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1

坦白講我現在已經懶的寫東西了 ,報告多阿 !
我想說的是 ,白目的人就是白目 !
沒有一點社會經驗操他是不會成長的!
981202
今天是大爺生日 ,我們已經快要邁向5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也沒想到我們已經默默的這麼久了
女人要的不過是這樣而已 ,遇到適合的就會一直走下去!
在這之前 ,不是每個人的感情路都是這麼的順利....
在學生時期 ,好像總是要受那麼一點傷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
受了傷 才可以看清一個人 ,看清一個人痛過之後 ,日子還是要過

981208
今天是一個好友的生日我們認識也10幾年了
現在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平常很少在聯絡
一聯絡才發現原來彼此的生活在短時間內都有重大轉變
其實很多事情我現在都看的很開了最重要的真的是活在當下
981216
我的雞怎麼怎麼都餵不飽阿?還好我有夠多的玉米給你們吃>~<
facebook那麼久了,現在開始在上課,很多遊戲只能先擺著
就當作無聊的消遣好了
,反正現在那麼多事情要做,做正事要緊
981217
如果不爽就不要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明明就喜歡就不要硬留在原地打轉
幹麻?真的不高興幹麻要委曲自己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都麻煩請另尋他處
我相信一定有喜歡的或是適合的
沒有人勉強誰做什麼事....
有時候很多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只會怪東怪西,也不秤秤斤兩!
981218
整個12月很忙
,不論是學校還是工作,完全沒有過節的感覺
高雄跟台北真的有那麼點落差
,我喜歡以前在台北的過節氣氛
到現在還記得信義百貨商圈那耶誕節多麼有FU
就算天氣真的很冷
自己一個人在街上瞎晃
,看百貨公司人來人往也覺得很幸福....
嘴裡吐出白煙冷的要死也一定要跟朋友們一起閒逛
,想唱歌就去唱歌
想去夜店就去夜店
想要去小酌一下隨時都可以.... 唉呀,怎麼會這麼想念....
981219
這幾天高雄終於有冷的感覺
,冬天的衣服總算全都出櫃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都要陪著受訓
,天阿我真的好想睡到中午自然醒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怎麼遮暇蓋都蓋不掉,無時無刻都呈現好累的臭臉=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連續幾個月的勞累,唉,什麼時候可以完全的放鬆?
981221
還要去吃耶誕晚餐嗎? 要去跨年嗎? 
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跨年有三天連假阿?整個蠢到極點....
現在來個台南白河泡湯一日遊還來的及嗎?好想放鬆什麼事都不要做....
981223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事讓我有不爽的感覺....
其實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講出什麼不好聽的話
,我是認真的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出於自願那就不要去做
,沒有人勉強你幹麻
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做什麼事你自己做決定,要就快,不要三心二意了
981224
好一個平安夜
,高雄真的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阿....
不過學校跟班上的寶貝們真貼心
,還送小卡片跟糖果之類的
果然在這很冷清的節日多添了一點幸福的感覺^^ 謝謝妳們...
981225
聖誕節
,收到好多簡訊,平常會出現跟沒聯絡的都傳來了
我看也只有像這樣特別的節日大家才會想到彼此吧?
這樣其實也很好
,讓你知道其實你不是被遺忘的,只是大家都忙
所以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寶貝們,請你們不意想太多喔,我真的很懶^^"
尤其是現在晚上又在上課
,大家的時間更難碰上了....
981226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
,下午就一起到公司弄會展的報告,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怎麼一弄就弄到六點多了
,真的是一個下午整個進度超前,補足兩星期的份
還好已經有東西出來了
,這樣算一算還有時間可以做一點調整....
坦白講我真的很不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一有空閒就弄,真正可以好好休息
應該也只能等放寒假了吧? 好久沒有放寒假了
,呵呵,可以好好補眠了
981227
無名已經淪陷了
,現在不是一堆廣告不然就是情趣用品的,沒法可管嗎?
每天都要刪廣告垃圾信
,要是可以像信箱一樣一次刪掉就好了,真麻煩....
陪訓之餘因為無聊想去租書店
,結果走阿走的就走到新光三越去了
也因為走那麼久才發現在朵拉買的這雙鞋這麼不舒服= = 我的腳都要破皮了有夠痛
在新光看到適合又喜歡又可以穿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打六折阿,雖然還是貴
不過百貨公司的鞋子真的比網路上的好穿好走
,而且我的腳好像有變胖耶
以前穿22.5還差很多
,現在穿22.5只要加個全墊就OK了,這樣比較好吧
如果腳掌真的變大了
,以後買鞋子就容易一些....
981228
原來我們都是土象星座
,難怪這麼媽啦,哈哈,我們的忍耐力都超強!
現在確定有六個人要一起去花蓮玩( 包括我們 )這樣比較熱鬧呢!
我最喜歡一大群人出去玩了
,熱鬧又有趣,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房間也幸運的都訂到了
,接下來只要排好行程就OK囉~~
981229
有的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安慰而已
