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阿,今天還是提早發薪水囉!
我真的不想要等5號回到原來的銀行跟人家擠好幾十號呀!
這樣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好長的一段路陽光又好燒呀阿阿!

我的會計還是真的不太行,光一個小小的點就要想好久
可能是對數字真的很不靈光吧,還是要多多努力囉!

--------------------------------------------------------------


然後我現在在xx電腦上AUTO CAD
不可否認的這裡的老師真的都很年輕而且都教的超好
為什麼會說超好?就是我這理解能力差的人可以完全聽的懂
唯一的缺點就是櫃台的服務老師太愛推銷了
這一點就讓我不太舒服,難聽一點就是反感了
這真的會影響人家對xx電腦的完美印像呢!
這陣子看蠻多學員在反應同樣的問題
好比說CAD要收的券是以時數計算,但是一開始卻沒有先講清楚
好比說課程有改版或升級也要加收上課券一開始也都沒有講明白
種種的原因導致也有人跟我一樣的不滿了

這樣的行為應該可以說是變向的傳直銷吧?
就像推銷我買上課券一次要買1萬4,買20送3什麼之類的
動不動就要你刷卡啦,沒卡刷就要你家人幫你刷
你家人不願意就要你跟親友借名字辦 
親友不願意就要你問你的另一半幫你辦
看到你一次就問你一次,不知道真的是好意還是怎樣?
反正到頭來就是要你花錢再花錢就對了,感受真的很差

希望以後不要再聽到類似的話了
不然真的枉費他們那裡的老師真的很會教
就算我真的很喜歡那邊老師的教法,我也不會繼續待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