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了非死不可之後,就很少很少很少極度少再上來無名了
而且VIP續約還是一樣要錢( 哈哈,這裡怎麼可能不要錢呢? )
結果在百般的猶豫之後我還是默默的再加了一年的VIP,看在8折的份上!
講一下上個月某個假日的日本料理新發現!陳大爺是水果日報的忠實讀者
而且每天看報的時候還會順便播報一下晨間新聞,就算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聽他每天現場晨間播報,我不用每天看電視就可以知道常識了!
所以,某天看到介紹美食的版面之後,興沖沖的告訴我這間他的新發現
而且離我們這麼的近,又是日本料理,怎麼可以不去試一下?
不去就對不起自己的肚子跟荷包啦!哈哈哈!
店外的風格非常的樸實,乾乾淨淨的,小小間的沒想到裡面這麼多人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中山路上,西堤的正對面,也是王品集團的體系,走平價的路線
吃東西本來每個人觀感就不一樣,但是服務還是一樣親切,大家都這麼認為
品田已經注意過好多次了,但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在等,不然就是排不到位
那次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星期日下午5:15現場等候(預約都滿了)
強烈建議假日要去的話先電話預約,不然連平常日有可能也是訂滿的
那天還好我們去的時候現場候位組數不多,所以等兩組就可以進去了
這是假日的套餐:更詳細的照片在相簿裡
燈光好暗阿,沒有比較好的相機真的很難拍^^"
桌上的擺設一樣是乾淨整齊,服務人員真的有夠親切的
點餐方式是服務人員放MENU介紹,然後自己填好菜單之後再請服務人員來
如果有花旗的信用卡或是有優惠券之類的,還會有招待的熱食可以享用喔!


前菜:
高麗菜絲一樣是無限量供應的
很奇怪品田的高麗菜絲
    吃起來跟其他家賣日式豬排的店有一點差別,原來是芝麻醬的關係
    沾他們家的芝麻醬真的很好吃,很對味!

香蘋塔塔鲂魚套餐:
本人現在因為膽固醇標高了,所以盡量不吃肉類,魚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不然我看到那些豬排實在是好想點,誰叫我是肉食性的人阿阿阿
我說這個魚阿,魚肉炸的很好耶,外表好酥但是魚肉還是那麼軟嫩

套餐對我來說真的好大一份,不要看份量好像很少,其實吃起來飽的很阿
越光米真的很香Q,會讓人想要在叫一碗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
海帶跟醃蘿蔔也很清爽,跟鲂魚搭在一起吃真的很下飯耶,不油不膩的^^
山藥蘆筍+海苔起司套餐:這個看起來也很養生
連大爺都覺得份量真的很夠了,不過他還叫了半碗白飯,還好沒叫一碗^^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喀光光喔,不然實在是太浪費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味增湯跟蒸蛋也比其他家日式豬排店來的好吃
好比說味增湯沒有那麼的死鹹或是過於沒味道,蒸蛋也蒸的比較紮實
不像有的店家的蒸蛋吃起來水水的,沒有在吃蛋的感覺....
水果茶+奶酪:
奶酪我一定要好好的講一下,好吃耶,本人愛吃奶酪,要很奶的那種
他們家的真的蠻奶的,而且奶味好香,愛吃奶的一定會愛喔!
那天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滿足,而且是會再回去吃的那種店家,服務超好
然後,對品田牧場印像很深刻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家的主廚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黃文星的弟弟^^ 黃文星之前住過大爺他姊姊的民宿
之後有出一本書,我記得書上是這麼寫的,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阿^^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電話:07-215-7072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山路上,西堤的正對面,也是王品集團的體系,走平價的路線
吃東西本來每個人觀感就不一樣,但是服務還是一樣親切,大家都這麼認為
品田已經注意過好多次了,但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在等,不然就是排不到位
那次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星期日下午5:15現場等候(預約都滿了)
強烈建議假日要去的話先電話預約,不然連平常日有可能也是訂滿的
那天還好我們去的時候現場候位組數不多,所以等兩組就可以進去了
這是假日的套餐:更詳細的照片在相簿裡
燈光好暗阿,沒有比較好的相機真的很難拍^^"
桌上的擺設一樣是乾淨整齊,服務人員真的有夠親切的
點餐方式是服務人員放MENU介紹,然後自己填好菜單之後再請服務人員來
如果有花旗的信用卡或是有優惠券之類的,還會有招待的熱食可以享用喔!


