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時候跟男人自拍成功,把照片放上了msn
果然讓一些朋友或是不太熟的人打退堂鼓,總算是閉嘴了
男人問我說我放這張照片不就很多人問?
事實上並沒有,我想識相的人還是有,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吧?

我:那我下次放接吻的照片好了你說如何?
他:好阿只要妳ok我就ok!
我:

其實我是隨便說說的,因為我猜他也不敢,哈
結果真是令我跌破眼鏡,果然是悶騷的射手座

-------------------------------------------------------

這幾天以來一直在幫男人做作業,就是那盒子,搞的好累
其實我真的是累了,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那沒有什麼
因為男人比我還要辛苦好多倍,所以我實在是沒資格在那邊該該叫
總算是完成啦,聽說昨晚上台報告成果還不錯(  感動中 )

這2個禮拜下來我有注意到男人又開始有重覆的小動作
或許很多人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可是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他會在休息的時候輕輕的摸摸我的頭和臉,好像要讓我睡的更安穩一點
或者是會搔搔我的頭髮,很像在說我這個笨蛋怎麼總是不聽話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很單純的小幸福,這讓我覺得自己被溺愛著

---------------------------------------------------------

人前人後吧,彼此獨處的時候,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要多麼寵愛對方就多麼寵愛對方...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仔細想想,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