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01

很快的,二月就這麼樣的過去了,還好過年有出去玩一下
玩了之後又想要計劃之後的連假要去哪裡?

我承認我放個寒假真的過太爽了,為什麼要開學?哈哈
不過看到三八的尹維新跟何伯聰他們,真的每天都覺得很好笑....





1000302

我終於終於終於,把心情給慢慢沉澱下來了,因為發現事實的真項。
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也解開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
雖然當中還是有很多疑點,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都過去了,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雖然剛發現的時候有點不可置信。
但還是想保留一點點好的印象,或許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也不一定?

反正,終於可以完完全全的卸下了,完全的。





1000303

很開心的一天,拍畢業照的趴萬,之後還有趴兔,怎麼一直拍不完阿?
本來以全班都會穿便服,沒想到~~~ 算了算了,大家想要怎麼穿都沒關係
反正我們拍的開心就好,只能說專業的攝影師就是不一樣,很會帶POSE

只是我發覺,我們好像拍很少張,一下子就結束了,結果都是自己在玩
我們自己瞎拍瞎鬧的好像比攝影師拍的還多張內?哈哈哈~

PS:以後雅蕙的家就是大家的聚會所如何?





1000305

最後四月初的連假香港還是沒去成,改成我的花博二次遊。
這樣也好啦,反正台灣之光花博的展期也快要結束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

之後就有經驗了,機票一定要提早前三個月就給他訂下去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拖拖拉拉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應該沒有很困難吧?





1000306

林ㄟ家有新成員囉,是一個叫做咕嘰的可愛法鬥,才25天這麼大~~
很可愛很可愛,沒想到法鬥小時候這麼可愛,可是他爸一直說他像海獅。哈。
第一次的親蜜接觸內,下次再見面不曉得什麼時候了?

希望林ㄟ會好好照顧他,不然娟媽也要幫忙督促一下,小小狗要耐心照顧喔。





000311

要製作畢冊的個人頁才發覺,原來很多人平常真的沒有拍照的習慣!
所以一時要交出照片真的有困難,我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帶相機幫大家拍
雖然是在學校,但是能多拍一點就有多一點的選擇,必竟不是每張都能用
編排還要考慮到美感和整體性,說真的,真的有難度!

麻煩大家了,可能要求很多,但只是想製作特別的,然後做的更好!





1000315

今天是宛育的生日,我們很小心的在保護蛋糕,很擔心被她發現
不過後來發覺她真的是一個傻妹,哈哈,還被計阿整個嚇到!生日快樂!

美中不足的是有人讓我今天感覺超不爽的,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
為什麼同學有問題不能發問?為什麼總是這麼咄咄逼人?很了不起嗎?
如果真的這麼厲害這麼想要給意見?這麼想要爭取權益?
為什麼不私下找負責的同學討論或是建議?事情發生了才在那邊執疑?
別人的辛苦起碼體恤一下,連這個基本都做不到,要別人怎麼尊重你?






1000316

今天晚上竟然有地震,地震前學校的狗還一直叫,真的是動物比較靈敏嗎?

真的想要快一點畢業,然後離開這個充滿幼稚和是非的班級!
我們這一掛雖然人不多,但是感情真的很好,沒有什麼不能講
也沒有誰一定要聽誰的,或是誰要領導誰之類的問題....這樣很好,比較單純!






1000330

這陣子真的好累,應該好一陣子不會上無名了,現在大家都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