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鮮芋仙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要跟金芋滿糖比較一下啦
一下子在北高雄開了兩家同類型的店,是一定都要吃吃看的阿
其實鮮芋仙我之前一直很想去吃,從店面開始裝潢到正式營業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然後再看到生意一直都很好,就一定要光顧一下
那天其實也很多人,但我實在不好意思在那麼多人面前拍店面
我一直覺得店家或是客人會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呵呵,介紹一下那天點的東西歐

芋圓4號:芋圓、地瓜圓、珍珠、紅豆


我不得不說我跟我家那男人真的是越來越有默契了,連想吃的東西都一樣
老樣子,這人他不喜歡加煉乳,所以整碗冰看起來就是很平常
妙的是鮮芋仙的配料真的是真材實料歐,每個圓都好大一顆,算是蠻Q的
不過,沒有金芋滿糖那種甜甜的幸福的感覺,像男人他這樣子吃就嫌味道平淡了些
我不太吃甜的人也有這種感覺耶,紅豆也沒有煮很綿密,沒有咬下去就綿的化開的FU
我覺得很可惜,但也可以說是各有特色就是了

鮮芋仙招牌:芋圓、地瓜圓、珍珠、仙草


也是很大一碗,我喜歡煉乳所以我有加,總是覺得加了奶這東西會比較香
所以最近的什麼毒奶事件根本影響不了我,總是要吃東西吧,還是要吃自己愛的阿
這招牌連冰都是仙草冰,不像其他的產品是清冰,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變苦了一點
已經有加奶了,但那個苦味還是在,不過口感還算是不錯,料真的很飽滿實在,可惜沒有味道
如果配料可以在甜一點點的話,我想會更好吃的(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分享啦,別介意 )

手工綜合麻糬:一份有8個,已經被男人先喀了一個


坦白講,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耶= = 裡面我記得好像有4種口味,可是口感不好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我不會想再嘗試這一道,沒有我的緣(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分享啦,別介意 )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吃東西本來每個人就有不同的偏好
但我還是要說各有優點,就要看個人喜歡的感覺是哪一種歐
我還是偏愛金芋滿糖那種甜甜的幸福的好滋味,高雄的大家可以自行比較一下囉!


鮮芋仙:高雄左營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自由二路口)
外送專線:07-5588 555
官網:http://www.meetfresh.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