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漢神巨蛋週年慶,我們也去湊熱鬧,坦白說我們去漢神巨蛋都是為了吃,因為好吃的很多
我自己的計劃是要把每一樓的美食都吃過一遍啦,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吃的,吃的改天再補上來
我要說的是這個東西:LUSH洗髮餅
基本上各大百貨都有這個櫃,每次經過都聞到好香的味道
當然那種香不是那種很刺鼻的,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喜歡那種很天然的,草本的,健康的感覺啦!
我的頭毛是那種又細又扁又塌的油性髮質,整個就是糟
像我們這種人要頭毛看起來蓬鬆能做的事情不就那幾樣
第一燙毛,第二抹造型品,難道我們就不能像自然捲一樣自然蓬嗎?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好久,因為總不能一直燙毛阿,很傷頭毛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燙毛,結果還是不停的在換洗髮精跟造型品
想當然的沒有一樣完全用到乾,每樣都剩一咪咪,浪費( 我在罵自己 )
那天逛到LUSH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他們家的面膜
我喜歡那種可以塗在臉上然後洗掉的,不喜歡敷上去要撕下來的
然後看起來很健康很草本很天然阿,服務人員跟我講解的時候我誤會了
我以為他說他們的面膜是要撕下來的那種,結果真的是可以洗掉的那種
事後我後悔怎麼沒有買面膜阿,看起來的感覺好好用歐
不過重點不這個啦,我離題了,重點是:LUSH洗髮餅
因為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然後現在我不缺沐浴乳不缺身體乳
抹頭毛的造型品也不需要( 現在我只用護髮的產品 )
缺的就是洗頭毛的,之前那罐安麗的真的很好用,洗了改善了掉髮的問題
但我這人就是這樣,一直想要嘗試新的東西,所以我就買了阿
服務人員是個很誠懇的男生,不強迫推銷,反而很熱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他問我需求是什麼,我說:我要洗起來頭毛會蓬會乾的產品,你們有嗎?
他就帶我去看他們家的洗髮餅,歐,你知道那長的有多可愛嗎?
我照片拍的真的很醜,放在櫃上的時候真的好想要全部帶回家阿
他介紹我用這款:綠光森林,他說他有洗這個,頭毛真的會比較蓬鬆
照片後面的搖滾巨星香氛皂是洗澡的,意思是多買的,衝動之下的產物,哈哈
我一次買了兩個綠光森林一個小紅帽,小紅帽是要給我阿爸洗的,聽說會增加髮量啦
反正回家我就馬上拆來用了,結果我非常的滿意耶
我的方法是頭毛打濕之後拿洗髮餅按摩頭皮,泡泡非常的細膩,好綿歐
然後按摩完頭皮之後在用泡泡洗髮尾的部份,因為泡泡真的很綿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頭毛會洗不乾淨之類的,沖水的時候我就有那種有效有效的FU囉
因為我喜歡頭毛要乾要蓬鬆嘛,沖起來覺得澀澀的就是啦!
擦乾頭毛之後就只在髮尾抹AUDIKIA而已( 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
然後我是懶人所以就算燙捲也沒在烘的,就讓他自然乾,不然就吹頭皮
沒想到隔天睡醒頭毛真的是蓬鬆的耶,重點是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出油
就算是戴了安全帽之後撥一撥頭毛還是蓬鬆的,當然沒有蓬的很誇張啦
但是效果真的很優歐,不會讓頭毛太乾澀,又達到蓬鬆平衡油脂的效果
我洗到現在第三天了,建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一定會喜歡的啦!
我之後應該不會再換了,雖然一個單價有點高,但那天週年慶有打9折
不一定在百貨公司,某些地方也是買的到啦,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 Oct 29 Wed 2008 23:13
-
LUSH洗髮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