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1 Sun 2011 21:00
-
UNT的指甲油:我的新歡
- Mar 31 Wed 2010 14:03
-
OPI & ESSIE 指甲油
- Mar 11 Thu 2010 15:09
-
Crabtree & Evelyn果酸護手霜
- Jul 08 Wed 2009 10:14
-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很高興買白蘭氏終於有一次不是買雞精了
我一直相信喝的保養品比抹的保養品來的有效,必竟是從體內開始保養
身體好皮膚自然就好,就像人家在說要多喝水是一樣的,但我不愛喝水 ( 欠揍~ )
我真的不喜歡喝沒有味道的東西,這陣子多喝水有出有味道的,就比較吸引我
不過後來家裡裝了電解水,怎麼講,就覺得比一般市面上賣的來的順口一些啦
- Jul 07 Tue 2009 11:14
-
足裹美人:還我嫩Q腳
- Oct 29 Wed 2008 23:13
-
LUSH洗髮餅

那天漢神巨蛋週年慶,我們也去湊熱鬧,坦白說我們去漢神巨蛋都是為了吃,因為好吃的很多
我自己的計劃是要把每一樓的美食都吃過一遍啦,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吃的,吃的改天再補上來
我要說的是這個東西:LUSH洗髮餅
基本上各大百貨都有這個櫃,每次經過都聞到好香的味道
當然那種香不是那種很刺鼻的,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喜歡那種很天然的,草本的,健康的感覺啦!
我的頭毛是那種又細又扁又塌的油性髮質,整個就是糟
像我們這種人要頭毛看起來蓬鬆能做的事情不就那幾樣
第一燙毛,第二抹造型品,難道我們就不能像自然捲一樣自然蓬嗎?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好久,因為總不能一直燙毛阿,很傷頭毛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燙毛,結果還是不停的在換洗髮精跟造型品
想當然的沒有一樣完全用到乾,每樣都剩一咪咪,浪費( 我在罵自己 )
那天逛到LUSH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他們家的面膜
我喜歡那種可以塗在臉上然後洗掉的,不喜歡敷上去要撕下來的
然後看起來很健康很草本很天然阿,服務人員跟我講解的時候我誤會了
我以為他說他們的面膜是要撕下來的那種,結果真的是可以洗掉的那種
事後我後悔怎麼沒有買面膜阿,看起來的感覺好好用歐
不過重點不這個啦,我離題了,重點是:LUSH洗髮餅
因為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然後現在我不缺沐浴乳不缺身體乳
抹頭毛的造型品也不需要( 現在我只用護髮的產品 )
缺的就是洗頭毛的,之前那罐安麗的真的很好用,洗了改善了掉髮的問題
但我這人就是這樣,一直想要嘗試新的東西,所以我就買了阿
服務人員是個很誠懇的男生,不強迫推銷,反而很熱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他問我需求是什麼,我說:我要洗起來頭毛會蓬會乾的產品,你們有嗎?
他就帶我去看他們家的洗髮餅,歐,你知道那長的有多可愛嗎?
我照片拍的真的很醜,放在櫃上的時候真的好想要全部帶回家阿
他介紹我用這款:綠光森林,他說他有洗這個,頭毛真的會比較蓬鬆
照片後面的搖滾巨星香氛皂是洗澡的,意思是多買的,衝動之下的產物,哈哈
我一次買了兩個綠光森林一個小紅帽,小紅帽是要給我阿爸洗的,聽說會增加髮量啦
反正回家我就馬上拆來用了,結果我非常的滿意耶
我的方法是頭毛打濕之後拿洗髮餅按摩頭皮,泡泡非常的細膩,好綿歐
然後按摩完頭皮之後在用泡泡洗髮尾的部份,因為泡泡真的很綿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頭毛會洗不乾淨之類的,沖水的時候我就有那種有效有效的FU囉
因為我喜歡頭毛要乾要蓬鬆嘛,沖起來覺得澀澀的就是啦!
擦乾頭毛之後就只在髮尾抹AUDIKIA而已( 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
然後我是懶人所以就算燙捲也沒在烘的,就讓他自然乾,不然就吹頭皮
沒想到隔天睡醒頭毛真的是蓬鬆的耶,重點是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出油
就算是戴了安全帽之後撥一撥頭毛還是蓬鬆的,當然沒有蓬的很誇張啦
但是效果真的很優歐,不會讓頭毛太乾澀,又達到蓬鬆平衡油脂的效果
我洗到現在第三天了,建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一定會喜歡的啦!
我之後應該不會再換了,雖然一個單價有點高,但那天週年慶有打9折
不一定在百貨公司,某些地方也是買的到啦,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 Jul 16 Wed 2008 14:28
-
邱坤興皮膚科之染料雷射
- May 08 Thu 2008 22:18
-
BB cream裸妝新主張
第一次聽到BB cream這東西是在東森購物頻道,因為家母很愛買
她一天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看東森購物,還有momo跟viva
舉凡是購物頻道她都有在看,也買到快變成專家了
第二次在聽到BB cream是看非凡新聞的介紹,主打就是韓國最夯
但是那個時候台灣好像還沒有這麼流行,想想也不過是去年初的事而已
結果現在BB cream紅的跟什麼一樣,我想這是一開始沒料想到的事吧!
第一次使用是為了幫我媽把東西用掉,因為一次買太多用不完很浪費
所以她給了我生平第一支的BB,她把包裝都拆了,上面是寫:C'est La Vie
這個牌子我沒有看過耶,可是我用到現在還在用,它有50ml這麼大一條
去年初的時候使用剛好還是冬天,用了這一支效果竟然出其的好
很保濕很好推遮暇力也優,可惜不夠透氣,不過秋冬用我覺得很好
而且整個推完之後氣色變很好喔,不用上妝膚色也不會看起來很差
( BB的好我想平常沒在上妝的人真的很能體會 )我就是不上妝的那種人
而且我覺得BB霜的作用就是要提高膚色明亮度,而不要有化妝的感覺
不是我不禮貌,而是我的皮膚狀況真的不適合,我也不是挺喜歡上妝的
有了第一支BB之後我就決定往後都要一直使用下去....
就這樣,陸陸續續越來越多的BB出現了,也很夯,大家都愛用
目前的品牌我幾乎都用過了,來做一下分享( 不知道品牌的人請善用知識+ ):
在台灣目前詢問度最高的BB有:
BRTC、Lab Story、 SKIN79、 HANSKIN、 ORIKS
但是只有拍賣、網購和電視購物買的到而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實體店面?
1. BRTC:我後悔買了它= =
一開始應該要先買試用品來試試的,BRTC有防曬、美白、控油三款
聽說美白的遮瑕力比較高,但我買的是防曬,這就是一開始沒有做好功課的原因
單純的想說春夏要到了防曬一下又可以遮暇不是很好嗎?
結果防曬的對我的皮膚來說根本就是一個負擔,而且也不好推,更是不透氣
剛擦上去還好,但是過了中午臉竟然莫名其妙的出油,比平常誇張一些些...
所以BRTC現在已經被我棄置在一邊了,只用過一次就不想要在碰它了,sorry
2. HANSKIN:這個我媽有拿給我試用過
我覺得還好,好推,遮暇OK,就是不透氣( 這是我很在意的一點 )
3. Lab story:這款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它完全適合油性皮膚的人,好推,透氣,不會造成我皮膚的負擔
這款榮獲大美人、壹周刊評鑑BB霜冠軍,擦上去之後毛孔都不見了,遮暇力超好
像我的紅色痘疤還有黑眼圈通通可以遮掉,又不像粉底液那麼的厚重不透氣
當初上它們的官網索取試用包,一用就愛上了,我看它們客服說預計6月會出春夏新款
除了多添加了白金等保養成分外,防曬係數也提高到SPF21,乾脆在等等看買新款囉
Lab story的真的很好用耶,比起BRTC我覺得還更好用,但每個人觀感不同
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哪一款適合自己喔!
4. Skin79:我目前在等待小條的試用品,super+系列都是比較清爽的

