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買了我的第一雙CROCS:Nanook
是內裡毛絨絨的冬季鞋款,買太大,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CROCS出的鞋,我覺得我穿不好看
然後也不好搭配衣服,所以內心一直在期待可以出新款
前兩個禮拜某天在逛漢神巨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雙:RIO
( 哈哈,跟我的賣家偷偷借一下圖,她拍實品真的很美喔
整個很生火,而且架上剛好有 W4 最小的尺碼,二話不說我馬上拿來試穿
哎呀我的老天爺阿,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真是不要臉)竟然剛剛好
然後有好多種夏天的顏色,讓我當下就衝動想要買下它!
後來我上拍賣查了一下,才發現還有另一款新的,看到它的型我更愛了
於是,我就買了我的第二雙CROCS:Hanalei(哈哈哈)
板型有沒有很美?它有四種顏色喔,老爺說這藍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顏色,W4 的尺碼也很難調貨,我還拜託我的賣家
請她無論如何一定幫我調調看,於是,Hanalei就成了我的新寵囉!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比較休閒比較中性的,選藍色果然是對的
不過要選擇腳踝那有帶子的涼鞋對我來說真的需要蠻大的勇氣
必竟本人個子矮腳並不長,就怕穿了之後顯得更短,好加在還好
後根8cm,前面約2.5cm,很輕穩很好走,怕高的人一定要試一下
然後這雙的板型不管是穿短褲,穿短裙甚至是牛仔褲都好好搭喔!
真的很高興買到這雙Hanalei,Rio也很美啦,不過它的綁帶太高了些
為了不讓我的腳變得更短我只好放棄Rio了,不然黃色好美,紅的也很辣
小腳的人就是這樣,一遇到自己喜歡的鞋子又剛好合腳的
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現在我好想要再買下其他的顏色
我只能說,CROCS今年出的春夏新款,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呵呵,我沒有在介紹什麼穿搭啦拍賣啦之類的
必竟我不是什麼拍賣達人也不是很會搭配的女生,我就是愛買而已^^ 
因為我真的是哈比人一個,所以一定要有高跟鞋才能拉高我的比例!
重點是,我不會穿高跟鞋,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高跟鞋最高就是6~8公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穿太高我真的不會走路,就連平底的楔型鞋我也不太會走
在街上一定會看到很多穿高跟鞋不會走路的女生,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這雙鞋,它也是我對韓國鞋子有信心的開始
我有一個好朋友佩蓉,對韓貨很有研究,她在拍賣上已經買很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許多韓貨賣家,我要買東西前也會先請教她
這雙鞋我注意很久了,但是我沒買過韓板的鞋子所以很挫,怕買了太大
PS:我的腳長21cm,寬8cm(真的很小我知道,都說我是哈比人了嘛)
知道我有多難買鞋了吧,所以我問佩蓉的時候,她說我可以試試看
在那之前我也問過賣家很多次了,就只是為了要確認尺碼的問題
韓國的鞋子尺碼普遍都偏小,加上我的腳板比較寬,賣家說我可以穿
夏天的時候有可能腳還會比較脹一點點,她說我可以嘗試一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結果我還是把它給買下來了~
                                                                                                           97.04.25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咖,就覺得應該會很實用吧,我沒有LV的包
應該是說LV的款對我來說比較不好搭,好像比較成熟一點點
這一咖我還可以接受,可以休閒可以淑女,雖然我當男人的時候真的比較多啦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經過了快兩個多禮拜我還對它一直念念不忘,這種感覺好妙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過一支手機,對我來說手機只要能打能接傳簡訊就好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可是這個東西真的是太高貴了
我這個一般小老百姓根本就買不起,所以只能看着照片過過乾隱
他們家包包超級貴,但是非常有形,總有一天一定要到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