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1

七月了,離香港之旅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哈哈。





1000704

我身上的存款越來越少了,為什麼都免不了這種宿命?
開銷越來越大,責任越來越大,大家可不可以將心比心?
我賺的又沒有很多,這都是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我也會心痛的。

晚上跟小玲吃飯,兩個人去銀湯匙吃好像太浪費了吼?
要人多一點一起吃比較划算啦! 小玲也越來越漂亮了,不像媽媽^^
雖然鄉聚的時間不夠長不夠頻繁,但我最喜歡跟姊妹聚會了,好開心





1000708

鲔魚新這傢伙,沒有來跟我們共進晚餐,哈哈
不過當兵的時候真的比較需要女朋友跟家人的陪伴啦!
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瘦喔,哈哈哈~~

今天晚上吃好飽喔,好撐。





1000712

雖然賺的不多,但這是我們的心意,不然我們大可裝作沒這回事!
雖然賺的不多,但我們覺得這是禮貌,這是必須要給予的....
不管是有心無心,為什麼講話要這麼傷人?
真的很抱歉,我們不是那種月入十幾萬或是幾十萬的人。





1000713

公司開始忙了,真的好忙好忙,忙得一團亂。
謝謝工讀生們,你們這些孩子真的辛苦了,大家加油。

看到未戴牙套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好可怕= =
或許我真的應該要感謝老陳,以前我這麼醜還跟我在一起,哈哈哈






1000719

我真的不是那種會對男人要東要西的人,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相反的,總是一直不斷不斷的在付出,因為我可以體諒,我可以理解
不只是女孩是家人的寶貝,男孩也是家人的寶貝!

很多女孩會要求,對方一定要有車有房父母雙亡,不然就是一定要帥然後薪資高
那有沒有反過來想想自己,當自己這麼要求的時候,妳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人家?
我知道男人的責任比較大,所以有很多事情( 包括錢 )當然必須要算清楚
但是也必須一起努力,而不是對方一直在賺,然後妳就一直幫他花這樣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小孩到底是什麼心態? 虛榮心真的會害死一個人,早晚而已!





1000725

太棒了!這星期終於有閒可以去看電影了!
那什麼時候可以去唱歌啊? 看到歌唱節目真的都會好想去唱歌!





1000730

心血來潮,想說去香港前來整理一下頭毛,頭毛都長出來變布丁頭了。

結果就發生很瞎的事情,我在ART弄這麼久了怎麼會不知道他們有停車場勒?
結果比預約的時間11:30提早到了15分鐘,竟然為了一個停車位然後延到12點....
重點是還從中正路然後一路一直開開開開到七賢路底,再開到鹽埕區的麥當勞買午餐
然後在一路開開開的開回中正的ART...... 真的是很瞎,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本來想要跟Apple講說,可不可以建議一下公司弄個停車場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人家一直都有停車場,只是我自己笨不曉得而已= =

重點是,這次的髮色我真的超愛的,謝謝妳啦Apple,真的了解我!

弄完頭毛去SOGO找林辰諺,我說我這個好同學什麼時候這麼厲害我都不知道
他們家的衣服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料子不輸AF和HCO,而且很舒服很舒服
不曉得高雄什麼時候才要設櫃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