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好了,我真的很喜歡擦指甲油
因為漂亮的指甲油顏色也可以修飾指甲的形狀
我的手指很短
,不是修長的那一種跟我的人一樣
但是現在我學著讓自己的手看起來可以更修長一些
那就是把指甲稍為留長一些些
,再加上顏色就很棒囉!

OPI真的很紅,可是真的不適合我的指甲
因為我的指甲比較短小
,OPI的刷頭是扁平型的
比較不適合我啦
所以我才喜歡買ESSIE的系列
但是這兩個牌子一支就要200多塊錢
,真的貴了些
所以不能一次買很多支啦~~哈哈哈

我沒有想到UNT也出指甲油
,如果佩蓉沒有揪我我也不知道
疏不知沒揪還好
,一揪就上癮啦,馬上就變成我的新歡了!
而且不含甲醛、鄰苯二甲酸酯類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照片中的顏色都是上了兩層,顏色比較飽和

(抱歉本人我沒有使用甲片的習慣呈現的都是我最真的指甲啦!傷眼睛很抱歉!)

這個顏色是我買的第一支,只是想說試試看而已,因為價錢實惠
沒有想到很襯我的膚色耶,而且讓腳看起來更白了啦~是不是阿?
而且我到後來才知道這一支是網路上最多人推的耶


一試就成癮的後果就像下面這樣,一有新的優惠,又合購了
這次一次就買了9支
,其中有4支就是我的,哈哈哈,而且阿
一看應該就知道我喜歡的顏色大概偏哪個系列了吧!?



這些是第二次買的顏色
,不誇張啦一次買了4支,太愛了阿
在公司收到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試色囉!

上面這張是在正常光下的顏色
下面那張顏色有調整過


筆電前的這張拍出來是最接近實際的顏色的喔!
沒有想到這一次選的這4支
,在每一個指甲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不同顏色擦在上面竟然沒有衝突
,所以最後我連右手都一樣
每一個指甲都上一個顏色了啦
,真的不衝突,真的很好看喔^^



UNT的指甲油價格平易近人
,容易讓愛擦指甲油的女孩們一次就失手
像我一樣一次就買好多支啦
,刷頭好刷又很快就乾了,真的很棒很棒

每罐指甲油都有含維他命F,不傷指甲、抗微刮、又滑順不會有刷痕

而且常常有限時特惠可以合購我已經想好下一次要買什麼顏色了!



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smeticsList.aspx?cate_id=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