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5

今天下午去拔智齒了,不知道是醫師的技術太好還是怎樣,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痛耶
從下午3:30拔完牙到現在已經晚上的7:30,照理說麻藥應該都退了,但還是都沒有痛的感覺
而且醫師拔超快的,等麻藥作用的時間大約5~10分鐘吧?然後醫師拔牙沒有3分鐘就結束了
所以今天的感覺非常好,我想晚一點應該就可以開始吃東西了吧,我現在好餓
昨晚買的蔥辣大亨堡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怎麼拔牙的時候才特別想吃東西呢?
護士跟我說拔上面比較沒有感覺,但是拔下面就因人而異了...沒關係,經過今天的經驗
沒在怕的啦(哈哈哈~開始囂張起來了我!)今天是拔右上方的智齒喔,好肥好可愛!


970304

本來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拔牙的,今天是拔右下方的智齒,這一顆可精彩了
因為它是長水平的,聽說水平智齒很不好拔,是要考驗醫師的拔牙技術,而且拔完多少會痛
嗯,經過今天的體驗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試過比較準,一直聽別人說痛只會阻礙自己跨出這一步
我今天等了一個半小時,而且我有預約的喔,實在是太多人去找洪醫師了,等好久
從三點半等到五點才輪到我拔,但我有提早約15分鐘先打麻藥,打麻藥的時候小小嚇了一跳
醫師不小心噴到我的嘴唇,結果有被電電到的感覺,之後整個右半邊臉就完全都沒有知覺了
我這顆水平牙是用鋸開的躺著的時候一直聽到在鋸牙齒的聲音,竟然鋸成了四塊才挖的出來
然後這一回就有縫線了,要等5~7天過後再回診拆線...不知道是醫師技術真的太好了還是怎樣
回到家麻藥都退了之後,我一點都不痛,真沒有痛的感覺,這樣是正常的嗎?
不是說拔下面的智齒多多少少都會痛嗎?我沒有這樣耶,一開始還很緊張不曉得到底會有多痛

結果根本就不痛,只有肉被拉的緊緊的感覺(因為縫線的關係)呵呵,好開心
當然這一次我也把殘骸給帶回來了,上面還黏了一些自己的牙齦肉,怎麼洗怎麼拔都弄不掉
我要集滿四顆智齒然後在一起幫它們辦告別式,大家一起去找洪醫師拔牙吧,技術真好!

銘樺牙醫診所-洪堅銘醫師: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274號 電話:380-8288 / 380-7889
星期四下午及星期日全天休診,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詢問或預約,不然真的要等好久


970310

上星期五晚上去拆線,拆了馬上跟宜君去吃辣匠,靠,湯頭真的太讚了!

今天下午一口氣拔了兩顆智齒(會不會太衝?)就是左邊的上跟下,這回拔了快20分鐘
我有看到 X 光片,這一次下面那顆真的比右邊來的不好拔,整個頂到前面的牙齒
我想這要是不處理到時候要是真的長不出來我應該就會痛了吧?
一樣,麻藥在的時候什麼都感覺不到,左下方一樣是用鋸開的,左上方一樣完整肥胖
這回到家有感覺到痠痛了,我不知道人家講的拔智齒的痛算不算是這樣
我是那種痠軟的感覺,延續到下方前排的牙,一定要用冰敷緩和一下那詭異的feel
妙的是左上方完全沒有感覺,反而是左下方在跟我鬧革命,還好不到20分鐘這感覺就過去了


970314

今天男人在我吃章魚燒的時候很妙的發現一件事:
我左半邊臉下方黑青了!
就是拔智齒的那個地方,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黑青一大片,因為有頭髮擋著所以一直沒看到
去拆線的時候問醫生他跟我說是正常的,可能他縫的比較緊然後我循環又不是很好
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現象,真的仔細一看很像家暴耶,呵呵,還好現在比較消了
不然真的很可怕,紫色的黃色的暈成一片,拔牙會這樣子阿?還是第一次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Tsai 的頭像
    Claire Tsai

    Live in the moment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