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1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
10月了我的天,這麼快的這兩個月就過去了
很高興的是我的左手終於有明顯的進步了,打字不必再一指神功
然後,這幾天在醫院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家裡一直要發生這種事,是命嗎?
9810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結果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感覺!
一樣的我還是在醫院,我想,要是今天沒發生這種事
我們假日應該大家很高興的在聚餐吧?一年一次的中秋阿....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但是,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去醫院真的不輕鬆
我都這樣了我阿爸應該更累吧....一定要挺過去....
981003
在榮總93久了,我覺得自己都要變得怪怪的了!
每次一走出醫院就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我不喜歡待在那,真的!
除了那是93以外,對我來說還有每年動一次手術的恐懼....
今天原本應該要是快樂的中秋節的,可惜完全變了調,連烤肉都沒吃到
981004
我很佩服照顧精神病患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我是旁觀者,真的無法想像!
尤其當自己家裡有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不像人家講的,多關心多陪伴就沒事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必竟你們沒有每天相處在一起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我一清二楚! 不要說我們沒有努力,該做的都做了!
981005
還有三天就要比賽校歌了,比完就不用每天趕11點的捷運了....
不過我們班可以拿到名次嗎?練的時間比人家少,也比人家晚....
但或許要有一點信心才是,必竟大家要保留一點實力嘛,那天都要爆出來!
981007
終於,我的頭毛終於長長了一點點,果然剪掉重留是正確的
我真的不要再染頭毛了,這次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頭毛....變健康吧!
PS:
1. 我覺得這兩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漸漸習慣夜校的生活了
2. 每天都在facebook,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不上好奇怪
981010
今年的國慶日好沒FU,以往高雄都有活動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好像沒聽到什麼訊息?
今天終於唱歌啦,我們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可惜喉嚨鎖住,哈哈哈,練校歌練到都艘瞎啦
981013
聽說這星期就可以交車了,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
交車之後大爺就要每天載我上下課,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
我就朝好的地方去想吧,這樣我可以節省了好多通勤的時間
只是你真的可以持續每天這樣接送嗎大爺?^^
楠梓可是離高餐好遠的喔,雖然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快
PS:今天是在加拿大的佘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981014
自從出院後有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身體狀況也不知道回復沒?
只能等11月底的回診,想想還真的是很擔心,應該不會再覆發吧?
981015
今天對陳大爺來說是可喜可賀的日子,交車囉~
我就覺得怪怪為什麼騎車來捷運站載我的時候還沒換居家服
原來是才剛剛把車開回來沒多久阿,很不錯阿,看著胖胖的小銀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車了,之前還一直在猶豫
政府補助的三萬再加上NISSAN補助的兩萬五,還有拉哩拉紮的加一加
小銀也才50出頭,真的很便宜阿,空間又大,車子跑起來又穩,買對了!
981022
妳一直認為的好朋友,真的是妳的好朋友嗎?
會因為時間,距離,跟種種的問題而變得殊遠或不再聯絡嗎?
最近幾個月讓我很有感觸,什麼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對這些正面的話產生懷疑.....
981025
已經習慣學校的生活了,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怎麼才剛開學沒多久,然後下個月馬上要期中考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都要忘記怎麼考試了,哈哈,盡力囉~~
981026
食欲好像慢慢的又降低了,生理方面的問題也還沒解決
在我家東方最好的中醫在哪裡呢?想要開始吃中藥調理了
然後,我還在等我的新名字,呵呵呵,好期待新的名字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