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們有好多家美食餐廳都想要吃,所以每次都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這次是宜君有吃過,她推薦我們去吃的,結果真的不錯吃耶,讚歐!

大和他們的價位有分三種,好像是328、388、428之類的吧( 我忘了@@ )
反正我們是選最貴的那一種,MENU上面有紅色星星符號的都可以點來吃
相比之下真的差很多耶,最便宜的很多肉類都吃不到,還好我們有很多選擇
醬料我就不多說了,就是一般燒烤店常見的味道,不過大和的我覺得鹹了點
飲料我也不多說了,要另外單點,我們叫一壺的紅茶,真的好大一壺,份量夠
直接進入主題,就是那天我們有點到的所有東西,我簡單講一下好了

梅花豬 
真的好大一片,旁邊有附剪刀,可以剪小片一點在用生菜包     
     開始幻想如果夾在土司裡面當早餐一定很幸福阿,哈哈


神戶豬 這個我真的不薦議點來吃,肉很厚,烤起來容易乾,比較硬!
     對戴牙套的我來說更是不好入口阿@@


豬培根 如果剛吃就點這個我一定會覺得好美味,但我們是吃了一輪再加點
     老實說看到就覺得沒有食慾^^"因為我們已經飽了,這上面都是油!



豬五花 
這也是必點的
,油脂分佈均勻,肉醃的好,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牛五花 
開玩笑
,有吃牛的人一定要試的阿,入口極化


鴨肉片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燒烤有鴨肉的,但鴨肉不好烤
肉容易縮起來
,多烤那麼一下下就變乾變硬了,很可惜


這些燒烤的料口感真的很不錯耶,要不是我家那個不吃牛不然我好想再點牛肉
這樣慢烤慢吃的感覺真的很享受,吃到飽的該怎麼跟原燒比?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還點了石鍋拌飯,太急著吃了所以來不急拍石鍋的全貌,但是其實都一樣
還有多點了韓式煎餅味噌湯,煎餅跟醬料搭配起來很棒耶,味噌湯就鹹了點
再來是海鮮盤
也是叫了2盤,很新鮮!


還有豬大腸跟小腸,因為長的差不多所以請看相本就好嘿!
最後也是因為吃不下了,男人把生菜剪碎跟著一起烤,像拌炒那樣
大小腸跟烤過的生菜包在一起吃小口,也不錯歐,可以試試看的

宜君跟我說吃吃到飽的一定要把肉配生菜一起吃,這樣就可以吃很多
我終於明白她的意思了,包了菜真的有比較好吃的感覺,會一直想把肉吃光
我們一共點了4盤的生菜要包肉吃,沒想到最後真的是振亡了,撐不下去^^"
還有點了1盤香菇,因為太乾,我家那個異想天開竟然
在香菇上面淋了紅茶再烤
你沒有看錯,沒想到烤起來香菇變好香有水份口感好好歐,真的好吃耶
大和無煙真的很不錯歐,在高雄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也許下次我們再依序吃逐鹿跟燒肉屋吧,反正現在價錢都差不多,吃到飽都划算


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電話:07-2856081

arrow
arrow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