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初大爺生日,剛好有名目剛好有空又剛好訂到位置,所以就這樣走進去了!
本來想說要訂晚上比較有氣氛之類的,沒辦法阿生意太好了只剩下中午的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太暗我的相機真的拍不出來食物的感覺,當天也是有點差^^"
 
開胃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990101
邁向人生的第27年了,馬的真不想承認= =
雖然很多人都說:真的假的?妳看起來不像耶~
但是,身分證一拿出來,是這年次就是這年次啦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我的天阿,我青春的肉體勒?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990101
邁向人生的第27年了,馬的真不想承認= =
雖然很多人都說:真的假的?妳看起來不像耶~
但是,身分證一拿出來,是這年次就是這年次啦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我的天阿,我青春的肉體勒?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981201

坦白講我現在已經懶的寫東西了 ,報告多阿 !
我想說的是 ,白目的人就是白目 !
沒有一點社會經驗操他是不會成長的!
981202
今天是大爺生日 ,我們已經快要邁向5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也沒想到我們已經默默的這麼久了
女人要的不過是這樣而已 ,遇到適合的就會一直走下去!
在這之前 ,不是每個人的感情路都是這麼的順利....
在學生時期 ,好像總是要受那麼一點傷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
受了傷 才可以看清一個人 ,看清一個人痛過之後 ,日子還是要過

981208
今天是一個好友的生日我們認識也10幾年了
現在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平常很少在聯絡
一聯絡才發現原來彼此的生活在短時間內都有重大轉變
其實很多事情我現在都看的很開了最重要的真的是活在當下
981216
我的雞怎麼怎麼都餵不飽阿?還好我有夠多的玉米給你們吃>~<
facebook那麼久了,現在開始在上課,很多遊戲只能先擺著
就當作無聊的消遣好了
,反正現在那麼多事情要做,做正事要緊
981217
如果不爽就不要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明明就喜歡就不要硬留在原地打轉
幹麻?真的不高興幹麻要委曲自己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都麻煩請另尋他處
我相信一定有喜歡的或是適合的
沒有人勉強誰做什麼事....
有時候很多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只會怪東怪西,也不秤秤斤兩!
981218
整個12月很忙
,不論是學校還是工作,完全沒有過節的感覺
高雄跟台北真的有那麼點落差
,我喜歡以前在台北的過節氣氛
到現在還記得信義百貨商圈那耶誕節多麼有FU
就算天氣真的很冷
自己一個人在街上瞎晃
,看百貨公司人來人往也覺得很幸福....
嘴裡吐出白煙冷的要死也一定要跟朋友們一起閒逛
,想唱歌就去唱歌
想去夜店就去夜店
想要去小酌一下隨時都可以.... 唉呀,怎麼會這麼想念....
981219
這幾天高雄終於有冷的感覺
,冬天的衣服總算全都出櫃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都要陪著受訓
,天阿我真的好想睡到中午自然醒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怎麼遮暇蓋都蓋不掉,無時無刻都呈現好累的臭臉=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連續幾個月的勞累,唉,什麼時候可以完全的放鬆?
981221
還要去吃耶誕晚餐嗎? 要去跨年嗎? 
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跨年有三天連假阿?整個蠢到極點....
現在來個台南白河泡湯一日遊還來的及嗎?好想放鬆什麼事都不要做....
981223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事讓我有不爽的感覺....
其實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講出什麼不好聽的話
,我是認真的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出於自願那就不要去做
,沒有人勉強你幹麻
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做什麼事你自己做決定,要就快,不要三心二意了
981224
好一個平安夜
,高雄真的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阿....
不過學校跟班上的寶貝們真貼心
,還送小卡片跟糖果之類的
果然在這很冷清的節日多添了一點幸福的感覺^^ 謝謝妳們...
981225
聖誕節
,收到好多簡訊,平常會出現跟沒聯絡的都傳來了
我看也只有像這樣特別的節日大家才會想到彼此吧?
這樣其實也很好
,讓你知道其實你不是被遺忘的,只是大家都忙
所以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寶貝們,請你們不意想太多喔,我真的很懶^^"
尤其是現在晚上又在上課
,大家的時間更難碰上了....
