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1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英文學好呢?
我想我真的是那種需要規規矩矩被督促讀書的那一類人
要有人幫我排個進度表之類的,不然英文一輩子都沒辦法進步
單子怎麼讀都讀不完,查完一個還有另一個要查,腦袋一直轉不過來
所以一直在找適當的方法唸書,我看最快的方法還是去補習班才是...
這個月新的課表已經出來了,都好想上,有點難抉擇
而且怎麼上課時間越來越晚阿?現在幾乎都是晚上七點才開始上
中間空的兩個鐘頭好像就要白白的浪費掉了,真不想要浪費時間

970302

今天天氣好好喔,有春天的感覺,逛街的時候有像在墾丁街閒晃的feel
我跟男人今天剛剛好交往滿1000天了,我們覺得可喜可賀,不簡單阿!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多目標要一一解決,所以真的必須很努力我們兩個
錢真的好重要,沒有錢什麼事都辦不成,這樣講好像很俗氣可是卻實在
買房子的頭期款到底要自備多少呢?要存好久吧?

970310

昨天看新聞報導高雄捷運紅線已經通車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很高興就是了,一直以來北高兩市不斷的再被做比較
高雄好像不管怎麼樣就是輸台北那麼一點,身為高雄人的我真的很不甘心
或許我們的發展和資訊真的比台北慢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們很有人情味呀
現在高雄捷運線通車就更方便了,聽說公共藝術也比台北好很多
這我不曉得,因為還沒有時間去體驗一下高雄的捷運,不過...
高雄捷運工期短、平均施工成本少、採用BOT發包,人事預算一省就是十億
還是全台灣唯一直達機場的捷運系統,從興建經費、公共藝術到施工品質
高捷都明顯比台北勝出,基礎建設發包到施工的時間來看台北捷運前後花了20年
高雄捷運卻只有6年;在每公里造價上,台北捷運為新台幣61億,高雄捷運為42億
高雄捷運的表現顯然真的亮麗了許多阿。(真的是很高興!)
高雄人以後真的有福了,不過忽然間無預警的通車這樣會影響到總統大選吧我猜
高捷從3月9日開始通車,還提供長達一個月的免費乘車活動喔!


970311

今天男人放假了,說來也快,他六月中就要退伍了,剩下三個多月而已
這樣代表宜君也來上班快要滿一年了,真的是時光飛逝阿,大家的未來會如何呢?
最近又開始在買東西了,春裝都已經出了唷,Abercrombie 也出了很多可愛的上衣
這樣的季節很適合買洋裝耶,不久其才買了襯衫式的洋裝,有機會可以拿出來穿囉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拔牙的關係,我又掉了一公斤= =目前體重才38
雖然看起來真的像45,不過我真的不想要再瘦下去了...好可怕...
剛剛知道高職的好姊妹:阿佘,要跟她的加拿大男朋友結婚了!
7 / 5在台灣請客,8月她就要跟老公搬到加拿大去了,所以大家好久都見不到面
我想以後聯絡真的要靠msn了吧...真的很替佘感到高興,已經定下來了
而且能跟自己愛的對自己好的男人過一輩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好羨慕
以後一定要跟我們聯絡喔親愛的,一定一定要幸福喔...謝謝妳親自告訴我!


