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關於這個2005聖誕節!?

或許是因為我回到高雄之後沒有所謂愛瘋愛玩的朋友
所以在這個特殊的節日也沒有要去哪裡狂歡
不過誰說聖誕節就一定要狂歡的呢?
就這樣子擁有平靜的幸福也很好阿

中午受道偉的邀約跟男人到他們教會吃午飯
這讓我想到以往我們在教會的時候也跟道偉他們一樣
每逢聖誕節一定會宴客,尤其今年又特別的在星期天
下午隨興的逛了一下漢神,終於把我訂了已久的遮暇膏給拿到手囉!

晚上北鼻提議要去new  house
雖然已提早打電話過去訂位可是竟然還是都客滿了
哼,我就不相信,所以我們決定現場等候
果然現場等馬上究有位置了(也是我們來的早啦!)

這一次我們也是加100塊錢唷!(有麵包 濃湯 飲料 甜點)

這是我們的麵包,有4塊可是北鼻已動作迅速的吃掉一塊


這個是我們的濃湯(雖然也很好喝,可是我比較喜歡異國麵坊的


這是我點的(辣味香料嫩雞義大利麵)還算不錯啦!


這是男人的(蕃茄嫩雞義大利麵)


* 服務人員很貼心 *本來北鼻是要吃什麼肉醬飯的
結果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請問有吃牛肉嗎?
呵呵,還好有提醒,因為菜單上面並沒有註明是牛肉,他不吃牛肉的


這是我們的餐後甜點,我的(皇家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都很可口吧!我們兩個人又是9分滿的離開
這一次也才500多塊錢唷!真的是很物超所值耶!

看~我們要離開的時候,new house已經擠滿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