981226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
,下午就一起到公司弄會展的報告,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怎麼一弄就弄到六點多了
,真的是一個下午整個進度超前,補足兩星期的份
還好已經有東西出來了
,這樣算一算還有時間可以做一點調整....
坦白講我真的很不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一有空閒就弄,真正可以好好休息
應該也只能等放寒假了吧? 好久沒有放寒假了
,呵呵,可以好好補眠了
981227
無名已經淪陷了
,現在不是一堆廣告不然就是情趣用品的,沒法可管嗎?
每天都要刪廣告垃圾信
,要是可以像信箱一樣一次刪掉就好了,真麻煩....
陪訓之餘因為無聊想去租書店
,結果走阿走的就走到新光三越去了
也因為走那麼久才發現在朵拉買的這雙鞋這麼不舒服= = 我的腳都要破皮了有夠痛
在新光看到適合又喜歡又可以穿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打六折阿,雖然還是貴
不過百貨公司的鞋子真的比網路上的好穿好走
,而且我的腳好像有變胖耶
以前穿22.5還差很多
,現在穿22.5只要加個全墊就OK了,這樣比較好吧
如果腳掌真的變大了
,以後買鞋子就容易一些....
981228
原來我們都是土象星座
,難怪這麼媽啦,哈哈,我們的忍耐力都超強!
現在確定有六個人要一起去花蓮玩( 包括我們 )這樣比較熱鬧呢!
我最喜歡一大群人出去玩了
,熱鬧又有趣,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房間也幸運的都訂到了
,接下來只要排好行程就OK囉~~
981229
有的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安慰而已
因為道理我們都懂,只是想要小小的撒嬌一下
我說男人阿,有時候太正經八百也太嚴肅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81201

坦白講我現在已經懶的寫東西了 ,報告多阿 !
我想說的是 ,白目的人就是白目 !
沒有一點社會經驗操他是不會成長的!
981202
今天是大爺生日 ,我們已經快要邁向5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也沒想到我們已經默默的這麼久了
女人要的不過是這樣而已 ,遇到適合的就會一直走下去!
在這之前 ,不是每個人的感情路都是這麼的順利....
在學生時期 ,好像總是要受那麼一點傷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
受了傷 才可以看清一個人 ,看清一個人痛過之後 ,日子還是要過

981208
今天是一個好友的生日我們認識也10幾年了
現在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平常很少在聯絡
一聯絡才發現原來彼此的生活在短時間內都有重大轉變
其實很多事情我現在都看的很開了最重要的真的是活在當下
981216
我的雞怎麼怎麼都餵不飽阿?還好我有夠多的玉米給你們吃>~<
facebook那麼久了,現在開始在上課,很多遊戲只能先擺著
就當作無聊的消遣好了
,反正現在那麼多事情要做,做正事要緊
981217
如果不爽就不要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明明就喜歡就不要硬留在原地打轉
幹麻?真的不高興幹麻要委曲自己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都麻煩請另尋他處
我相信一定有喜歡的或是適合的
沒有人勉強誰做什麼事....
有時候很多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只會怪東怪西,也不秤秤斤兩!
981218
整個12月很忙
,不論是學校還是工作,完全沒有過節的感覺
高雄跟台北真的有那麼點落差
,我喜歡以前在台北的過節氣氛
到現在還記得信義百貨商圈那耶誕節多麼有FU
就算天氣真的很冷
自己一個人在街上瞎晃
,看百貨公司人來人往也覺得很幸福....
嘴裡吐出白煙冷的要死也一定要跟朋友們一起閒逛
,想唱歌就去唱歌
想去夜店就去夜店
想要去小酌一下隨時都可以.... 唉呀,怎麼會這麼想念....
981219
這幾天高雄終於有冷的感覺
,冬天的衣服總算全都出櫃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都要陪著受訓
,天阿我真的好想睡到中午自然醒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怎麼遮暇蓋都蓋不掉,無時無刻都呈現好累的臭臉=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連續幾個月的勞累,唉,什麼時候可以完全的放鬆?
981221
還要去吃耶誕晚餐嗎? 要去跨年嗎? 
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跨年有三天連假阿?整個蠢到極點....
