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01

三月了 ,正式開學了 ,不知道為什麼 ,提不起勁?
是因為寒假跟過年過的太悠閒了嗎?整個太愉快!
完全忘記當學生應該有的心情
,阿呵 ,收心收心!




990302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想要回憶過去
,必竟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年紀也有了
,最近也可能是真的想太多了 ,總覺得人生好像...
應該要有很多的選擇
,不只是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一樣....
我從來不會不滿意現況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本份 ,所以不求多
只是盡我所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其他的事我管不了那麼多
反正就是自由心志
,我是我 ,你們是你們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必竟人生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重來!




990303

很抱歉!我們不是那種大企業 ,想要有更完善更優質的服務請自己另尋他處 
我相信大財團大企業大公司 一定可以符合絕大多數人的需求...
我們只是小公司而已,應該給的也沒有少過,如果不能體恤非常時期
如果做的不開心,那就不要做! 反正大財團大企業大公司有非常多的職缺!




990304

我們總是沒有辦法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

人都是貪婪的,永遠不滿現狀,永遠不滿當下,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不滿....
當你有那麼多的不滿的時候,請想想那些沒有工作的人,如果他們有工作
他們會有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安慰?雖然薪水不高,起碼工作是穩定的不是嗎?




990310

奇怪了
,從開學到現在,還是提不起勁,沒有想讀書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很多課
,也不曉得到底是在上什麼?
雖然當時懶的跑單選自己想要修的課
,但現在好像有一點後悔了




990311

我也有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想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就好!
想自己看電影
,自己逛街,自己買東西,自己喝下午茶.....之類的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方便
,不用顧慮到很多事....




990313

我越來越喜歡上桌球課了!
今天這樣對打起來真的好好玩
有計阿在果然不一樣
,可以帶動我動起來
我真的不能不運動
,這樣適時的動一下真好
呵呵
,不過真的是需要默契阿大家,再努力努力....
( 今天怎麼這麼熱= = )




990315

差不多月底就可以去弄頭毛了
,要月底去呢還是下個月呢?
不曉得這次的變化大不大?還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點的改變

春天到了
,有好多春裝可以買耶,今年應該就可以穿洋裝了
如果可以再瘦一點就好囉....那個手臂阿大腿阿小腹啦...肥肉都退散該有多好
不然一個冬天過去
,忽然間發現有些褲子怎麼變緊了= =




990316

我承認我真的不喜歡講話
,應該是說看想說什麼才說什麼
沒想清楚之前絕不隨便講
,但人總是要有一個宣洩的管道吧?
如果那個管道不在可靠或是怎麼的
,可能就要自己調整心態了
其實很多事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外人不了解,常常只看表面
你講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不是他們在生活的不是嗎?
只有自己最懂自己
,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990320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990322

星期一真的是一個禮拜班上出席率最高的一天阿.....
消費者行為看影片要寫500字心得報告.....還好平常有在看這類的影片
但是....心得要寫什麼?寫紐約人競爭的現實面嗎?
是該好好想一想....目前的生活....到底有多爽! 





990323

靠!
平常日穿運動服大搖大擺的進校門也只有今天了!


不過我平常也還算乖啦!( 是嗎?只是懶的躲教官而已..... )
我家人都在講了
:塔夜校哥愛請制服喔?
請計揪裩喜咩安那騎歐都麥?

這些我都知道啦!學校就是規定這樣阿不然怎麼辦?
教官還每天站在校門口抓人勒
,制服買都買了不穿要幹麻?
唉~ 讀夜校穿制服的也只有我們高餐了吧?

媽的
,不過是練習一下跑步而已就喘成這樣是怎樣?
我說開過刀跟年紀大真的有差吼?平常沒在運動更是有差啦!
一直被陳大爺碎碎唸:妳自己考慮清楚喔
,妳確定妳要跑嗎?
沒有別人可以跑了嗎?............之類的!
我說我們班上人已經夠少了,我跟計阿只好自願囉不然勒......

PS:謝謝小官的關心
,我沒事的,應該只是欠缺練習而已....





990324

大腿後側開始痠痛了
,腰也是,全身都痠啦媽的!
以後我每個星期一定要運動一天!( 才一天?也要讓我適應一下嘛 )
陳大爺
說我跑一天要休三天,屁啦!我還不是一樣上班上課....

摳竹若好玩喔,越來越有興趣了,陳大爺你現在講什麼跟電腦有關的我都聽
管你叫我拉幾百遍的節點跟貝茲曲線我都拉啦!早知道就乖乖聽你的話練習
(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就出師了我! )





990326

運動會終於結束了
,這天大家都掛傷兵,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尤其是受傷的同學!
我只能說我們都盡力了
,一個班有沒有團結,其實看團體活動就可以很清楚!
雖然我們班沒有到很團結的地步
,但起碼我們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夠囉

晚上又吵了一架,為什麼總要為了這種沒有意義的事爭吵? 越想越不爽= =
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在意的?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990327

越來越喜歡打桌球了
,雖然不是很正規的那種,但大家玩的很開心!
只是經過昨天的大隊接力
,整個大腿內側有夠痠的,不太能整個蹲下
看到計阿跟我兩個人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有夠滑稽的啦!

下午去染毛還可以遇到欣儀
,怎麼會這麼巧阿^^

我有時候真的需要一個人獨處
,不然就是思想比我成熟的人在我身邊
可以跟我講一些客觀的話
,而不是一直聽我說然後再附和我的想法....
有時候腦筋會打結
,怎麼想都想不出所以然,搞的自己很不開心
如果這個點一直沒有共識以後是要怎麼走下去?




990329

媽的!難怪我一直有不好的預感....又復發了....

不曉的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欠了什麼人情?
為什麼要這樣?難到真的沒有辦法完全的根治嗎?
難到真的是一個魔咒?每年都一定要近一次醫院嗎?

我真的沒有心情管其他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