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高雄左營的在地人都知道這一間店吧,店名叫做:吃吃看
讓我想到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天母也有一間叫吃吃看的店
但他們是賣西點蛋糕的,呵呵,跟高雄這一間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很常去那邊吃,但是最近發現生意好像沒有往常那麼好了!
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還是現在人比較不吃這種傳統的食物?
一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口味有變或是品質有下降?
但經過幾次再去試吃的結果,什麼都沒變,變的應該是人的荷包^^

豬肉捲餅: 每去必點的我的最愛(也有牛肉的)
最外層的餅皮是現煎好的,然後當場包料當場切
我好愛那個大蒜苗的味,跟豬肉搭起來真是絕配


蔥油餅: 一點都不油,而且不用沾什麼醬就很有味道囉!
我覺得很適合當零食,就算冷了在放到微波爐或是烤箱再熱過味道也一樣


豬肉蒸餃: 也是一定要點的一道(老爺不吃牛肉嘛)
他們家的蒸餃總是要等一下下,而且一籠才8顆而已
但不要小看這8顆,吃下來還是會飽的(因為還有點其他東西)
特色是:會爆漿,哈哈,就有點像奶油餐包大概,一口咬下去
熱熱的湯汁會馬上流下來,吃的時候一定要拿小碟子接好^^


老爺必點:小米粥
我第一次看他吃小米粥的時候嚇到,怎麼有人可以加這麼多糖?
我吃也沒有加這麼多糖過耶,他就說糖越多越好吃,也對啦
他本來就愛吃甜,但我覺得只要一瓢差不多就夠囉!看個人啦!


青菜豆腐蛋花湯: 真的很好喝,而且小碗的就很大一碗了
湯不油,然後我好喜歡那個蛋花,整個散的很漂亮口感又好
香菇煮的好好吃,有嫩Q的感覺喔! 我愛香菇,哈哈


吃吃看只是個小小的店家而已,但是客人其實算蠻多的
附近也有一些類似的店家,我是還沒去吃過啦,因為我已經習慣吃吃看了
他們家的捲餅啦烙餅啦這一類小吃都很推薦,是連在地人都愛吃的菜喔!


吃 吃 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14號/靠近左營高中
電話:07-5825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