因為道理我們都懂,只是想要小小的撒嬌一下
我說男人阿,有時候太正經八百也太嚴肅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81106
11月,又要年尾了,好多週年慶阿,哈哈哈
太久沒有買東西了,好想好好的逛一逛各大百貨
981107
今天去逛了楠梓的家樂福,聽說是全高雄最大間的
從年初看它開始新建然後到它現在營業,說不上來的感覺
以大賣場來說它真的很大間,然後乾乾淨淨的,動線還不錯
買了四大包的幫寶適給小玲,沒想到新生兒尿布用量這麼大
下午看完小玲的寶貝,只能說跟她老爸長的太像了,哈哈哈
修長的小手跟腳到是像小玲^^ 他們全新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981110
2012,終於等到你了,幾個月前看到預告就說一定要看!
陳大爺已經預備好網路購票也選好位置了,到時候在現場劃位就好
可想而知上映當天電影院一定爆炸的,不先搶怎麼可以,哈哈哈
然後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喔,看到什麼都想買,真是衝動....
9811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心情也變差了,陳大爺不知道哪裡不爽?
唉,管理學期中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一定會不及格的,頭腦好久沒用了
有人剛好在適當的時機打電話給我,我說也太巧合了,巧合的好可怕阿....
981114
好冷阿這幾天,一早就到學校上體育課,我們桌球考70分,很好囉
我本來想說有及格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最後感覺有到,越來越順
破天荒的10點多就到大遠百,逛完剛好可以等2012開場
我說樓上美食街的新店家:金湯,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牛筋肉麵雖然貴了點,但牛筋真的好軟喔,不像在吃牛筋的感覺
水餃一顆6塊也很貴,但是真的是皮薄餡多,百貨公司嘛,貴就算囉
看完2012,心情有點down,我跟旁邊的女生在幾個點都哭了~~
( 好吧,我承認我是性情中人,哭點太低行了吧 )
981116
這個星期我就要看我的新名字了,整個好期待,因為本名真的很差
不曉得從幾年前開始就好多人說我的本名有夠差,就最後那個字...
字中帶刀年幼會多病痛之類的,現在雖然年長了但還是很差,尤其近幾年
在身體方面的轉變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所以,有時候姓名學真的不可不信
雖然現在改名的點有點怪怪的,也很麻煩,但現在不改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981117
隨著牙套拆掉的日子越來越近,也發現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 =
秋冬皮膚又缺水,唉呀,總歸一句就是人老囉~~
保濕天后到底要買倩碧還是碧兒泉呢?
981119
今天我媽出院回來了,不曉得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她整個人真的瘦了一大圈,少說應該也有6~8公巾吧
也沒有之前那股想把人殺了的氣勢和老闆娘的架勢!
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出事到現在都兩個月了
我弟都沒有回來看她,電話也只打了一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媽那麼疼他,對他跟對我的態度完全是兩回事,結果呢??
981120
狗狗好像已經確定有人要認養了,這樣大家也可以放心了吧!
果然我們一般人真的沒有辦法做這種慈善事業,所以,
大家有錢的出錢沒事的就出力吧,幫幫那些流浪動物之家或協會
他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以後少吃幾頓大餐,少買幾件衣服
把那些錢捐給這些盡心盡力的團體吧....
981121
一早就出發到大寮那邊,跟狗狗的新主人約了碰面
我跟陳大爺也很想再看看阿金,他的毛長長了一點點
毛也變得很順很乾淨,宜君的情侶檔同學真的很用心在照顧他
看他們默默的在現場都沒什麼話,應該是很捨不得吧....
要離開的時候阿金還要跟著他們車呢,狗狗真的會認人....
中午跟老師碰面,我們終於拿到我們的新名字了^^
很喜歡阿,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菜市場,還蠻特別的
這星期決定好以後就要準備更換了,我不想要再用原本的名字
因為好像真的不適合我的命盤,希望改了之後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阿半的大哥也太會煮飯了吧,好香阿那些飯菜
要不是我吃飽了,我還真的很想不要臉的添飯來吃,哈哈
小玲的寶寶真的好可愛,打哈欠的臉跟小玲模仿的一模一樣
真的有夠好笑的,小寶寶有好多表情喔,身體一直扭阿扭的
晚上,發瘋的買了一件 KOOKAI 的針織長版上衣 ( 冏 )
可是質料好好,又是適合我皮膚的色調,買了!偶而一次沒關係啦!
981123
有誰可以告訴我傳播到底在上什麼? ( 冏 )
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好像沒有別班那種上文法的壓力
可能每個老師的教法不一樣,我喜歡我們的ESME ^^
981124
現在我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會展報告要用什麼主題
實在是有點緊張,好久沒有做報告了,現在跟純玲有新的想法
不曉得其他人的感覺如何? 阿災,晚上再討論看看囉~
981125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某些人,我說人真的要相處過後才知道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討人厭,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喜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還不錯,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厭
PS:之前插管的傷口流血了?怎麼每次要回診都發生奇怪的事?
  