現在來個台南白河泡湯一日遊還來的及嗎?好想放鬆什麼事都不要做....
981223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事讓我有不爽的感覺....
其實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講出什麼不好聽的話
,我是認真的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出於自願那就不要去做
,沒有人勉強你幹麻
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做什麼事你自己做決定,要就快,不要三心二意了
981224
好一個平安夜
,高雄真的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阿....
不過學校跟班上的寶貝們真貼心
,還送小卡片跟糖果之類的
果然在這很冷清的節日多添了一點幸福的感覺^^ 謝謝妳們...
981225
聖誕節
,收到好多簡訊,平常會出現跟沒聯絡的都傳來了
我看也只有像這樣特別的節日大家才會想到彼此吧?
這樣其實也很好
,讓你知道其實你不是被遺忘的,只是大家都忙
所以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寶貝們,請你們不意想太多喔,我真的很懶^^"
尤其是現在晚上又在上課
,大家的時間更難碰上了....
981226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
,下午就一起到公司弄會展的報告,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怎麼一弄就弄到六點多了
,真的是一個下午整個進度超前,補足兩星期的份
還好已經有東西出來了
,這樣算一算還有時間可以做一點調整....
坦白講我真的很不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一有空閒就弄,真正可以好好休息
應該也只能等放寒假了吧? 好久沒有放寒假了
,呵呵,可以好好補眠了
981227
無名已經淪陷了
,現在不是一堆廣告不然就是情趣用品的,沒法可管嗎?
每天都要刪廣告垃圾信
,要是可以像信箱一樣一次刪掉就好了,真麻煩....
陪訓之餘因為無聊想去租書店
,結果走阿走的就走到新光三越去了
也因為走那麼久才發現在朵拉買的這雙鞋這麼不舒服= = 我的腳都要破皮了有夠痛
在新光看到適合又喜歡又可以穿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打六折阿,雖然還是貴
不過百貨公司的鞋子真的比網路上的好穿好走
,而且我的腳好像有變胖耶
以前穿22.5還差很多
,現在穿22.5只要加個全墊就OK了,這樣比較好吧
如果腳掌真的變大了
,以後買鞋子就容易一些....
981228
原來我們都是土象星座
,難怪這麼媽啦,哈哈,我們的忍耐力都超強!
現在確定有六個人要一起去花蓮玩( 包括我們 )這樣比較熱鬧呢!
我最喜歡一大群人出去玩了
,熱鬧又有趣,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房間也幸運的都訂到了
,接下來只要排好行程就OK囉~~
981229
有的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安慰而已
因為道理我們都懂,只是想要小小的撒嬌一下
我說男人阿,有時候太正經八百也太嚴肅了....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要來補文的,只因為想把這種難得的事情紀錄下來
很多人跟我一樣,應該是說當你切身有感受的時候,會忽然發現
其實身邊也有不少有這樣病痛的人在奮鬥著,不只是你一個人而已
記得幾個月前還在討論是否要做胸管結紮的手術,主任說是最好的辦法
但對家人來說,有誰願意自己的孩子再上一次手術台?更何況結果是不確定的
因為雖有80%的成功積率,卻仍然有那不確定的20%存在著
當然最後還是選擇了手術,大家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手術
我記得我是8/27出院的,就在開學不久的前夕,我還記得我告訴主任
如果他判斷我可以出院了,我就要準備馬上離開,因為要準備開學了....
問題是我的左手,那時因為手術傷到神經所以左手整隻是沒有知覺的
意思是連動都沒辦法動,就像是廢了的左手一樣,那時我嚇到了....
在醫院的時候每天都準時去做復健,一開始好像沒有什麼進展,讓我很失望
不只這個,就連手術我還是兩天內動兩次刀,因為第一次好像沒有結紮好....
左手就是第二次的時候傷到神經的,主任說也是有人這樣,但這一定會好!
重點是,醒來時我還發現自己插了鼻胃管,靠~~~~~這是我最討厭最痛苦的事
反正,那時就是每天在做復健,還一邊提著我插胸管的桶子在醫院走來走去
我要感謝大家在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陳大爺幾乎每天都在醫院陪我,很辛苦
因為我等於沒有了左手,左右兩邊身體又各插一條管子,行動非常的不方便!
