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個星期去逛漢神的時候,赫然發現Afternoon tea這櫃還在
但是Tearoom的部份竟然歇業了! 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問服務人員大家都不說原因,大家口徑一致都只回答:暫停營業。
會是營運不好嗎?應該也不會,因為我看用餐的人一直都很多阿。



反正就是歇業了,但我還是好懷念他們家的餐食,來回味一下吧。

他們的空間很寬敞,使用很溫暖的黃光,坐位也很乾淨
之前幾次去用餐都還要排隊等位置的,怎麼現在歇業了
啊啊啊~真的不太能接受。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這是我們那個時候點在做活動的:2011雙人熱戀套餐

套餐的湯和麵包
,湯頭很不錯是蔬菜雞湯,清甜不會很鹹
麵包真的不是我在說,好鬆軟好好吃,好想要再來一顆喔!
連很挑剔的的老陳都說很優,以後一定會在回去吃的地方,沒想到.....



老陳點的: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飯粒很圓潤,整個飯都融入了奶油和蕃茄的香味,有少許的起司粉
老陳真的很愛吃起司粉硬是要加很多,我是不太愛起司粉的味道啦
因為我覺得起司粉的味道太重,會壓過原本的香味。



我點的:燻鲑蘆筍燉飯
我說阿,這道真的是營養又美味啊,哈哈,有沒有很健康的感覺?
蘆筍好新鮮,蘆筍整個菜味也是融入飯裡面,燻鲑魚就不用說了,讚!
有看到那顆蛋嗎?那是沒有熟的,用意就是要拌飯的。



讓大家看一下蛋拌飯前後的樣子,很健康營養的感覺對吧?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哈哈,感覺很像可以用給挑食的小朋友吃一樣
唯一唯一的拜筆是:青豆仁,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東西,只能慢慢挑起來
可能是拌了蛋的關係,不要看它小小的一碗,真的有夠飽的,肚子好撐啊。


我們的飲料:印度奶茶和焦糖印度奶茶
不錯喝,重點就只差別在奶茶上面的焦糖而已。

想也知道焦糖印度奶茶是老陳喝的,那麼愛喝甜,我是覺得普通的就很好喝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印度奶茶一定要有一點冰才好喝喔!
像我是點去冰,感覺喝起來沒那麼順口,建議不喝冰的女生可以喝少少冰啦!
就是一小壺這樣,然後先幫你倒半杯,之後再自己慢慢加。





接下來是雙人熱戀套餐主打的重頭戲:熱戀莓果熔岩巧克力塔

這個真的是數一數二好吃的甜點!真的真的很好吃!

旁邊點綴了酸酸甜甜的草莓醬和草莓,然後加上香草冰淇淋慢慢融化~
重點是那個巧克力塔,湯匙輕輕的劃開,裡面巧克力醬就爆出來了啦~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塔+草莓,真的是絕配啦! 現在吃不到了怎麼辦??



真的好可惜,高雄Tearoom門市歇業了,我好想再吃喔!
以後想吃可能也只能到台北去了~高雄什麼時候還能恢復營業呢?


Afternoon Te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漢神高雄本館)
網站: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電話:07-211-3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