981126
因為昨晚被傷口嚇到,所以一早就請假到醫院去掛號
在醫院就是這樣,要跑來跑去的,不過,看完X光片,很高興
鄭主任應該也很開心吧,片子看起來很漂亮,跟開刀前相比差太多了
然後我給主任看傷口,他說是裡面的肉線沒有自行吸收,所以發炎了
本來馬上要幫我安排門診手術,但都排滿了,所以改到明天
阿~~應該很痛吧,雖然會打麻醉,但麻醉後的疼痛真難以想像
981127
又請假,起了大早,提早到醫院報到,發生了一些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等阿等的終於輪到我了,我是在五樓的地方做門診手術,跟三樓開刀房有差
好安靜喔,本來是主任要上來,結果剛好遇到一個大刀,所以請王醫師跟張醫師上來
呵呵,沒想到張醫師現在已經有門診啦,很厲害喔~ 謝謝你們特別幫我做處理
打麻醉的時候,好痛阿,我看不到,不然我真的想說是不是拿針紮我還沒好的傷口?
麻藥退的特別快,傷口也處理的好漂亮,這次應該很快就會復原了吧?
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好痛阿....  馬上打電話跟老師請個假,晚上我要報告呢
981128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中午快11點,請假是對的,今天傷口還有一點痛!
讀夜校之後覺得睡眠更重要了,有時間就是睡,不然身體容易就出現警訊!
中午陪陳大爺去剪毛,然後買了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跟咖哩市典的奶茶當午餐
沒想到馬可的雜糧麵包這麼好吃喔,我現在喜歡健康的食物(但仍然是肉食主意者)
咖哩市典的奶茶是一定要買的,我最喜歡這樣的奶茶了....
下午跟陳大爺、佳樺、純玲出發到高雄凱旋旅展,媽的我再也不想逛高雄旅展了
對第一次逛旅展的我來說真的感覺失望透頂,這是旅展?這真的是旅展?旅行社呢?
怎麼一大堆辦花旗信用卡的?賣龜苓膏的?賣雜七雜八的?還有網路上就查的到的民宿?
國外的行程好像也只有5~6攤而已,根本全部都是在推台灣本島的行程跟住宿
重點是,絕大多數都是民宿,不然就是很貴的溫泉湯屋會館....這就是旅展嗎?唉~
晚上本來要去( 聚 )吃火鍋的,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位置坐
後來轉站到Friday,哈哈,真的好久沒去吃了,4人份套餐2200還算便宜,好吃
今天跟大家出來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一群人出來了....
981129
提早幫陳大爺慶生,中午去:夏慕尼,真的好吃又高檔一些些
有空我再來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好了,有位服務人員長的好像楊千嬅^^
然後終於去把我們兩個人的亞太給退了,根本就沒有用到阿
白白的繳了那麼多的錢= =  之後再陪他去逛汽車百貨....
中午吃了夏慕尼之後晚上根本就吃不下了,還可以打包喔!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四,98年11月12日上午
一早在公司附近的公園發現了阿金的蹤影
一開始他跟在兩個男人身後,然後跑來跑去的
我跟陳大爺以為阿金是那兩個男人飼養的
還一直說:也太可愛了吧! 之類的話....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981001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902
註冊和體檢的日子,簡直就是一場混亂!
沒想到可以有親友陪同,早知道找老爺來看看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跟祈求,真的好感謝!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80803
心情還是很差,沒有辦法平靜....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716 台灣龍騰!世運飛揚!
 