但是他對我不離不棄阿,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一般男人早就跑了吧?
總之,出院剛好碰到9/2學校要體檢,哈,那個時候因為左手的關係行動不便
做什麼事情都很慢,人也好多,然後還因為沒辦法每天吹我那顆日系的短毛
所以乾脆一併的都給剪掉了,整個變man,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笑!
最後,開學了,左手也慢慢的恢復了,最重要的還是三個月後的回診
事實證明,11月底回診的時候X光照出來非常的漂亮,手術很成功,主任也高興
但後續的觀察還是非常的重要,飲食上我也不太敢亂吃,反正自己也是要懂得控制
但好像體力跟以前差很多,像老人家講的,連續三年一年開一次刀怎麼可能不虛?
不過左側的傷口因為一直都沒有好,上上個星期還回醫院做了一次門診清創手術
我說麻藥也退太快囉,痛耶,做完那兩天左側一拉到就痛,還好現在沒事了
昨天12/7,傷口讓主任看完沒有問題,拆線了!
我把這當作是最後一次的問題,希望之後三個月的回診仍然沒有問題!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要來補文的,只因為想把這種難得的事情紀錄下來
很多人跟我一樣,應該是說當你切身有感受的時候,會忽然發現
其實身邊也有不少有這樣病痛的人在奮鬥著,不只是你一個人而已
記得幾個月前還在討論是否要做胸管結紮的手術,主任說是最好的辦法
但對家人來說,有誰願意自己的孩子再上一次手術台?更何況結果是不確定的
因為雖有80%的成功積率,卻仍然有那不確定的20%存在著
當然最後還是選擇了手術,大家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手術
我記得我是8/27出院的,就在開學不久的前夕,我還記得我告訴主任
如果他判斷我可以出院了,我就要準備馬上離開,因為要準備開學了....
問題是我的左手,那時因為手術傷到神經所以左手整隻是沒有知覺的
意思是連動都沒辦法動,就像是廢了的左手一樣,那時我嚇到了....
在醫院的時候每天都準時去做復健,一開始好像沒有什麼進展,讓我很失望
不只這個,就連手術我還是兩天內動兩次刀,因為第一次好像沒有結紮好....
左手就是第二次的時候傷到神經的,主任說也是有人這樣,但這一定會好!
重點是,醒來時我還發現自己插了鼻胃管,靠~~~~~這是我最討厭最痛苦的事
反正,那時就是每天在做復健,還一邊提著我插胸管的桶子在醫院走來走去
我要感謝大家在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陳大爺幾乎每天都在醫院陪我,很辛苦
因為我等於沒有了左手,左右兩邊身體又各插一條管子,行動非常的不方便!
但是他對我不離不棄阿,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一般男人早就跑了吧?
總之,出院剛好碰到9/2學校要體檢,哈,那個時候因為左手的關係行動不便
做什麼事情都很慢,人也好多,然後還因為沒辦法每天吹我那顆日系的短毛
所以乾脆一併的都給剪掉了,整個變man,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笑!
最後,開學了,左手也慢慢的恢復了,最重要的還是三個月後的回診
事實證明,11月底回診的時候X光照出來非常的漂亮,手術很成功,主任也高興
但後續的觀察還是非常的重要,飲食上我也不太敢亂吃,反正自己也是要懂得控制
但好像體力跟以前差很多,像老人家講的,連續三年一年開一次刀怎麼可能不虛?
不過左側的傷口因為一直都沒有好,上上個星期還回醫院做了一次門診清創手術
我說麻藥也退太快囉,痛耶,做完那兩天左側一拉到就痛,還好現在沒事了
昨天12/7,傷口讓主任看完沒有問題,拆線了!
我把這當作是最後一次的問題,希望之後三個月的回診仍然沒有問題!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1106
11月,又要年尾了,好多週年慶阿,哈哈哈
太久沒有買東西了,好想好好的逛一逛各大百貨
981107
今天去逛了楠梓的家樂福,聽說是全高雄最大間的
從年初看它開始新建然後到它現在營業,說不上來的感覺
以大賣場來說它真的很大間,然後乾乾淨淨的,動線還不錯
買了四大包的幫寶適給小玲,沒想到新生兒尿布用量這麼大
下午看完小玲的寶貝,只能說跟她老爸長的太像了,哈哈哈
修長的小手跟腳到是像小玲^^ 他們全新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981110
2012,終於等到你了,幾個月前看到預告就說一定要看!
