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6

今天,終於體會到戴牙套的痛感了!
應該是說以前對自己太有自信了,怎麼樣都不痛!
沒想到陳醫師跟我說,前一年都在調整位置做準備
真正的矯正生活現在才要開始而已
這意味著什麼呢? 意思是現在開始要拉線囉!
這回,幫我裝上了很粗的線,這線真的好粗好粗,弄了好久
從我躺上去到全部調整完應該有超過半個小時吧?
但是我下排的牙齒已經變整齊囉,中間的縫也密和了^^



980326

又一個月囉,這次調整牙比較沒那麼痛了,可還是需要適應幾天
以前都三天就可以吃東西了,這次比較晚一點點^^ 
上次換粗線拉的時候陳醫師比較用力,在拉的時候我都要流淚了
這一次也好不到哪去啦,不過我的牙真的有在跑喔,好快喔!
現在的進度就是要縮牙縫啦,慢慢的小臼齒的縫就會貼齊囉!



980415

今天是我戴牙套一年多以來最想哭的一天了!好沮喪!
躺在椅子上的時候,陳醫師又拉的更大力了,鎖的更緊了
連助理在幫我拉線的時候也很用力,痛到我真的要哭了!
原來這就是人家在說的,戴牙套的痛就是這樣嗎?
痛到嘴唇腫起來,連話也不想講,甚至我怎麼回到家都不知道
只是一直覺得好痠好痛苦,我也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痛到不想戴了
我真的了解那種感覺了,也明白為什麼陳醫師會說現在才正要開始了



980416

今天牙還是很不舒服,真的不舒服到極點了(讓我很抓狂)
不舒服到整個嘴唇都腫了起來還泛紅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還讓我右半邊臉有顏面神經失調的FU,像那時拔右下智齒一樣


980417

已經連續兩天沒有吃飯了,只喝湯然後吃豆腐跟菜頭,夠軟了吧
以前拉線還沒有那麼慘,縮牙縫真的不舒服阿,要忍耐忍耐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有痛到不想要再戴牙套的衝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e in the moment 的頭像
Claire Tsai

Live in the moment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