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補充說明一下,去年的暑假那時候我的皮膚還是很糟的狀態
看皮膚科自己也知道醫生絕對是給你果酸或A酸,那都有一定的濃度
我一直記得之前擦A酸的後果有多麼的可怕,所以這回沒有去看皮膚科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這個產品: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一開始我是抱著半信半疑態度,也擔心這東西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怕亂用之後會更嚴重,不過網路上的評價蠻兩極化的...
有的人說使用過後臉會很黏、很油、很刺痛、過渡期會一直猛長痘之類的
其實看到這些我應該要停只腳步才對、可是最後我還是買了而且用了
想法很簡單,在怎麼樣它都是醫學美容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再來我有尋問過皮膚科醫師,他介紹用來淡化痘疤,衝著這點就一定要用了

試用了兩個多月的結果覺得很好,我沒有以上網友說的那些問題
更沒有那種猛暴性的痘痘,可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也有關係吧
如果臉上有自己手賤留下來的傷口用起來就會有一點點刺痛,沒有傷口就OK
只能在睡前擦,不可以照到太陽,臉會曬黑,白天也一定要做好防曬
隔天早上睡醒洗完臉臉會變白還會亮亮的,粉刺也明顯的減少一些些,蠻好用的
用了兩個多月以來,痘疤真的有淡化一點,而且沒在長痘痘了
就算有也是生理期的前後會長一兩顆小小的,沒有暴痘的問題
目前我已經要邁向使用第三支了,現在就是兩個星期使用一次
之前嚴重的時後我是一個星期使用兩次的,它真的是擦上去後會有一點點黏
可是隔天洗臉後的效果會讓人非常的滿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e in the moment 的頭像
Claire Tsai

Live in the moment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