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可是我真的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受耶
來把連放3天假期的休閒活動分享一下好了,拍了好多照片
能用的卻沒有幾張,不是技術太爛就是燈光不足,遜阿我~"~



話說星期六我們2人趕著要在週年慶的最後一個星期去漢神
最後一個星期去果然就沒有那麼多人了,話雖這麼可是還是小擠
很多人都是衝著持漢神卡換贈品而來,這一次的贈品好像是毛毯
光男人他們家就換了3個毛毯,我是沒有卡所以不能換啦!
然後在那2天回程路上也看好多人拿漢神的毛毯
呵,大家都這樣搶阿搶的,不過真的是還算物超所值



因為要逛漢神的原因所以特別的早起,沒有12點就起床了
一開始還擔心要等車位等很久,不過這一次還好一下下就等到了
還是有那種很機的人硬是要給人家插隊,阿不然你媽是沒生眼睛給你是吧
那麼多車子在排隊你也可以這麼不要臉的硬插進來?
我說讓那車插隊的小姐妳也太誇張了,沒看到大家都在公幹嗎?

從B2逛到8F在從8F逛到B2
看著那麼多人真的可以感覺到有要過新年的氣氛了
然後在看看門口每年一定都會有的大目標藍色聖誕樹



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感覺阿?雖然都已經過了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很喜歡那棵樹擺在那裡,多了那麼一丁點的過節氣氛
很絕的是我們下午2點進去,然後晚上快7點才出來,哈,還真會耗時間阿我們
當然逛了那麼久一定有戰利品的,只是我們2個窮人家不能跟大家一樣血拼就是了
親愛的下次我一定會買無印良品的休閒西裝外套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