970313

第一次看棒球賽,到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男人會這麼癡迷棒球!
能搶下北京奧運的參賽權真的是替台灣人爭光,大家都好努力
前陣子在報紙上有看到斗大的新聞,說中華隊4:0贏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跟誰比
只見知道這則消息的人大家都開心的像什麼一樣,後來才知道是要進軍北京奧運
前天跟男人看中華隊跟澳州隊的比賽,雖然我不懂棒球,男人也大約教我一點點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中華隊好厲害喔!我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這麼熱血沸騰了
就像看世足賽一樣,興奮的時候真的會讓人站起來瘋狂歡呼的...
今年我們是地主隊,應該多少佔了一點點的優勢,不過大家真的好有實力
雖然隊員平均年齡約在25歲左右而且非常的年輕,但看到這麼努力真的很感動
多麼完美的結局阿中華隊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970318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特別愛睏想睡覺,一直在打呵欠,精神不足
平均晚上沒事的話約9點多就已經睡著了,而且睡的很好,一覺到天亮
這麼容易疲倦是不是代表肝不好阿?有越睡越累的感覺,整個很沒有元氣
昨天我媽拿我買回去的鲑魚鬆來炒飯( 是我薦議的 )
因為外面賣的鲑魚炒飯真讓我傻眼,便當盒打開根本就沒有鲑魚,真的少到不行
用數的都可以數的出來到底有多少鲑魚鬆在飯裡面,景氣不好也不能這樣呼嚨消費者吧
乾脆買回家自己炒來吃,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在大樂有在賣一罐199,也有149的
但是我媽說199的比較好吃,149的太乾然後味道比較腥,有嗎?我怎麼沒有感覺?
對我來說只要是鲑魚都一樣好吃啦,真的爆愛鲑魚的,不過煮湯真的有點另人反胃= =


970320

宜君說她同學想要看我們家的奇奇,這意謂著喜歡話就要馬上帶走了嗎?
怎麼忽然間覺得很捨不得?雖然事情還沒成定局,到底喜不喜歡也不知道
但是就開始覺得有一點難過了,必竟養了那麼大那麼久,奇奇又這麼會撒嬌
雖然瘦了點,可是從小他就是最愛爭寵的,也最愛吃貓咪的鱈魚香絲^^"
如果真的換了環境住在室內,我想什麼毛病自然會不藥而癒吧,必竟乾淨阿


970321

今天帶奇奇跟妹妹去洗澡跟看醫生,醫生說妹妹的問題有比較好了
奇奇的屑屑也不是黴菌的關係,有可能是角質層比較薄弱,免疫系統也差了點
不過奇奇有比較胖一些了唷,希望要快快回復胖胖的樣子才會更討喜喔!
距離明天的總統大選不到12個小時了,看新聞很多藝人跟台商都特地飛回來要挺馬
剛好明天中午男人也特休四小時回來投票,可以見面了...
這一回小馬哥一定會當選的(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拜託拜託)吸引力法則會幫大家的
政黨應該要輪替一下了吧,換國民黨執政看看台灣的發展會不會比現在好一些
純粹是個人想法! 
不要在這引發筆戰,這樣真的很幼稚喔!


970322 台灣第12屆總統大選:馬英九/蕭萬長以765萬票高票當選!

今天真的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日子,等待了八年終於政黨輪替
民進黨在南台灣的鐵票生銹,沒想到高雄市跟台南市的選票大翻盤
其實謝長廷跟蘇貞昌真的沒有什麼錯,錯就錯在某些人壞了民進黨的名聲
我想全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次大選完全透露了人民的心聲,本來我也是挺綠的
但是經過這八年,看看台灣的政治在加上陳總統一家人的特別費案以及杜正勝跟莊國榮
還有硬是要拆掉蔣公銅像跟中正紀念堂等等事件,讓我對民進黨徹底灰心失望!
現在是全台一片藍天,我也很期待馬英九未來的政績,也相信國民黨絕對感恩清簾
開始覺得台灣跟人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的....


970323

今天看新聞陳菊講了一句話:政績不是選票,選舉要懂得包裝! ( 應該是這樣吧 )
馬上被資深媒體人抨擊她根本沒有檢討的態度,民進黨上上下下都在檢討反醒
她竟然講出這樣的話,不會反省檢討,還說國民黨包裝的完善,當高雄人都是白癡嗎?
現在高雄市已經綠地變藍天了,身為一個高雄市長為什麼沒有楊秋興謙卑的態度和自覺?
果然是深綠阿,她講了這句話之後,讓我對她開始有一點反感= =
我們家妮妮又開始發情了,真的很可憐連續叫了一個多禮拜,真是對不起我們的鄰居
一定吵到他們了^^"下個月準備帶她去結紮,也不忍心在讓她交配生小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