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總代理:
http://www.starbright.com.tw/iPFS/

現在網頁主打的就是我最愛的味道:果酸,我真的超愛的!

為什麼會買瑰柏翠沒有買歐舒丹?完全是因為剛好逛到又剛好有需要
我還記得那是去年漢神巨蛋正在週年慶,又正逢秋冬,手整個又乾又粗糙
因為看很多女生都買小條的放在包包攜帶方便,手乾的時候可以馬上補充
我想說不然我也來當一下女人好了,哈哈哈,就這麼的走進去了....

那個時候正在大促銷,有三小條一組五小條一組之類的一大堆
主打的當然就是薔薇、薰衣草囉,偏偏我不喜歡這麼濃的花香味
因為我聞到這麼濃的花香味整個頭就很暈= = 我比較喜歡草味啦!

反正那個時候就給人家不停的一直試用試聞,用到後來發覺園藝大師不錯
( 這完全是個人的喜好,我就真的不愛薔薇、薰衣草之類的主打商品 )
手都試完了就拿陳大爺的手來試,正在考慮的時候
眼尖的陳大爺發現一條完全沒有人發現的商品,我也看到了.....

就問櫃姊:請問這款是什麼香味?我想要試用!
櫃姊:這款是最新的產品,果酸系列
而且櫃姊拿的試用品是從抽屜拿出來的,檯面上根本沒有放!

一試用,馬上就愛上了,這就是我要的味道阿,好清爽好乾淨阿阿阿~~
當下沒有考慮就買了大條的,完全沒有想到本來只是想要買小條的試試看 
哈哈!所以我真的是靠衝動在購物的,也不曉得原來網拍買這麼便宜阿?
其實也沒差,因為真的很好用,香味又是我喜歡的就好啦!



它真的好好用,我這個人很不喜歡一般護手霜或是乳液那種很油的黏膩感
這款它不會,它的質地雖然是那種很厚的,但真的不黏不膩
推開之後馬上就被手的皮膚給吸收了,我試過其他味道,沒有它這麼清爽



這款是最近新推出的老手變新手系列,怎麼去年就有再賣啦?
冬天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都用它,也不用一直補,它就是有一定的滋潤度
現在這幾天忽然又變冷了,我又拿出來用,效果還是一樣的優阿~
重點是這個蜂蜜檸檬的香味實在是太棒了,以後應該不會停產吧?
護手霜真的很好用,尤其洗過手之後竟然不會把香味給洗掉
這樣的感覺真棒阿
,有一點都不浪費的感覺....

然後,櫃上的產品每一樣都好想要帶回家喔,怎麼看都覺得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