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我沒有在介紹什麼穿搭啦拍賣啦之類的
必竟我不是什麼拍賣達人也不是很會搭配的女生,我就是愛買而已^^
因為我真的是哈比人一個,所以一定要有高跟鞋才能拉高我的比例!
重點是,我不會穿高跟鞋,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高跟鞋最高就是6~8公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穿太高我真的不會走路,就連平底的楔型鞋我也不太會走
在街上一定會看到很多穿高跟鞋不會走路的女生,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這雙鞋,它也是我對韓國鞋子有信心的開始
我有一個好朋友佩蓉,對韓貨很有研究,她在拍賣上已經買很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許多韓貨賣家,我要買東西前也會先請教她
這雙鞋我注意很久了,但是我沒買過韓板的鞋子所以很挫,怕買了太大
PS:我的腳長21cm,寬8cm(真的很小我知道,都說我是哈比人了嘛)
知道我有多難買鞋了吧,所以我問佩蓉的時候,她說我可以試試看
在那之前我也問過賣家很多次了,就只是為了要確認尺碼的問題
韓國的鞋子尺碼普遍都偏小,加上我的腳板比較寬,賣家說我可以穿
夏天的時候有可能腳還會比較脹一點點,她說我可以嘗試一下
我最怕的問題就是:鞋子太大不合腳,跟太高我買了也不會穿
但是,當我收到這雙鞋的時候,我整個高興了起來,是非常開心的那種
因為我腳一穿上去,雖然沒有剛剛好,但是是舒適的,也不會很鬆
( 這是在公司收到時當場就試穿的照片^^" )

而且穿上去之後整個人比例拉高了,那天我剛好又穿合身的雪花褲
宜君說這樣搭起來真的很好看^^ 呵呵,我是不知道啦,但真的很好走
後跟約11公分這麼高喔,可是走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那麼高的高跟鞋
我還反反覆覆的走了好多次,很穩,很好走,很舒適,我很愛!

我想以後我都會買韓國的鞋子吧,偏小的款式我還有機會可以穿^^
夏天到了,又到了我可以露腿的季節( 全身上下只有腿可以露而已 )
年紀也大了,也該試試比較淑女一點的穿著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