            ~ 晚上730高雄揭幕 ~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爺每天都有看報紙的習慣,今天早上看水果日報的時候
雖然這新聞只佔社會板小小的一角,可是卻是一件悲劇!
今天這電梯暴衝的案件會給我們電梯界一個很深的警惕吧!
電梯每個月都要做定期的維修和保養,每年都要做定期安全檢查
以我們這內政部營建署核準的代檢機構來說,每個案件都很重要
雖然這個案件跟我們沒有關係,可是也給我們一個警惕!


電梯往上暴衝 飯店員工被夾死

 高雄市一家飯店13日晚上發生員工電梯夾死人意外
今年
42
歲的黃姓資深服務員,將餐車推出員工電梯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
電梯突然往上暴衝,服務員整個人被夾在一二樓之間
消防人員動用器材將人給救出,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出事的員工電梯已經被圍起封鎖線,在飯店服務
10
多年的黃姓資深員工
13
日晚間九點,推著餐車步出電梯時,卻意外被疑似暴衝的電梯,
活生生夾在一、二樓之間,消防人員出動器材將人給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被害人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門開還上升」 電梯安全裝置失效害人

飯店發生電梯夾死資深員工的意外,勞檢局第一時間勘驗,發現意外當時
電梯門竟然是在開著的狀態下突然啟動。
超過
350公斤的電梯狠狠上拉,推餐車的員工根本來不及反應,慘遭夾死
而進一步探究原因,電梯連動安全機制根本失效,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TVBS記者朱怡蓉:「一般像這樣的電梯,通常會有2道門,
電梯必須要在第一道門安全卡榫卡上,第二道門安全卡榫也卡上,電梯才會往下。」
確定門關上,電梯才會啟動,但是看看意外現場的貨梯,卻不是這樣!
高市勞檢處長陳俊六:「門的安全連鎖裝置,是不符合勞工法規的規定。」
電梯外門沒裝安全連動卡榫,而內門的安全榫更是完全故障,大飯店中的貨梯,
難道都沒有維修機制嗎?飯店經理李鳳英:「檢查在這個月的月初才做完。」

 把電梯維修的工作交給電梯業者,但是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
業者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問題。檢察官劉慕珊:「是因為電梯故障導致的意外
是怎麼故障,還有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大飯店的電梯定期維護,但是不是只有表面功夫,安全細節都忽略才釀悲劇呢?
而問題電梯壞多久了,竟然還能持續使用,負責把關檢查的主管單位,
無視問題,核發使用執照,恐怕和飯店本身以及電梯業者一樣,都難辭其咎!
 


