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完全就是在補食記的了,我阿對IKEA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怎麼說呢,在我去年得知我又要住院治療的同時,那一個星期
我硬凹我們老爺大人一定要帶我去IKEA的瑞典餐廳吃飯
沒有妥協的餘地,生病的人最大嘛,不然平常很少去那邊的

IKEA的瑞典餐廳採自助式,然後杯子一個是25元,飲料無限供應
但是都是可樂汽水之類會讓我脹氣的東西,還好還有蔓越莓汁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不然這樣喝下去我都不用吃飯了
我記得這一整份餐點都是我的,但價錢我忘了,好吃比較重要嘛吼


瑞點肉丸:我是點最少量10顆的這種
本來是要跟老爺一起分享的,但他的肉丸是豬肉混牛肉的
老爺不吃牛肉( 務農的家族總是認為牛是人類的好朋友 )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把這一大盤給喀光,撐死我老人家了


順帶一提,薯條非常的好吃喔,外皮又酥又脆的,然後很香
是除了麥當勞之外我最喜歡吃的薯條了,老爺也說很好吃!
煙燻鮭魚: 不用講,鮭魚是我的最愛,這是一定要吃的


鮭魚真的大片了一點,然後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隨便切薄薄一片而已喔
一定要搭配檸檬口味的醬料一起吃,口感很順,不膩,一盤兩大片剛好

在來是老爺的:起士咖哩豬排飯
我說那豬排也太大一塊了吧,裡面還以包起士耶,我看就飽了
這人超愛吃豬排的,只要有豬排的地方他一定點豬排吃就是了


老爺也是一整個套餐好大一份,他也說吃那個豬排真的好飽
飯都要吃不完了,因為還有薯條跟玉米濃湯,那個薯條,真的好讚!
不曉得是我們的胃比較小還是怎樣,硬要吃也吃不完@@


午餐就這麼樣豐盛了,聽說早餐也很棒耶,我很喜歡美式的早餐
尤其是念念不忘國外道地的歐姆蛋,當然啦我現在不能在吃起士了
盡量不要碰那種高油脂的食物對我來說比較好一點^^"

大家去逛IKEA的時候還沒用餐的,可以到瑞典餐廳試試
不然的話一樓結帳櫃台那邊的販賣區也不錯阿,有麵包熱狗等可以吃
還有飲料跟紅茶可以喝,完全就是國外的做風,逛IKEA真的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Tsai 的頭像
    Claire Tsai

    Live in the moment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