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真的變了360度 

我是在說我,說我自己,真的變的很多

-------------------------------------------------------------

這幾天不斷的在思考接下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或許該換個角度和方向好好的思考
是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個樣子的?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一一的做了比較
好像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又或許是說其實內心深處早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又為什麼要抗拒呢?

17歲:讓我開始排斥雙魚座的男生
   因為對方讓我打從心裡討厭甚至反胃

20歲:天真的以為他就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夢醒了,只剩下可憐的自己在原地打轉

21歲:彼此全心全意的疼愛和付出
   沒料到2個人卻沒那個緣份在一起

22歲:欣賞某人的事業心和企圖心
   沒有想到是沒有肩膀不能依靠的對像


結論就是:怕

沒有什麼,就這麼簡單的一個字
這是經驗換來的,所以該給自己一點保護
以前什麼事都可以默默的忍耐
再怎麼樣的委屈什麼話都可以不多說 
怕對方不開心所以不敢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然而努力的配合卻換來了讓自己心痛好久的傷口


25歲
:認識用了所有心思疼愛我的好人
   現在,我是不是以該為他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