資深員工遭電梯夾死 家屬質疑救援慢

 13日被飯店電梯夾死的黃姓男子,在高市和平路這家飯店已經服務10幾年
對於這部貨梯的使用相當熟悉,同事和家屬還是無法相信他就這樣子走了;
特別是黃姓男子因為照顧家裡,
42歲還沒結婚,讓家人是相當難過。
意外被電梯夾死,黃姓男子的家人無法接受,在殯儀館外一直流淚,
家屬想不透每天搭的貨梯怎麼會突然爆衝,除了質疑飯店的保養工作外,
也說救人的速度太慢了,「如果是意外的話,我是覺得好像
(救人)時間可能慢了一點
因為他到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意外死亡的黃姓男子今年42歲,進飯店服務已經10幾年,是很資深的服務人員
為了幫助家裡,他賺的錢幾乎都拿回老家,
42歲都還沒結婚;
至於飯店方面也很肯定他的表現。飯店公關李鳳英表示,
「他是一位相當盡職的員工,這樣的意外不是我們飯店樂意見的。」

家屬和飯店方面現在都希望盡快釐清責任歸屬,只是就算責任釐清了,
拿到了賠償,對家屬來說,為飯店服務付出卻無辜枉死,實在是很不值得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男子被爆衝電梯活活夾死

 高雄一家飯店的員工13日搭乘員工專用貨梯,
沒想到,當抵達一樓正要步出時電梯忽然往上爆衝!
該名員工當場被夾在
1樓與2樓之間,造成頸部整個泛黑、窒息,送醫後傷重不治。 
消防隊員出動油壓器和撬棒,趕到高雄市某知名飯店
好幾個人合力要把電梯門給頂開,而被電梯夾在一、二樓之間的員工
上半身露在外頭,下半身卻還卡在電梯內,活像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
不幸的是,雖然消防隊已經盡快趕到,但到達當時該名員工下半身沒有知覺
臉部跟頸部都開始泛黑,送醫之後不治身亡。

 出事的電梯位在餐廳廚房內,是員工專用的貨梯,根據警方調查
當時員工推著餐車搭乘電梯到一樓,人才剛步出電梯就突然整個往上爆衝
就這樣被夾在兩層樓之間。 
根據電梯協會工程師推斷,很有可能是車廂平衡出問題
或是煞車器故障,以及電腦控制出現當機等都有可能。
飯店業者也很納悶,貨梯月初才剛保養就發生意外,這個恐怖電梯還有誰敢搭。
 

電梯暴衝夾人 緊急救出無心跳

外現場發生在高雄市的一家飯店,有員工搭貨梯下樓,沒想到才剛要走出去,
電梯門突然關起來把他給夾住了,結果員工直接爆衝到一、二樓之間,
被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搶救的照片裡,消防隊員56個人圍在電梯口
大家手伸的高高的,有忙著要撬開電梯門,有的趕緊要將被夾住的傷者拉出來
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把卡住的人電梯門打開把人救了出來。

 發生事故的貨梯已經封鎖,當時這名黃姓員工就是搭著這部貨梯推餐車下樓
到了一樓時黃姓員工才把餐車推出貨梯門人都還沒走出去,貨梯門突然關起來
住了黃姓員工直接爆衝到了一、二樓之間,意外發生的過程僅僅幾秒
其他員工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搶救。
  
