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車跟小花一起上台中
沒錯,我們又要到台中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觀摩會
這次是在明德女中,坦白說辦的不錯( 有一種要招生的感覺 )
學校造景很多( 愛自拍的女孩兒們可以來這裡 )

每次到學校就會很想要再當幸福的學生

對於這次的觀摩會我只能說中辦這次很用心
也許是明德女中也配合的很好吧?
如果考美容丙級的場地和設備都像明德女中一樣的話
我想錄取率應該是百分百的( 光看就賞心悅目 )

讓我想到以前在考美容乙丙級執照的生活

-----------------------------------------------------

下午去燙睫毛了 最新的娃娃燙,很翹喔^^

趁我睡覺的時候老師還給小花半邊臉的去角質體驗 
我都沒有~~~~  看一看我也好想去角質喔!
雖然家裡還有一大罐,不過自己去跟讓老師服務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好久沒躺美容床,還真是舒服呢!
------------------------------------------------------

在水舞饌等李小玫快半個多鐘頭 
感謝倫哥載我們一程( 我們早到了 )
在等李小玫的同時跟小花兩個人無聊的在街頭竟玩起自拍來了
也因為這樣子,我才發覺小花真是演戲功力一流阿,哈哈哈

讓我我當場傻眼,外加笑到肚子挺不起來
親愛的小花,妳在我心目中乖乖美少女的形象已經破滅了!^^

和李小玫吃吃到飽的火鍋( 再傻眼一次 )
人那麼瘦肚子卻像無底洞一樣的
哪像我,中看不中用,吸空氣就會胖~"~
不過小玫真的又變漂亮了,也變得更瘦了

看她現在為了成為芳療師這麼樣的努力著真是替她感到高興
因為年輕就有目標有夢想是一件好事,想到2年前的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年紀也跟現在的小玫一樣大吧!
忽然間覺得年輕真好,對很多事情都充滿了衝勁和希望
以前我也想當一個很專業的芳療師,這是被開發出來的
這要感謝以前的工作夥伴和老師,不然我也不曉得我對這有興趣


謝謝志偉大哥跟我們說這麼多精油的功效還有使用方法
乳液的質感好細膩,我好喜歡喔!
希望男人的過敏狀況真的可以改善
我相信精油的神秘療效,一直都相信著

所以,請不要讓我失望喔!


*再一次期待台中之旅 跟小玫狂吃狂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