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跟祈求,真的好感謝!


畢業了6年,今年終於可以讀自己想要唸的學校和科系
我之前一直在想以我的年齡讀夜二技會不會太老了些?
可我真的好想要讀書,尤其是我一直想進的:國立高雄餐旅學院

N年前因幾分之差所以大老遠從高雄到台北讀景文技術學院
( 現在是景文科技大學 )考了兩次都沒有機會進高餐真的很失落
在這麼多年過後的現在,想說要把握機會報名今年的夜二技
沒想到還是錯過了統一入學測驗的時間,懊悔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還可以用在校成績和畢業年資來計算總分,為了這個
還跟景文申請往年的成績,看到成績單傻眼,怎麼總平均這麼低阿?
我一直覺得我有85分以上的,沒想到才77點多,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只能怪自己當初太愛玩太愛打工然後只顧談戀愛沒有認真讀書,哈哈


當時打開招生簡章的時候只注意高餐而已,除了高餐我其他都不想唸
所以我也算是老神在在了,反正我現在的階段有學校讀真的是運氣好
看科系的第一眼我就注意到:
餐旅行銷暨會展管理系 --> 餐飲管理系 --> 旅運管理系
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注意餐旅行銷,還上網查了一下教學內容 
自以為的排定了自己內心的志願( 也不想想自己憑什麼跟人家搶? )


就這樣從開始準備資料到報名到等成績單到今天的分發
我心裡想的一直都是餐旅行銷暨會展管理系,從來沒變過
可能真的是心誠則靈,或許是上帝真的有聽見我的需要?


在現場等待的同時我發覺可能只有我最不緊張吧?
我都說了對現在的我來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真的是運氣
我也不想要強求,我還在想如果快輪到我時高餐都沒名額了我就要放棄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眼睜睜看著旅運管理系一張一張的被撕下來
再來是餐飲管理系也一張一張的被撕下來,各系都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輪到我們第二梯的時候我就開始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了
( 反正沒有高餐了我就要放棄! )打哪來這麼帥氣的想法?


當輪到我們這一排的時候,我就可以確定我有機會了,而且很穩!
我內心的前兩個排名都被撕光了,剩下餐旅行銷暨會展管理系在跟我招手
老天爺實在是對我太好太好了! 然後我就真的把它給撕下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把: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 --> 餐旅行銷暨會展管理系, 這張紙撕下來的感覺
當下只有數不盡的感謝,謝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讀
那麼多年沒有當學生了,現在要開始真的體會真正半工半讀的生活
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迎接那一天的到來,我會努力撐下去的!衝!


PS:我明天可以安心的去住院動手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