前菜:
高麗菜絲一樣是無限量供應的
很奇怪品田的高麗菜絲
    吃起來跟其他家賣日式豬排的店有一點差別,原來是芝麻醬的關係
    沾他們家的芝麻醬真的很好吃,很對味!

香蘋塔塔鲂魚套餐:
本人現在因為膽固醇標高了,所以盡量不吃肉類,魚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不然我看到那些豬排實在是好想點,誰叫我是肉食性的人阿阿阿
我說這個魚阿,魚肉炸的很好耶,外表好酥但是魚肉還是那麼軟嫩

套餐對我來說真的好大一份,不要看份量好像很少,其實吃起來飽的很阿
越光米真的很香Q,會讓人想要在叫一碗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
海帶跟醃蘿蔔也很清爽,跟鲂魚搭在一起吃真的很下飯耶,不油不膩的^^
山藥蘆筍+海苔起司套餐:這個看起來也很養生
連大爺都覺得份量真的很夠了,不過他還叫了半碗白飯,還好沒叫一碗^^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喀光光喔,不然實在是太浪費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味增湯跟蒸蛋也比其他家日式豬排店來的好吃
好比說味增湯沒有那麼的死鹹或是過於沒味道,蒸蛋也蒸的比較紮實
不像有的店家的蒸蛋吃起來水水的,沒有在吃蛋的感覺....
水果茶+奶酪:
奶酪我一定要好好的講一下,好吃耶,本人愛吃奶酪,要很奶的那種
他們家的真的蠻奶的,而且奶味好香,愛吃奶的一定會愛喔!
那天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滿足,而且是會再回去吃的那種店家,服務超好
然後,對品田牧場印像很深刻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家的主廚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黃文星的弟弟^^ 黃文星之前住過大爺他姊姊的民宿
之後有出一本書,我記得書上是這麼寫的,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阿^^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電話:07-215-7072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1001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1001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902
註冊和體檢的日子,簡直就是一場混亂!
沒想到可以有親友陪同,早知道找老爺來看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0902
註冊和體檢的日子,簡直就是一場混亂!
沒想到可以有親友陪同,早知道找老爺來看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跟祈求,真的好感謝!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跟祈求,真的好感謝!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80803
心情還是很差,沒有辦法平靜....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803
心情還是很差,沒有辦法平靜....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綜藝大集合的時候,瓜哥他們在五甲介紹一間聽說很好吃的烤鴨店
有印象好一陣子以前,宜君曾經跟我講過她家附近有一間烤鴨很好吃
每天都要排隊,每逢年節假日的時候排的更誇張,我就想應該是這間
上網察了一下就確定是它了,因為離宜君家非常的近!
隔一星期的星期六,我們像發瘋一樣從楠梓騎車到五甲就為了吃烤鴨
( 之後想想非常的後悔為什麼不坐捷運?我的屁股好痠= = )
到現場以後才發現真的好多人,還要拿號碼牌,我們排第50號
而且我那天真的是瘋了,平常都穿短褲的那天竟然穿了牛仔褲出門
在排隊等烤鴨的時候一度熱到想發火,汗水直流牛仔褲都貼腿了!
( 沒錯!我超級怕熱!寧可曬黑也不要熱死,我就是這種人 )
好佩服賣烤鴨的他們,這麼熱的天氣還在爐火邊造福我們這些民眾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