才剛做完定期的檢修就發生這樣的意外,這名黃姓員工被救出來時已經沒了心跳呼吸
經過連夜的搶救還是無法救回一命,至於為什麼貨梯突然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警方將會同維修人員徹底檢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601
我到一家以鍋貼聞名的館子吃早餐,此時,忙中得空的老闆,
跟在一旁包水餃的幾個女員工聊起天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501
連續三天的連假開始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出遠門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980323
這個月我沒什麼在講自己的事,因為妮妮的事比我的事重要!
今天看她的脖子竟然又多了新的傷口,天阿不是已經好了嗎?
看到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傷口是怎麼一回事?我才一天不在家阿
公司的事要煩,自己的身體要煩,讀書的事也要煩,很多事擠在一起
980324
不曉得為什麼,自從開始喝十大功勞的那天晚上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怪怪的了,除了那天吐不明物體之外
在來的幾天,連大姨媽也晚了一個多禮拜,然後不曉得還在排毒還怎樣
下巴忽然間又冒出了一大堆的大爛痘,我的下巴都要爛掉了天阿= =
怎麼樣排毒我都可以接受,但可不可以不要長痘痘?我好不容易才控制好
980325
是壓力太大嗎?為什麼連午睡都會夢到自己又住院了?
980326
公司這個月的情形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希望廠商們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景氣不好過,大家都一樣阿
所以不要這個拖那個也拖的,我們也是替主管機關做事的嘛....
我們的服務大家也都知道很好阿,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這小小的協會好嗎
980327
今天很高興的去文藻買( 98高屏區二技進修部 )的招生簡章
結果打開一看,報名日期早就過了喔?不會這樣整我吧?
頓時心情有一點點的沮喪,雖然我讀書真的不是為了要混時間
必竟現在還有穩定的工作,但我真的覺得專科學歷不夠用....
不曉得有沒有那種獨立招生的學校?是我這種專科學歷可以去考的?
980402
女人的直覺!有人怪怪的!有事沒有告訴我的樣子!
也不曉得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980406
我爸媽不曉得從哪一個箱子裡面找東西,結果翻出我的少數照片
天阿,這不正是我的全盛時期嗎? 最胖,最MEN的時候就是那樣了
頭毛短到一個不行,然後還漂什麼亞麻色還退色了勒,再來就是胖
我的臉是怎樣? 米咕嗎? 怎麼可以這麼腫? 難怪以前的男人都不要我
真的是我自己要檢討,連現在的我看到以前的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
980407
為什麼我遇到事情只會哭呢? 為什麼忽然覺得好累,心很痛?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但每次都讓人失望,我真的努力了
我在意的跟他在意的點,為什麼一直沒有結論? 我不想要講話,我好累!
980408
很多事是要付出代價去換取的,如果不願意,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這是我講給自己聽的,我希望我自己真的有勇氣可以做到這樣
不然,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的在發生,讓我們不停的在爭吵!
我好累,我相信你也很累吧? 不如我們各退一步?
但是,我為什麼要退呢?我清清白白坦坦蕩蕩的,沒什麼好怕阿
我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對不起對方,就這樣
980409
一堆同病相憐的人最好全部隔開
因為真正會讓人站不起來的就是互舔傷口
980415
最進又開始在發瘋買東西了,好多東西想要買阿
春天到了,有很多養眼的春裝,尤其是洋裝,好好看喔
愛心鞋根的高根鞋也很好看,不過我沒有那麼夢幻浪漫
紅色跟粉紅色實在是不適合我,黑色可以考慮一下,呵呵
反正現在韓國的鞋子最小號我可以穿,不怕買不到鞋囉!
980416
一想到連續假日都要出差就覺得好累喔,可是還蠻有趣的!
不過像我們這種傲肖連假日都必須要睡的很晚的,要早起真的難過阿
哈哈,像我爸跟他的廠商朋友們假日都去爬山的,忽然沒有爬也全身不對勁
其實都是一個習慣,要改變習慣也不難,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980420
很多事都過去了,我真的不想要再想,我想對方一定也一樣吧?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感情生活跟以前比較到底怎麼樣?
但我知道的是,老爺雖然常讓我生氣,氣到很想揍扁他
不過,他真的很疼愛我,很體諒我,就是愛碎唸,唸到我受不了
980425
終於收到申請的在校成績了
我印象中我成績還不錯阿,怎麼總平均不到80分阿?
而且不太好的成績明顯的集中在一年級的時候,唉,不懂事嘛
那個時候阿只顧著自己談戀愛啦,忙男朋友的事情都不夠了還管課業
事實證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曉得這樣不漂亮的成績能上高餐嗎?
980426
我真的發瘋了,一次買了兩雙韓國的高跟鞋^^ 真的太春天了我好愛喔!
因為我的尺碼沒有現貨要預購,到時候收到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現在好愛韓國的高跟鞋,怎麼會這麼穩這麼好穿阿,克服我的障礙了
980430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記的我生日的大家! 感動ING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