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2個老人家不想要跨年去跟人家人擠人
然後那一天的晚上也的確比平常還要來的冷一點
光是比較冷一點這個原因我們就不想要出去了
在加上前一天已經逛了漢神所以說應該算是心願已了吧

想要找近一點的地方吃好吃的就屬明誠路這一帶了
因為以前老家住在這附近 所以有什麼好吃的大概都知道
那天訂的是: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我們是吃晚餐 可是老闆娘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實在是太有情調了
以至於那天晚上吃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拍出來 光線真的很暗很暗很暗很暗
我乾脆說好黑算了~"~ 所以我就沒有po晚餐的食物了
晚餐:德國香腸酸菜豬腳     $480元 有附餐飲料 湯和開胃酒
    明蝦白蘭地龍蝦汁義大利麵 $420元 有附餐飲料和湯
甜點和沙拉冷盤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划算

因為沒有辦法PO晚餐的照片很不甘心
然後我們那天比較晚出門,所以乾脆吃他們的下午茶
也是很划算的,一人$198元,一樣是半自助式吃到飽
如果是單吃甜點和沙拉是不夠的,另外加點熱食只要80元 
飲料也可以另補30元換自己想要嘗試的口味,價錢也真的是很合理
因為我們2個好餓,所以就另外加點了熱食
熱食補$80元:男人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吃起來跟晚餐一樣耶,可是晚餐要$420元~所以可以在下午茶點就好)
這是我的香茄雞肉燉飯,對我來說份量太多吃不完,我只挖了一半就不行了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阿?真的很好吃耶,雞肉連皮又大塊,重點是好嫩好香
自從在義大利吃了道地的海鮮燉飯之後我就沒有吃過好吃的燉飯了,不過這一間的還算OK
然後還有男人補30元差額的花釀奶茶(  推薦  ) 不會太甜然後是滿滿的玫瑰香氣喔!

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出門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他們下午茶時間到5點
所以我們吃的很趕,吃很趕的原因是男人要趕去台南做畢業製作,真的是很可惜阿
改天一定要早一點到才可以在那邊慢慢的品味美好時光喔!



這是他們的門口,非常的好認喔,他們還有集點卡 
當次消費滿250元可集一點集滿20點就可以得貴賓卡一張
貴賓卡可以享有餐點飲料9折優待,這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鄔珍那斯特餐廳』
電話:07-5565281 傳真:07-5565892
網址:http://www.oogenlust.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 往北的方向走自由二路到明華路右轉之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就看的到囉~有專屬停車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