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1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