陳大爺已經預備好網路購票也選好位置了,到時候在現場劃位就好
可想而知上映當天電影院一定爆炸的,不先搶怎麼可以,哈哈哈
然後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喔,看到什麼都想買,真是衝動....
9811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心情也變差了,陳大爺不知道哪裡不爽?
唉,管理學期中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一定會不及格的,頭腦好久沒用了
有人剛好在適當的時機打電話給我,我說也太巧合了,巧合的好可怕阿....
981114
好冷阿這幾天,一早就到學校上體育課,我們桌球考70分,很好囉
我本來想說有及格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最後感覺有到,越來越順
破天荒的10點多就到大遠百,逛完剛好可以等2012開場
我說樓上美食街的新店家:金湯,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牛筋肉麵雖然貴了點,但牛筋真的好軟喔,不像在吃牛筋的感覺
水餃一顆6塊也很貴,但是真的是皮薄餡多,百貨公司嘛,貴就算囉
看完2012,心情有點down,我跟旁邊的女生在幾個點都哭了~~
( 好吧,我承認我是性情中人,哭點太低行了吧 )
981116
這個星期我就要看我的新名字了,整個好期待,因為本名真的很差
不曉得從幾年前開始就好多人說我的本名有夠差,就最後那個字...
字中帶刀年幼會多病痛之類的,現在雖然年長了但還是很差,尤其近幾年
在身體方面的轉變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所以,有時候姓名學真的不可不信
雖然現在改名的點有點怪怪的,也很麻煩,但現在不改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981117
隨著牙套拆掉的日子越來越近,也發現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 =
秋冬皮膚又缺水,唉呀,總歸一句就是人老囉~~
保濕天后到底要買倩碧還是碧兒泉呢?
981119
今天我媽出院回來了,不曉得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她整個人真的瘦了一大圈,少說應該也有6~8公巾吧
也沒有之前那股想把人殺了的氣勢和老闆娘的架勢!
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出事到現在都兩個月了
我弟都沒有回來看她,電話也只打了一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媽那麼疼他,對他跟對我的態度完全是兩回事,結果呢??
981120
狗狗好像已經確定有人要認養了,這樣大家也可以放心了吧!
果然我們一般人真的沒有辦法做這種慈善事業,所以,
大家有錢的出錢沒事的就出力吧,幫幫那些流浪動物之家或協會
他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以後少吃幾頓大餐,少買幾件衣服
把那些錢捐給這些盡心盡力的團體吧....
981121
一早就出發到大寮那邊,跟狗狗的新主人約了碰面
我跟陳大爺也很想再看看阿金,他的毛長長了一點點
毛也變得很順很乾淨,宜君的情侶檔同學真的很用心在照顧他
看他們默默的在現場都沒什麼話,應該是很捨不得吧....
要離開的時候阿金還要跟著他們車呢,狗狗真的會認人....
中午跟老師碰面,我們終於拿到我們的新名字了^^
很喜歡阿,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菜市場,還蠻特別的
這星期決定好以後就要準備更換了,我不想要再用原本的名字
因為好像真的不適合我的命盤,希望改了之後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阿半的大哥也太會煮飯了吧,好香阿那些飯菜
要不是我吃飽了,我還真的很想不要臉的添飯來吃,哈哈
小玲的寶寶真的好可愛,打哈欠的臉跟小玲模仿的一模一樣
真的有夠好笑的,小寶寶有好多表情喔,身體一直扭阿扭的
晚上,發瘋的買了一件 KOOKAI 的針織長版上衣 ( 冏 )
可是質料好好,又是適合我皮膚的色調,買了!偶而一次沒關係啦!
