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6

11月,又要年尾了,好多週年慶阿,哈哈哈
太久沒有買東西了,好想好好的逛一逛各大百貨



981107

今天去逛了楠梓的家樂福,聽說是全高雄最大間的
從年初看它開始新建然後到它現在營業,說不上來的感覺
以大賣場來說它真的很大間,然後乾乾淨淨的,動線還不錯
買了四大包的幫寶適給小玲,沒想到新生兒尿布用量這麼大
下午看完小玲的寶貝,只能說跟她老爸長的太像了,哈哈哈
修長的小手跟腳到是像小玲^^ 他們全新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981110

2012,終於等到你了,幾個月前看到預告就說一定要看!
陳大爺已經預備好網路購票也選好位置了,到時候在現場劃位就好
可想而知上映當天電影院一定爆炸的,不先搶怎麼可以,哈哈哈
然後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喔,看到什麼都想買,真是衝動....



9811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心情也變差了,陳大爺不知道哪裡不爽?
唉,管理學期中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一定會不及格的,頭腦好久沒用了
有人剛好在適當的時機打電話給我,我說也太巧合了,巧合的好可怕阿....



981114

好冷阿這幾天,一早就到學校上體育課,我們桌球考70分,很好囉
我本來想說有及格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最後感覺有到,越來越順

破天荒的10點多就到大遠百,逛完剛好可以等2012開場
我說樓上美食街的新店家:金湯,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牛筋肉麵雖然貴了點,但牛筋真的好軟喔,不像在吃牛筋的感覺
水餃一顆6塊也很貴,但是真的是皮薄餡多,百貨公司嘛,貴就算囉

看完2012,心情有點down,我跟旁邊的女生在幾個點都哭了~~
( 好吧,我承認我是性情中人,哭點太低行了吧 )



981116

這個星期我就要看我的新名字了,整個好期待,因為本名真的很差
不曉得從幾年前開始就好多人說我的本名有夠差,就最後那個字...
字中帶刀年幼會多病痛之類的,現在雖然年長了但還是很差,尤其近幾年
在身體方面的轉變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所以,有時候姓名學真的不可不信
雖然現在改名的點有點怪怪的,也很麻煩,但現在不改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981117

隨著牙套拆掉的日子越來越近,也發現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 =
秋冬皮膚又缺水,唉呀,總歸一句就是人老囉~~
保濕天后到底要買倩碧還是碧兒泉呢?



981119

今天我媽出院回來了,不曉得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她整個人真的瘦了一大圈,少說應該也有6~8公巾吧
也沒有之前那股想把人殺了的氣勢和老闆娘的架勢!
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出事到現在都兩個月了
我弟都沒有回來看她,電話也只打了一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媽那麼疼他,對他跟對我的態度完全是兩回事,結果呢??



981120

狗狗好像已經確定有人要認養了,這樣大家也可以放心了吧!
果然我們一般人真的沒有辦法做這種慈善事業,所以,
大家有錢的出錢沒事的就出力吧,幫幫那些流浪動物之家或協會
他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以後少吃幾頓大餐,少買幾件衣服
把那些錢捐給這些盡心盡力的團體吧....



981121

一早就出發到大寮那邊,跟狗狗的新主人約了碰面
我跟陳大爺也很想再看看阿金,他的毛長長了一點點
毛也變得很順很乾淨,宜君的情侶檔同學真的很用心在照顧他
看他們默默的在現場都沒什麼話,應該是很捨不得吧....
要離開的時候阿金還要跟著他們車呢,狗狗真的會認人....

中午跟老師碰面,我們終於拿到我們的新名字了^^
很喜歡阿,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菜市場,還蠻特別的
這星期決定好以後就要準備更換了,我不想要再用原本的名字
因為好像真的不適合我的命盤,希望改了之後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阿半的大哥也太會煮飯了吧,好香阿那些飯菜
要不是我吃飽了,我還真的很想不要臉的添飯來吃,哈哈
小玲的寶寶真的好可愛,打哈欠的臉跟小玲模仿的一模一樣
真的有夠好笑的,小寶寶有好多表情喔,身體一直扭阿扭的

晚上,發瘋的買了一件 KOOKAI 的針織長版上衣 ( 冏 )
可是質料好好,又是適合我皮膚的色調,買了!偶而一次沒關係啦!




