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9
終於開始上班了,能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真的很棒,開心!
下午回診本來以為可以拆線了,結果主任說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可以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真的對我很好很疼我,尤其是年長的阿公阿嬤
有好幾次都讓我心疼感動到很想哭,年紀這麼大了還為了我趴趴造
不管是在醫院的時候或是刮颳風下雨或是今天,總是會來看我或帶東西給我吃
我知道這全部都是老人家滿滿的愛跟關心,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真的很謝謝阿公阿嬤,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你們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阿健康檢查一定要去做歐...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愛護,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971006
今天回診照X光片,好像又有問題了,我看鄭主任的表情就知道了
而且自己看X光片也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又有陰影跑出來一點點
現在也不確定是不是又有水跑出來?還是那是灌藥之後的反應?
不過一切等下星期一再回診就可以確定了,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才剛出院沒多久連傷口也才剛拆線就有遇到這樣情況,在折磨我嗎?
971007
昨天看片子之後鄭主任講的話一直影響著我...
雖然他也說先不要那麼擔心,因為必竟還沒有確定
但我一方面在想一定沒事的,一方面又消極的想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想要再住院了,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住院?
我很配合鄭主任說的了,少油少脂肪這樣的在吃東西
天知道要我不吃蛋黃不吃雞皮不喝全脂牛奶有多難受嗎?
971008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乳糜胸的資訊,發現這樣的病患真的很少
我是那少數人群中的其中一個,不確定自己未來是否還會再復發
當我知道還有人比我更嚴重更痛苦的時候,或許我應該要慶幸
慶幸自己或許還在很好治療的階段,但是為什麼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971013
感謝老天保佑!今天回診什麼問題也沒有!
照出來的x光片跟上星期一照的一模一樣,所以可以初步判斷
多出來的陰影是打藥進去結痂的樣子,而不是所謂的大量積水
雖然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有一點點的水在裡面,可是那都不造成影響
這一次真的是好險阿,每次回診都要心驚膽顫的真是不舒服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安排了三個禮拜後再回診追蹤,加油了
971103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回診的日子,這次我完全沒有忐忑不安的心情
可能是因為看的很開了吧,所以聽到這次的結果我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沒錯!又開始積水了,上次什麼都沒有,好的很,這次,卻多了50C.C
是阿,沒錯,又多了50C.C了,沒意外的話又可能每個月都會多50出來
當然這是我自己在想的,有沒有可能不會再出水我也不知道
照這個估計來看,如果要像上回那樣累積到1000C.C開刀的話
那我差不多不到一年又要住院了,而且這回就是大手術了= =
我實在是不想要去想那個畫面,光想覺得很不舒服
現在也只能聽天由命,沒有藥吃也沒的預防,只能自己靠飲食控制
看看能不能有一點點的奇蹟,可以改變自己的體質!
971112
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懂我的心情?我比任何人還不願意得這種病!
可是那又怎樣?好好的開一次腫瘤之後就變成這樣了,是我的錯嗎?
我要跟誰討?為什麼沒開刀前都沒事?開了刀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是我的錯嗎?是我一開始哪裡飲食不正常了嗎?我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嗎?
怎麼吃都不對是怎樣?我到底要怎樣阿?
971120
其實我心情不是挺好,雖然我知道總是要面對,也告訴自己要樂觀
但是每當回診的日子又要接近的時候我就開始不安,怕又會多個多少C.C出來
我也知道這種東西不可能平白無故的消失,但能不能保持現狀就好?
我不怕開刀,我無法忍受的是怎麼做好像都不對,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大家都很關心我我都知道,可是,我到底要怎麼樣呢?
971127
我到底要不要正常吃東西阿!這樣吃也不是那樣吃也不是!
這樣吃也不行那樣吃也不行!我到底要聽誰的阿?
971201
12月的第一天就是這麼重要的日子阿,我又要回診了
還好,今天的是好消息,狀況有比較好一點點
原本疑似積水的50c.c這回好像又少了一些些
所以沒有什麼問題,醫生說繼續保持現在的飲食控制就可以
不過我也沒特別控制什麼,只是不要吃油炸的跟高脂肪的而已
然後有在吃酵素跟保健食品,主要還是有在運動吧
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是哪一件事幫助了我,就繼續維持吧
希望過年後的那時回診也可以像現在一樣沒事....
- Oct 14 Tue 2008 23:13
-
之後陸續的追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