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是要來補文的,自從二下開始非常的忙祿
照片是拍了一堆啦,但就是沒有把它們全部整理上來

這次要補的是我們的第六個情人節啦,算一算我們也六年了
這實在是個非常驚人的數字,讓人忽然頓悟:歲月不饒人啊
怕情人節當天人擠人,所以我們就自己提早了一天啦!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然後宜君又一直跟我說很好吃
這樣不去試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我實在太愛吃了
安多尼歐在愛河的旁邊,沒有停車位,這裡停車真的要繞很久

店內的擺設乾乾淨淨的這樣,光線也很好,拍照沒有問題
剛剛好我們又坐在窗邊,真的是天助我也,很適合拍照阿



在窗邊看著愛河的活動感覺還蠻好的,我們點套餐,有開胃香檳,好喝~
現在還有沒有送香檳我不知道,必竟我拖了好久好久才上來整理啊!


這是套餐的麵包和抹醬,麵包可以一直續喔,如果大家吃不夠的話^^
照片看起來很硬,其實很鬆軟啦,我們很克制,怕主菜來會吃不下。



來囉~~我們的沙拉
左邊:迷迭香雞肉捲沙拉      右邊:煙燻鴨胸佐覆盆子沙拉

這個沙拉真的很優秀很好吃,而且他們家的油醋好像不太一樣
我這不愛吃草的人都把草給吃光光了!


湯來囉~~ 
左邊:蔬菜奶油濃湯        右邊:蔬菜清湯


告一段落的時候,就會送上覆盆子雪霜,還用小碟子裝起來
抱歉那幾天氣色真的很差,女人每個月總是有不太舒服的時候啦!



主菜來囉~我們有加50元所以有燉飯喔!
左邊:綜合香草烤嫩雞捲       右邊:起士自然豬排


嫩雞捲裡面竟然有我的雷:葡萄乾= =
撇開葡萄乾不講。真的是嫩雞嫩雞嫩雞阿~燉飯優。



接下來就是甜點和我們最愛的奶茶~~
我們兩個吃東西真的很像,比如我們都很愛吃會嘴臭的食物
像是大蒜啦蒜頭啦韭菜啦洋蔥啦之類的,然後也一樣很愛喝奶茶^^


老實說,奶茶好喝,但是甜點,真的很普通普通
不曉得是不是我本身就不愛吃甜食的關係?但我就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那種很驚豔的感覺就是了,真的很抱歉啊啊啊~~


我們選了完全不一樣的組合,一次吃到四種東西,感覺好像是賺到了
可是阿我問愛吃甜食的老陳,他也說還好,所以....我就不多說囉~~
這是我們兩個的感覺,大家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電影圖書館旁)
電話:07-553-5330
網站:http://www.san-anton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