981123
有誰可以告訴我傳播到底在上什麼? ( 冏 )
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好像沒有別班那種上文法的壓力
可能每個老師的教法不一樣,我喜歡我們的ESME ^^
981124
現在我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會展報告要用什麼主題
實在是有點緊張,好久沒有做報告了,現在跟純玲有新的想法
不曉得其他人的感覺如何? 阿災,晚上再討論看看囉~
981125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某些人,我說人真的要相處過後才知道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討人厭,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喜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還不錯,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厭
PS:之前插管的傷口流血了?怎麼每次要回診都發生奇怪的事?
  
981126
因為昨晚被傷口嚇到,所以一早就請假到醫院去掛號
在醫院就是這樣,要跑來跑去的,不過,看完X光片,很高興
鄭主任應該也很開心吧,片子看起來很漂亮,跟開刀前相比差太多了
然後我給主任看傷口,他說是裡面的肉線沒有自行吸收,所以發炎了
本來馬上要幫我安排門診手術,但都排滿了,所以改到明天
阿~~應該很痛吧,雖然會打麻醉,但麻醉後的疼痛真難以想像
981127
又請假,起了大早,提早到醫院報到,發生了一些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等阿等的終於輪到我了,我是在五樓的地方做門診手術,跟三樓開刀房有差
好安靜喔,本來是主任要上來,結果剛好遇到一個大刀,所以請王醫師跟張醫師上來
呵呵,沒想到張醫師現在已經有門診啦,很厲害喔~ 謝謝你們特別幫我做處理
打麻醉的時候,好痛阿,我看不到,不然我真的想說是不是拿針紮我還沒好的傷口?
麻藥退的特別快,傷口也處理的好漂亮,這次應該很快就會復原了吧?
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好痛阿....  馬上打電話跟老師請個假,晚上我要報告呢
981128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中午快11點,請假是對的,今天傷口還有一點痛!
讀夜校之後覺得睡眠更重要了,有時間就是睡,不然身體容易就出現警訊!
中午陪陳大爺去剪毛,然後買了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跟咖哩市典的奶茶當午餐
沒想到馬可的雜糧麵包這麼好吃喔,我現在喜歡健康的食物(但仍然是肉食主意者)
咖哩市典的奶茶是一定要買的,我最喜歡這樣的奶茶了....
下午跟陳大爺、佳樺、純玲出發到高雄凱旋旅展,媽的我再也不想逛高雄旅展了
對第一次逛旅展的我來說真的感覺失望透頂,這是旅展?這真的是旅展?旅行社呢?
怎麼一大堆辦花旗信用卡的?賣龜苓膏的?賣雜七雜八的?還有網路上就查的到的民宿?
國外的行程好像也只有5~6攤而已,根本全部都是在推台灣本島的行程跟住宿
重點是,絕大多數都是民宿,不然就是很貴的溫泉湯屋會館....這就是旅展嗎?唉~
晚上本來要去( 聚 )吃火鍋的,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位置坐
後來轉站到Friday,哈哈,真的好久沒去吃了,4人份套餐2200還算便宜,好吃
今天跟大家出來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一群人出來了....
981129
提早幫陳大爺慶生,中午去:夏慕尼,真的好吃又高檔一些些
有空我再來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好了,有位服務人員長的好像楊千嬅^^
然後終於去把我們兩個人的亞太給退了,根本就沒有用到阿
白白的繳了那麼多的錢= =  之後再陪他去逛汽車百貨....
中午吃了夏慕尼之後晚上根本就吃不下了,還可以打包喔!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1106
11月,又要年尾了,好多週年慶阿,哈哈哈
太久沒有買東西了,好想好好的逛一逛各大百貨
981107
今天去逛了楠梓的家樂福,聽說是全高雄最大間的
從年初看它開始新建然後到它現在營業,說不上來的感覺
以大賣場來說它真的很大間,然後乾乾淨淨的,動線還不錯
買了四大包的幫寶適給小玲,沒想到新生兒尿布用量這麼大
下午看完小玲的寶貝,只能說跟她老爸長的太像了,哈哈哈
修長的小手跟腳到是像小玲^^ 他們全新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981110
2012,終於等到你了,幾個月前看到預告就說一定要看!
陳大爺已經預備好網路購票也選好位置了,到時候在現場劃位就好
可想而知上映當天電影院一定爆炸的,不先搶怎麼可以,哈哈哈
然後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喔,看到什麼都想買,真是衝動....