金色是無油配方,添加魚子精華加強保濕,很清爽,但遮瑕度較低
桃紅色是加強防水(汗)功能,是針對夏季氣候所推出的商品
銀色款是加強控油,這3款防曬係數相同,都是SPF25 PA++,我偏愛控油的
( 等我收到試用品的時候再補上試用心得 )希望跟大家說的一樣很好用
5. ORIKS:李蒨蓉公主雜誌推薦第2代的BB cream
我媽拿給我試用的,這條她自己在擦,好像比較適合她中乾性的皮膚

跟HANSKIN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比較保濕喔,對我來說一樣是適合秋冬使用
潤色效果跟HANSKIN也是同樣等級的,但我會選這一款,比較透氣
以上,是我對目前很夯的BB做的個人總結論,拍賣超多的,要多多比較
選擇自己適合的而不是大家都說很好用的,好用的不見得適合自己的皮膚
不要讓自己的皮膚有多餘的負擔比較好喔,我也要再努力的試用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BB,這樣不用上妝出門也有好氣色!
- May 06 Tue 2008 15:41
-
JENOVA魔力飛揚睫毛膏
- Apr 21 Mon 2008 19:12
-
貝德瑪潔膚液
- Mar 19 Wed 2008 09:44
-
適合我的果酸

這個要補充說明一下,去年的暑假那時候我的皮膚還是很糟的狀態
看皮膚科自己也知道醫生絕對是給你果酸或A酸,那都有一定的濃度
我一直記得之前擦A酸的後果有多麼的可怕,所以這回沒有去看皮膚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