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突發奇想的心情,因為實在是太寫實了

如標題所說的,人在有困難和瓶頸的時候

就可以徹底的看清楚誰誰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平常跟你交情看起來不錯又時時在你耳邊說好聽話的
不見得在你有危機的時候就會對你伸出援手
有的會不接電話,有的會避不見面 
甚至有的連最基本的msn也不上來,連一封mail都沒有

就這樣子,那些你一直當作是朋友的人就這樣子憑空消失了

經過了這一年這麼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也看的很清楚了

什麼是朋友?我寧可對方坦白誠實而不是放馬後炮!



曾經或是現在幫助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打從心底深深的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無論是在物質上亦或是精神上的都一樣
請等著我成功的那一天,我必定大大的回報


點名: 楊修儀 蔡阿彬 李至凱 陳玉軒 王珮如 蘇意晴 佘亭瑩

           還有我最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