981123

有誰可以告訴我傳播到底在上什麼? ( 冏 )
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好像沒有別班那種上文法的壓力
可能每個老師的教法不一樣,我喜歡我們的ESME ^^



981124

現在我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會展報告要用什麼主題
實在是有點緊張,好久沒有做報告了,現在跟純玲有新的想法
不曉得其他人的感覺如何? 阿災,晚上再討論看看囉~



981125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某些人,我說人真的要相處過後才知道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討人厭,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喜
有些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還不錯,但相處過後卻覺得很討厭

PS:之前插管的傷口流血了?怎麼每次要回診都發生奇怪的事?
  



981126

因為昨晚被傷口嚇到,所以一早就請假到醫院去掛號
在醫院就是這樣,要跑來跑去的,不過,看完X光片,很高興
鄭主任應該也很開心吧,片子看起來很漂亮,跟開刀前相比差太多了
然後我給主任看傷口,他說是裡面的肉線沒有自行吸收,所以發炎了
本來馬上要幫我安排門診手術,但都排滿了,所以改到明天
阿~~應該很痛吧,雖然會打麻醉,但麻醉後的疼痛真難以想像



981127

又請假,起了大早,提早到醫院報到,發生了一些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等阿等的終於輪到我了,我是在五樓的地方做門診手術,跟三樓開刀房有差
好安靜喔,本來是主任要上來,結果剛好遇到一個大刀,所以請王醫師跟張醫師上來
呵呵,沒想到張醫師現在已經有門診啦,很厲害喔~ 謝謝你們特別幫我做處理
打麻醉的時候,好痛阿,我看不到,不然我真的想說是不是拿針紮我還沒好的傷口?

麻藥退的特別快,傷口也處理的好漂亮,這次應該很快就會復原了吧?
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好痛阿....  馬上打電話跟老師請個假,晚上我要報告呢




981128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中午快11點,請假是對的,今天傷口還有一點痛!
讀夜校之後覺得睡眠更重要了,有時間就是睡,不然身體容易就出現警訊!
中午陪陳大爺去剪毛,然後買了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跟咖哩市典的奶茶當午餐
沒想到馬可的雜糧麵包這麼好吃喔,我現在喜歡健康的食物(但仍然是肉食主意者)
咖哩市典的奶茶是一定要買的,我最喜歡這樣的奶茶了....

下午跟陳大爺、佳樺、純玲出發到高雄凱旋旅展,媽的我再也不想逛高雄旅展了
對第一次逛旅展的我來說真的感覺失望透頂,這是旅展?這真的是旅展?旅行社呢?
怎麼一大堆辦花旗信用卡的?賣龜苓膏的?賣雜七雜八的?還有網路上就查的到的民宿?
國外的行程好像也只有5~6攤而已,根本全部都是在推台灣本島的行程跟住宿
重點是,絕大多數都是民宿,不然就是很貴的溫泉湯屋會館....這就是旅展嗎?唉~

晚上本來要去( 聚 )吃火鍋的,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位置坐
後來轉站到Friday,哈哈,真的好久沒去吃了,4人份套餐2200還算便宜,好吃
今天跟大家出來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一群人出來了....




981129

提早幫陳大爺慶生,中午去:夏慕尼,真的好吃又高檔一些些
有空我再來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好了,有位服務人員長的好像楊千嬅^^
然後終於去把我們兩個人的亞太給退了,根本就沒有用到阿
白白的繳了那麼多的錢= =  之後再陪他去逛汽車百貨....
中午吃了夏慕尼之後晚上根本就吃不下了,還可以打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