9811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心情也變差了,陳大爺不知道哪裡不爽?
唉,管理學期中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一定會不及格的,頭腦好久沒用了
有人剛好在適當的時機打電話給我,我說也太巧合了,巧合的好可怕阿....
981114
好冷阿這幾天,一早就到學校上體育課,我們桌球考70分,很好囉
我本來想說有及格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最後感覺有到,越來越順
破天荒的10點多就到大遠百,逛完剛好可以等2012開場
我說樓上美食街的新店家:金湯,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牛筋肉麵雖然貴了點,但牛筋真的好軟喔,不像在吃牛筋的感覺
水餃一顆6塊也很貴,但是真的是皮薄餡多,百貨公司嘛,貴就算囉
看完2012,心情有點down,我跟旁邊的女生在幾個點都哭了~~
( 好吧,我承認我是性情中人,哭點太低行了吧 )
981116
這個星期我就要看我的新名字了,整個好期待,因為本名真的很差
不曉得從幾年前開始就好多人說我的本名有夠差,就最後那個字...
字中帶刀年幼會多病痛之類的,現在雖然年長了但還是很差,尤其近幾年
在身體方面的轉變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所以,有時候姓名學真的不可不信
雖然現在改名的點有點怪怪的,也很麻煩,但現在不改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981117
隨著牙套拆掉的日子越來越近,也發現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 =
秋冬皮膚又缺水,唉呀,總歸一句就是人老囉~~
保濕天后到底要買倩碧還是碧兒泉呢?
981119
今天我媽出院回來了,不曉得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她整個人真的瘦了一大圈,少說應該也有6~8公巾吧
也沒有之前那股想把人殺了的氣勢和老闆娘的架勢!
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出事到現在都兩個月了
我弟都沒有回來看她,電話也只打了一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媽那麼疼他,對他跟對我的態度完全是兩回事,結果呢??
981120
狗狗好像已經確定有人要認養了,這樣大家也可以放心了吧!
果然我們一般人真的沒有辦法做這種慈善事業,所以,
大家有錢的出錢沒事的就出力吧,幫幫那些流浪動物之家或協會
他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以後少吃幾頓大餐,少買幾件衣服
把那些錢捐給這些盡心盡力的團體吧....
981121
一早就出發到大寮那邊,跟狗狗的新主人約了碰面
我跟陳大爺也很想再看看阿金,他的毛長長了一點點
毛也變得很順很乾淨,宜君的情侶檔同學真的很用心在照顧他
看他們默默的在現場都沒什麼話,應該是很捨不得吧....
要離開的時候阿金還要跟著他們車呢,狗狗真的會認人....
中午跟老師碰面,我們終於拿到我們的新名字了^^
很喜歡阿,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菜市場,還蠻特別的
這星期決定好以後就要準備更換了,我不想要再用原本的名字
因為好像真的不適合我的命盤,希望改了之後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阿半的大哥也太會煮飯了吧,好香阿那些飯菜
要不是我吃飽了,我還真的很想不要臉的添飯來吃,哈哈
小玲的寶寶真的好可愛,打哈欠的臉跟小玲模仿的一模一樣
真的有夠好笑的,小寶寶有好多表情喔,身體一直扭阿扭的
晚上,發瘋的買了一件 KOOKAI 的針織長版上衣 ( 冏 )
可是質料好好,又是適合我皮膚的色調,買了!偶而一次沒關係啦!
981123
有誰可以告訴我傳播到底在上什麼? ( 冏 )
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好像沒有別班那種上文法的壓力
可能每個老師的教法不一樣,我喜歡我們的ESME ^^
981124
現在我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會展報告要用什麼主題
實在是有點緊張,好久沒有做報告了,現在跟純玲有新的想法
不曉得其他人的感覺如何? 阿災,晚上再討論看看囉~
981125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某些人,我說人真的要相處過後才知道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討人厭,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喜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還不錯,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厭
PS:之前插管的傷口流血了?怎麼每次要回診都發生奇怪的事?
