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是指甲油,網路上很火阿,所以我也一窩瘋的跟著買了
在這之前看大家推薦的不外乎就是這兩個牌子:OPI  &  ESSIE

這兩種超多人購買的於是我就上網拍找
,沒想到賣家還真多阿
基本上我是看感覺來的
,看指甲油還要看model的手指頭美不美
於是我挑了這個賣家,她把指甲油拍的很高級
,然後手也超美的
為了不要讓人感覺有廣告嫌疑
,我還是不講賣家是誰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上網拍找找看喔^^

介紹一下我買的幾種顏色
,我這人就愛裸色系列,但要偏白的那種
有的裸色是偏粉紅色的就讓我卻步
,我不喜歡很甜的那種粉紅色
先來講我買的OPI的好了
,我的腳一定要擦很深的咖啡色
,很顯白
(OPI焦糖蒙布朗)

擦了之後發現我個人比較不適合用OPI的指甲油
雖然它標榜的是扁頭刷毛很容易上色,因為我手指頭小小的一個面積不大
所以一塗上去整個都暈到邊緣去了,很可惜阿,適合手修長的女生

再來就是手
一定要裸色系列,因為我是老手嘛
在它還沒有變新手以前整個就是怪,可能手不夠白,手白上什麼色都好看

(OPI奶油象牙白)
這支有色差,收到的時候沒有照片這麼白,有點小失望^^



再來是
ESSIE系列,它的刷毛比較圓然後比較細比較短很適合我這種小指甲
它們家的裸色真的很美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偏白(我愛偏白的嘛)但也不錯
重點是好上色
,上了兩層就很漂亮而且不會有刷痕,重點是很快就乾了!

(ESSIE甜美粉藕)聽說這支賣超好的,人氣指數很高


(ESSIE奶油淡摩卡)
看吧,這種顏色是不是很美,又不誇張,擦了好像沒擦一樣似的
我就是愛這樣的感覺啦,手當然不可能擦腳的那種深咖啡色阿...



(ESSIE果凍水蜜桃)
我知道都長的很像,但這個有多一點點亮粉的感覺,質感看起來更好
基本上都要上到兩層,兩層顏色就很美了,而且沒有厚重感!


看就知道我大概都買什麼顏色了,我的指甲油不外乎都是這些顏色
每一支都長的很像
,但明明都是不一樣的色彩,不過都很襯膚色喔!
不過因為個人手指屬於比較短小的原因,所以我偏愛ESSIE ^^
照片最左邊跟最右邊那兩支是宜君買的,其他長很像的都是我買的啦
最右邊的是(巧克力慕斯),最左邊的是OPI小型的(指緣油)

我的手長的不美所以就不要出來丟人了,就看看賣家的手吧
我也想要做這麼美的指甲
,曾經試過一次之後就打退堂鼓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做事,打字沒辦法打,隱形眼鏡沒辦法拔之類的


現在再學習自己修剪指甲,這樣就不用每兩個月給人家保養一次
自己練習還可以省很多錢,不過弄指甲真的好麻煩,佩服做美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Tsai 的頭像
    Claire Tsai

    Live in the moment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