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補充說明一下,去年的暑假那時候我的皮膚還是很糟的狀態
看皮膚科自己也知道醫生絕對是給你果酸或A酸,那都有一定的濃度
我一直記得之前擦A酸的後果有多麼的可怕,所以這回沒有去看皮膚科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這個產品: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一開始我是抱著半信半疑態度,也擔心這東西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怕亂用之後會更嚴重,不過網路上的評價蠻兩極化的...
有的人說使用過後臉會很黏、很油、很刺痛、過渡期會一直猛長痘之類的
其實看到這些我應該要停只腳步才對、可是最後我還是買了而且用了
想法很簡單,在怎麼樣它都是醫學美容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再來我有尋問過皮膚科醫師,他介紹用來淡化痘疤,衝著這點就一定要用了
試用了兩個多月的結果覺得很好,我沒有以上網友說的那些問題
更沒有那種猛暴性的痘痘,可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也有關係吧
如果臉上有自己手賤留下來的傷口用起來就會有一點點刺痛,沒有傷口就OK
只能在睡前擦,不可以照到太陽,臉會曬黑,白天也一定要做好防曬
隔天早上睡醒洗完臉臉會變白還會亮亮的,粉刺也明顯的減少一些些,蠻好用的
用了兩個多月以來,痘疤真的有淡化一點,而且沒在長痘痘了
就算有也是生理期的前後會長一兩顆小小的,沒有暴痘的問題
目前我已經要邁向使用第三支了,現在就是兩個星期使用一次
之前嚴重的時後我是一個星期使用兩次的,它真的是擦上去後會有一點點黏
可是隔天洗臉後的效果會讓人非常的滿意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