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來講一下中日亭好吃的東西好了,基本上都還不錯,就我們那天點的東西來看
分享一下去了一定要吃的食物好了,如果是假日去的話一定要早一點到,不然真的人很多

生魚片組合:


這不用多說是我的最愛啦,還有握壽司也是阿那天竟然忘了點真是可恨
右上方的鮭魚我一定要再次強調是我的最愛,鮭魚生的吃煎的吃都很讚
可是真的不能煮湯就是了,鮭魚煮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腥味,我怕那個味道
所以鮭魚煮的湯我不喝就是了,除了湯以外我都喜歡吃,軟軟的還有點嚼勁,好吃!
至於大家所說的:鮪魚,唉,至從吃了台北君悅彩日本料理的黑鮪魚之後,其他的我都吃不慣
因為落差實在是太大了,那真的是黑鮪魚中的極品,真的入口即化油脂分佈好均勻
可惜現在沒住在台北也吃不到了,南部東港的我是還沒機會吃過,希望有機會吃到

雞肉串燒:我看是嫩雞串燒吧


我對那種燒烤過油還會噗滋噗滋跑出來的肉最感興趣了
應該是說我喜歡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的病態快感,好好吃阿
他們的雞肉串燒真的不硬,有的燒烤過後整個會硬掉,光是咬就不舒服又怎麼會好吃?
這個真的讚,又香,醬汁也搭配的很好,所以去一定要點這一道吃吃看喔!

豬肉串燒:這個也好嫩好好吃


看起來好像是黏在一起不是很好嚼的感覺,但其實很容易就咬開了,這也是必點的
肉一樣很嫩很香,我想外面應該沒有賣這樣口感的豬肉串燒吧?跟夜市的比也差很多

日耳曼洋芋:這個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不外乎就是馬鈴薯然後用焗烤的方式處理,這個就一定要熱熱吃才香了
喜歡吃焗烤馬鈴薯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道鐵板,我看蠻多人點的,但宜君跟小玲都不吃這道
就先說這四樣吧,炸蝦天婦羅我沒有拍到,因為太餓了很快就吃光,這也是一定要點的菜
而且要趁熱吃,我吃的時候軟掉了,不過口感還是沒什麼變就是了,重點是它粉裹的不是很多
蝦子也還算大隻,有興趣的人可以吃吃看!


中日亭大眾酒藏
: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 TEL:07-7512639/725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