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我們已經愛上了薄多義的脆薯
那是除了麥當勞以外讓我瘋狂的脆薯,所以呢每次只要到薄多義
就一定要加購脆薯的阿....後來聽說大統五福店有開一間專門在賣薯條的
怎麼能不去試試看?重點是,官網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好美味阿
官網: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products.html


我們真的不會點,人總是有第一次的嘛,看著圖片就說要什麼什麼了
價格比我想像中來得貴一點,本來想說一份差不多就60左右吧
沒想到我們點了2份薯條 + 一杯紅茶就要200多塊,還好他不難吃

這個,就是我看了官網一直想要試試看的口味,蜂蜜芥末



該怎麼說呢,這種蜂蜜芥末醬應該在一般的美式餐廳都吃的到的
就跟大家現在所想像的味道沒有什麼很大的出入
我個人是覺得芥末味可以再重一點,陳大爺是希望蜂蜜可以多一點
所以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啦,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薯條是現炸好的,所以一樣是酥脆的,但有可能是它們家的重點在醬料
我個人覺得,就薯條本身來講還是輸薄多義的,薄多義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個就是特製起司口味:
這好吃真的,起司醬上面一顆顆紅色的那個店員說是肉桂
不是一般咖啡上撒的那種肉桂粉喔,是不一樣的東西
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燙嘴,起司醬很香,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吃到後來因為慢慢變涼了,就有一種在吃PIZZA的感覺
杯底的起司醬都要糾結成一團一團的樣子了


我們兩個人,只叫這兩杯而已,真的喀不完,本來還想吃隔壁的拉麵
結果吃完就完全呈現想睡覺的狀態,好飽,這要人多一起分享啦!


店內想要營造那種美式的感覺,但我坐在那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可能我們坐的位置實在是很難不去注意到在逛大統的人潮
就會看到經過的人們會一直看我們在吃什麼?這間店到底在賣什麼?
因為一扇門就是開在大統裡面,是沒有關起來的....
不過,就整體的氣氛和感覺來說很不錯了,有機會可以去嘗鮮一下!



* 愛爾蘭瘋薯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捷運中央公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