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8

今天是領消費卷很重要的日子,一大早還沒8點就有人去排隊了
男友的媽媽起了大早去排隊,結果排了一個小時才拿到
這時我就想完蛋了,我從楠梓在回到大社領的話人應該更多吧
必竟已經錯過一大早8點的黃金時段了@@ 而且我還忘記帶印章
( 最近腦子真的很差,明明就有很多顆印章竟然會忘記帶 )
臨時去刻一顆,順便再去看一下醫生,過年前感冒一定要好阿

回到大社,我們在一樣的老地方領消費卷( 也是投票的地方 )
結果我看到長長的一排人龍,大約有10幾個吧,心想還好人不算多
有一個在外駐守好心的警員,他問了我:妳住幾鄰?
我打開代領委託書看了一下:23鄰
然後那個警員跟我說:進去最左邊那一排就是了
我走了進去最左邊的那一排,阿勒?都沒有人在排隊喔?
隔壁那一條排了長長的10幾個人吧,我這邊都沒有人?
也對啦,我們家在觀音山上,那個地方本來就是渡假的人居多
哈哈,我連等都不用等拿了就可以離開了,真高興!
至於那些綠色的因反對而反對不肯領情的人,有種就不要去領
反正期限一到政府也會全部回收,你們就當做善事吧!



980119

這幾天都在忙要搬家的事,其實公司該裝箱的也都裝好了
家裡的東西我到是還沒整理的很乾淨,唉,要搬離開觀音山了
心裡竟然捨不得,那邊環境真的好棒歐,可惜就是太遠了
要搬家的日子一步步的逼近,內心就越覺得失落,唉
要是這棟房子是在高雄市就好了,不過應該會很貴吧



980120

這兩天都凌晨5點就起床了,打包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家裡東西這麼多?
不只是這樣,連我自己雜七雜八的小東西也一大堆,需要好多盒子裝起來
然後在慢慢的分類,還好我本來就有留鞋盒的習慣,鞋盒真的是很好用歐
我好多東西都是放在鞋盒當收納用的,搬家的時候它也是好幫手歐!
明天就要搬了,還一堆東西沒有整理好,唉,越來越覺得感傷了...
要離開住了幾年的地方,然後我的兩個小寶貝還要暫時先留在那邊
光想到這個我就好擔心,他們應該會乖乖的吧,就像平常我們都在家一樣



980121

我很喜歡以下這則故事...

★ 真 情 火 柴 ★

在黑喑年代有一個巫師的徒弟,因為無聊玩火而焚毀了 巫師的堡壘
巫師為了懲罰他,將他變做火柴人, 由五支巨大的火柴構成他的頭和四肢。
但,悲劇在於他仍可擁有思想和感情.......

過了大約一百年火柴人遇上美麗的公主, 公主途經森林時遇到大風雪而迷失了路
幸得火柴人把她救援帶她到山洞避雪。 火柴人對公主一見鍾情,但公主並不喜歡他。
火柴人為得公主的歡心,知道她感到寒冷, 便甘心燃點那對用火柴造的腿來供應溫暖。

腿被燒毀了,但公主還未等到兵士來拯救自己, 決定利用火柴人的雙手再一次取得溫暖
於是對火柴人說出綿綿情話, 希望他能為愛情犧牲多一趟,焚燒他雙手。
公主奸計得逞,現在火柴人只剩下頭和身。
不過,外表美麗內裡自私的公主,卻未受感化,
仍然想繼續得到溫暖,她要求火柴人獻出剩餘的一枝火柴,
亦即是他的頭和身,火柴人知道這樣做會同是把生命終結,
但他仍然願意為公主做一切的事,只要公主感到快樂。

"擦"一聲,火柴人把頭燃著了, 他對公主說那段最後的對話:

『既然命運把我變成火柴人,我寧願為愛情轟轟烈烈的自焚,
直至死亡,總好比再悶活多一百年有意思;
雖然,我知你在利用我對你的愛,但我甘心給妳利用。』

最後公主真的被感動。
因為公主身邊沒有水源,她想用淚水救熄火柴人身上的猛火,
但這女人一向鐵心得連眼淚也不流,己經忘記了怎樣哭,
到第一滴眼淚流出來時, 火柴人己經變成一堆黑炭,太遲了!
而巫師永遠譏笑火柴人的衝動,原來火柴人身上的咒語只有效一個世紀,
如果,他可多等一天就可以變回真人... 

有時會想如果我們能預知將來, 不知我們還會否仍願意"犧牲" 呢 ?
有時值得和不值得,可能只是一線之差,
試問有誰可以有絕對的答案呢? 如果你是" 火柴人 ",你會怎麼做呢?
我們常常成為了「真情火柴」, 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不停的寬恕、包容所有令人不愉快的事,

因為你總會不自覺想起:

他如何讓你開心的笑,他如何的體貼入微...
熱情的火花把你包圍在幸福的象牙塔裡,使你看不清一個人的全貌,
直到愛情化成灰燼,失去了燃點的溫度,

你卻總還會問:
為什麼苦苦的讓步,仍得不到愛情的全部?
很多人說,愛一個人要愛他的全部,關於他好的,還有不好的。
但我想,這只是熱情時的話罷了。
真正愛一個人,關於他好的,要懂得珍惜;
不好的,要有耐性的幫他改掉, 這才是追求永恆的相處之道吧!

「真情火柴」的愛是那麼完美無私,但值得嗎?
為了一個不懂愛的人,若用一味的包容成全愛情
那麼, 被愛太自私,愛人,卻太辛苦了!



980122

PPS真的好好用歐, 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上回看宜君介紹的韓劇:夢幻的情侶( 幻想情侶 ),真的好好看阿
因為我是沒有在看韓劇的,唯一看過的是( 浪漫滿屋 ),但這更好看歐
很有劇情,男女主角都很養眼演技也很好,重點是劇中每個角色都很重要歐
不會有那種很明顯的落差其他人好像是插花的一樣,然後配樂也很可愛
所以我覺得這韓劇真的很棒! 但是這齣好像沒有紅起來,
男女主角我也都沒聽過也沒看過耶,台灣之前好像有上映吧?
反正,沒看過的人我很推薦歐,有時間的話一定要看歐,真的很好看呢~




980126

大家  ★ 新年快樂 ★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
也是我最敬愛的爸爸的生日

昨晚聚餐玩的太開心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自然醒

高雄的天氣好到不行
我們到漢神巨蛋翠園吃晚餐

然後還是花了一點錢
買了18K 我不會過敏的耳環

在到燦坤去逛了一下
換了一台公司用的液晶螢幕

到家了~ 我喜歡這樣悠閒自在的生活 



980131

兩個人也可以一起自在也可以同時溫暖

重點是,那兩個人

光憑他是你想要的還不夠,也要你是他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