的蠻多的,所以麵一定要扮很勻喔!
然後重點的那個豆瓣醬,我良心的建議兩瓢就好,真的( 吃特大碗的例外 )
三瓢吃到後來太鹹了( 我是本身就很愛吃鹹的人 )不會辣啦!提個味而已
有機會到岡山去玩的大家不防去試試看這小小的麵店
我只知道在岡山的:維新路上,它們旁邊是賣羊肉的
我有再去的話再好好的把路記下來,那天真的太餓了
我們本來就很愛吃這種小店的東西,不是貴的才好吃
像這樣小小的麵店也要多多支持阿^^ 雖然它們本來生意就很好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980323
這個月我沒什麼在講自己的事,因為妮妮的事比我的事重要!
今天看她的脖子竟然又多了新的傷口,天阿不是已經好了嗎?
看到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傷口是怎麼一回事?我才一天不在家阿
公司的事要煩,自己的身體要煩,讀書的事也要煩,很多事擠在一起
980324
不曉得為什麼,自從開始喝十大功勞的那天晚上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怪怪的了,除了那天吐不明物體之外
在來的幾天,連大姨媽也晚了一個多禮拜,然後不曉得還在排毒還怎樣
下巴忽然間又冒出了一大堆的大爛痘,我的下巴都要爛掉了天阿= =
怎麼樣排毒我都可以接受,但可不可以不要長痘痘?我好不容易才控制好
980325
是壓力太大嗎?為什麼連午睡都會夢到自己又住院了?
980326
公司這個月的情形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希望廠商們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景氣不好過,大家都一樣阿
所以不要這個拖那個也拖的,我們也是替主管機關做事的嘛....
我們的服務大家也都知道很好阿,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這小小的協會好嗎
980327
今天很高興的去文藻買( 98高屏區二技進修部 )的招生簡章
結果打開一看,報名日期早就過了喔?不會這樣整我吧?
頓時心情有一點點的沮喪,雖然我讀書真的不是為了要混時間
必竟現在還有穩定的工作,但我真的覺得專科學歷不夠用....
不曉得有沒有那種獨立招生的學校?是我這種專科學歷可以去考的?
980402
女人的直覺!有人怪怪的!有事沒有告訴我的樣子!
也不曉得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980406
我爸媽不曉得從哪一個箱子裡面找東西,結果翻出我的少數照片
天阿,這不正是我的全盛時期嗎? 最胖,最MEN的時候就是那樣了
頭毛短到一個不行,然後還漂什麼亞麻色還退色了勒,再來就是胖
我的臉是怎樣? 米咕嗎? 怎麼可以這麼腫? 難怪以前的男人都不要我
真的是我自己要檢討,連現在的我看到以前的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
980407
為什麼我遇到事情只會哭呢? 為什麼忽然覺得好累,心很痛?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但每次都讓人失望,我真的努力了
我在意的跟他在意的點,為什麼一直沒有結論? 我不想要講話,我好累!
980408
很多事是要付出代價去換取的,如果不願意,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這是我講給自己聽的,我希望我自己真的有勇氣可以做到這樣
不然,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的在發生,讓我們不停的在爭吵!
我好累,我相信你也很累吧? 不如我們各退一步?
但是,我為什麼要退呢?我清清白白坦坦蕩蕩的,沒什麼好怕阿
我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對不起對方,就這樣
980409
一堆同病相憐的人最好全部隔開
因為真正會讓人站不起來的就是互舔傷口
980415
最進又開始在發瘋買東西了,好多東西想要買阿
春天到了,有很多養眼的春裝,尤其是洋裝,好好看喔
愛心鞋根的高根鞋也很好看,不過我沒有那麼夢幻浪漫
紅色跟粉紅色實在是不適合我,黑色可以考慮一下,呵呵
反正現在韓國的鞋子最小號我可以穿,不怕買不到鞋囉!
980416
一想到連續假日都要出差就覺得好累喔,可是還蠻有趣的!
不過像我們這種傲肖連假日都必須要睡的很晚的,要早起真的難過阿
哈哈,像我爸跟他的廠商朋友們假日都去爬山的,忽然沒有爬也全身不對勁
其實都是一個習慣,要改變習慣也不難,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980420
很多事都過去了,我真的不想要再想,我想對方一定也一樣吧?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感情生活跟以前比較到底怎麼樣?
但我知道的是,老爺雖然常讓我生氣,氣到很想揍扁他
不過,他真的很疼愛我,很體諒我,就是愛碎唸,唸到我受不了
980425
終於收到申請的在校成績了
我印象中我成績還不錯阿,怎麼總平均不到80分阿?
而且不太好的成績明顯的集中在一年級的時候,唉,不懂事嘛
那個時候阿只顧著自己談戀愛啦,忙男朋友的事情都不夠了還管課業
事實證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曉得這樣不漂亮的成績能上高餐嗎?
