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8

很不錯阿,一個月又這樣的過了一半去了
很高興最近總算有可以讓自己長進一點的事做
         ★那就是:努力的讀英文
跟宜君兩個人老是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什麼都不會
總是要學一點專業,雖然我們倆現在連皮毛都沾不上邊
不過起碼有心想要學習就是好事,趁博克萊黃金週買了兩本書
都是針對:TOEIC,這方面要是考到證照真的會很高興
也許現在會英文的人真的很多,也不見得英文強就找的到工作
但是,起碼對自己負責,讓自己的腦袋多裝一點有用的東西是好的

970119

今天跟千岱去逛了SOGO跟新光三越,半天就花了我$4477
沒辦法阿真的是太久沒有逛街了,買了平常根本不敢穿的衣服
算是一種小小的突破囉,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好的,我愛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穿這樣的衣服,雖然有一點點可愛
但我想我的臉跟哈比人的體型就是成熟不起來吧,總是要有點自覺
反正很開心就是了,不過今天沒有買到arnold palmer,買一送一耶
明天跟宜君逛的時候有機會再去看看好了

970120

又是破財的一天,總共花了$2640,到是該買的全都買齊了
從漢神逛到新崛江,人真的好多,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小朋友
忽然間覺得自己真的是年紀大了...
大姨媽來讓我整個有點虛掉,來的不是時候唷,我在逛街呢
還有高興的一點是:跟阿潔見到面( 她本人真的好瘦小但是好正 )
她真的又瘦又漂亮,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好好買衣服和聊天的地方

970123

剛剛又去護髮了^^"因為真的要聽Apple的話好好照顧頭髮才行
我自己也知道真的很糟糕,所以現在開始一定會聽話準時報到
一個月我看最少也要護個一次才行吧?要加油了我的頭髮...
Apple說要謝謝Forri把我的玉米鬚夾的很讚,這到是真的,這回真的讚
下次去有機會再跟他感恩一下,那天真的弄很久耶超認真的,感恩


970125

剛剛收到嗑鞋朵拉寄來的靴子,讓我現在還沉溺在感動的氣氛當中
我是買新款然後再競標一雙999的每日一物,前天匯款今天收到鞋子
高興的是鞋子很合我的腳尤其是小腿,我小腿太瘦所以穿靴子沒有包的感覺
這一回是又包又合又穩所以讓我非常的高興,還有貼心的小禮物!
是室內穿的毛毛拖鞋和毛毛手套,妙的是完全符合我的小手和小腳所以好感動
真的,我以後一定會一直跟他們買鞋的啦!
還有,今天也收到有名的花蓮堤拉米蘇蛋糕,我訂了三種,都很好吃喔!
(照片都在相本裡面,有興趣的再自己去看吧)這是給阿爸的生日蛋糕!

970131

男人今天又要回去了,剛好沒有排到過年的假,不過他說這樣比較好
過年在裡面比較悠閒,沒事還可以打電動打桌球打籃球之類的
然後他買了一堆零食帶進去打算過年可以慢慢吃,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為什麼他就是這麼不放心我跟朋友出去過夜呢?
重點是這些人他是也都認識的,但就是不準我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過夜
我知道出發點或許在擔心和不放心,但是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阿
因為知道爭論下去一定沒有結果,而且他一定會堅持己見,所以我就不再問了
但是真的好可惜:我真的好想去台東的布農族部落玩還有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