  
981126
因為昨晚被傷口嚇到,所以一早就請假到醫院去掛號
在醫院就是這樣,要跑來跑去的,不過,看完X光片,很高興
鄭主任應該也很開心吧,片子看起來很漂亮,跟開刀前相比差太多了
然後我給主任看傷口,他說是裡面的肉線沒有自行吸收,所以發炎了
本來馬上要幫我安排門診手術,但都排滿了,所以改到明天
阿~~應該很痛吧,雖然會打麻醉,但麻醉後的疼痛真難以想像
981127
又請假,起了大早,提早到醫院報到,發生了一些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等阿等的終於輪到我了,我是在五樓的地方做門診手術,跟三樓開刀房有差
好安靜喔,本來是主任要上來,結果剛好遇到一個大刀,所以請王醫師跟張醫師上來
呵呵,沒想到張醫師現在已經有門診啦,很厲害喔~ 謝謝你們特別幫我做處理
打麻醉的時候,好痛阿,我看不到,不然我真的想說是不是拿針紮我還沒好的傷口?
麻藥退的特別快,傷口也處理的好漂亮,這次應該很快就會復原了吧?
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好痛阿....  馬上打電話跟老師請個假,晚上我要報告呢
981128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中午快11點,請假是對的,今天傷口還有一點痛!
讀夜校之後覺得睡眠更重要了,有時間就是睡,不然身體容易就出現警訊!
中午陪陳大爺去剪毛,然後買了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跟咖哩市典的奶茶當午餐
沒想到馬可的雜糧麵包這麼好吃喔,我現在喜歡健康的食物(但仍然是肉食主意者)
咖哩市典的奶茶是一定要買的,我最喜歡這樣的奶茶了....
下午跟陳大爺、佳樺、純玲出發到高雄凱旋旅展,媽的我再也不想逛高雄旅展了
對第一次逛旅展的我來說真的感覺失望透頂,這是旅展?這真的是旅展?旅行社呢?
怎麼一大堆辦花旗信用卡的?賣龜苓膏的?賣雜七雜八的?還有網路上就查的到的民宿?
國外的行程好像也只有5~6攤而已,根本全部都是在推台灣本島的行程跟住宿
重點是,絕大多數都是民宿,不然就是很貴的溫泉湯屋會館....這就是旅展嗎?唉~
晚上本來要去( 聚 )吃火鍋的,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位置坐
後來轉站到Friday,哈哈,真的好久沒去吃了,4人份套餐2200還算便宜,好吃
今天跟大家出來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一群人出來了....
981129
提早幫陳大爺慶生,中午去:夏慕尼,真的好吃又高檔一些些
有空我再來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好了,有位服務人員長的好像楊千嬅^^
然後終於去把我們兩個人的亞太給退了,根本就沒有用到阿
白白的繳了那麼多的錢= =  之後再陪他去逛汽車百貨....
中午吃了夏慕尼之後晚上根本就吃不下了,還可以打包喔!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四,98年11月12日上午
一早在公司附近的公園發現了阿金的蹤影
一開始他跟在兩個男人身後,然後跑來跑去的
我跟陳大爺以為阿金是那兩個男人飼養的
還一直說:也太可愛了吧! 之類的話....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四,98年11月12日上午
一早在公司附近的公園發現了阿金的蹤影
一開始他跟在兩個男人身後,然後跑來跑去的
我跟陳大爺以為阿金是那兩個男人飼養的
還一直說:也太可愛了吧! 之類的話....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話說有了非死不可之後,就很少很少很少極度少再上來無名了
而且VIP續約還是一樣要錢( 哈哈,這裡怎麼可能不要錢呢? )
結果在百般的猶豫之後我還是默默的再加了一年的VIP,看在8折的份上!
講一下上個月某個假日的日本料理新發現!陳大爺是水果日報的忠實讀者
而且每天看報的時候還會順便播報一下晨間新聞,就算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聽他每天現場晨間播報,我不用每天看電視就可以知道常識了!
所以,某天看到介紹美食的版面之後,興沖沖的告訴我這間他的新發現
而且離我們這麼的近,又是日本料理,怎麼可以不去試一下?
不去就對不起自己的肚子跟荷包啦!哈哈哈!
店外的風格非常的樸實,乾乾淨淨的,小小間的沒想到裡面這麼多人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