980426
我真的發瘋了,一次買了兩雙韓國的高跟鞋^^ 真的太春天了我好愛喔!
因為我的尺碼沒有現貨要預購,到時候收到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現在好愛韓國的高跟鞋,怎麼會這麼穩這麼好穿阿,克服我的障礙了
980430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記的我生日的大家! 感動ING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980323
這個月我沒什麼在講自己的事,因為妮妮的事比我的事重要!
今天看她的脖子竟然又多了新的傷口,天阿不是已經好了嗎?
看到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傷口是怎麼一回事?我才一天不在家阿
公司的事要煩,自己的身體要煩,讀書的事也要煩,很多事擠在一起
980324
不曉得為什麼,自從開始喝十大功勞的那天晚上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怪怪的了,除了那天吐不明物體之外
在來的幾天,連大姨媽也晚了一個多禮拜,然後不曉得還在排毒還怎樣
下巴忽然間又冒出了一大堆的大爛痘,我的下巴都要爛掉了天阿= =
怎麼樣排毒我都可以接受,但可不可以不要長痘痘?我好不容易才控制好
980325
是壓力太大嗎?為什麼連午睡都會夢到自己又住院了?
980326
公司這個月的情形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希望廠商們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景氣不好過,大家都一樣阿
所以不要這個拖那個也拖的,我們也是替主管機關做事的嘛....
我們的服務大家也都知道很好阿,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這小小的協會好嗎
980327
今天很高興的去文藻買( 98高屏區二技進修部 )的招生簡章
結果打開一看,報名日期早就過了喔?不會這樣整我吧?
頓時心情有一點點的沮喪,雖然我讀書真的不是為了要混時間
必竟現在還有穩定的工作,但我真的覺得專科學歷不夠用....
不曉得有沒有那種獨立招生的學校?是我這種專科學歷可以去考的?
980402
女人的直覺!有人怪怪的!有事沒有告訴我的樣子!
也不曉得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980406
我爸媽不曉得從哪一個箱子裡面找東西,結果翻出我的少數照片
天阿,這不正是我的全盛時期嗎? 最胖,最MEN的時候就是那樣了
頭毛短到一個不行,然後還漂什麼亞麻色還退色了勒,再來就是胖
我的臉是怎樣? 米咕嗎? 怎麼可以這麼腫? 難怪以前的男人都不要我
真的是我自己要檢討,連現在的我看到以前的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
980407
為什麼我遇到事情只會哭呢? 為什麼忽然覺得好累,心很痛?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但每次都讓人失望,我真的努力了
我在意的跟他在意的點,為什麼一直沒有結論? 我不想要講話,我好累!
980408
很多事是要付出代價去換取的,如果不願意,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這是我講給自己聽的,我希望我自己真的有勇氣可以做到這樣
不然,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的在發生,讓我們不停的在爭吵!
我好累,我相信你也很累吧? 不如我們各退一步?
但是,我為什麼要退呢?我清清白白坦坦蕩蕩的,沒什麼好怕阿
我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對不起對方,就這樣
980409
一堆同病相憐的人最好全部隔開
因為真正會讓人站不起來的就是互舔傷口
980415
最進又開始在發瘋買東西了,好多東西想要買阿
春天到了,有很多養眼的春裝,尤其是洋裝,好好看喔
愛心鞋根的高根鞋也很好看,不過我沒有那麼夢幻浪漫
紅色跟粉紅色實在是不適合我,黑色可以考慮一下,呵呵
反正現在韓國的鞋子最小號我可以穿,不怕買不到鞋囉!
980416
一想到連續假日都要出差就覺得好累喔,可是還蠻有趣的!
不過像我們這種傲肖連假日都必須要睡的很晚的,要早起真的難過阿
哈哈,像我爸跟他的廠商朋友們假日都去爬山的,忽然沒有爬也全身不對勁
其實都是一個習慣,要改變習慣也不難,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980420
很多事都過去了,我真的不想要再想,我想對方一定也一樣吧?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感情生活跟以前比較到底怎麼樣?
但我知道的是,老爺雖然常讓我生氣,氣到很想揍扁他
不過,他真的很疼愛我,很體諒我,就是愛碎唸,唸到我受不了
980425
終於收到申請的在校成績了
我印象中我成績還不錯阿,怎麼總平均不到80分阿?
而且不太好的成績明顯的集中在一年級的時候,唉,不懂事嘛
那個時候阿只顧著自己談戀愛啦,忙男朋友的事情都不夠了還管課業
事實證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曉得這樣不漂亮的成績能上高餐嗎?
980426
我真的發瘋了,一次買了兩雙韓國的高跟鞋^^ 真的太春天了我好愛喔!
因為我的尺碼沒有現貨要預購,到時候收到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現在好愛韓國的高跟鞋,怎麼會這麼穩這麼好穿阿,克服我的障礙了
980430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記的我生日的大家! 感動ING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