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近期很多人都會拿鮮芋仙跟金芋滿糖相比較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鮮芋仙,所以我不方便做什麼評論
必竟東西好不好吃在個人,味覺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我來分享一下昨天才剛去吃吃看的金芋滿糖好了,兩個字:好吃


是我們家男人看水果日報發現的,而且地點不遠,就在我最熟悉的富國路
開玩笑,好歹我也在這住了好多個年頭,所以那邊我熟的很,不過這間新開的店我倒是不曉得
但我喜歡它的店名,光聽起來就有一種好甜好幸福的感覺喔!店內擺設什麼的很簡單乾淨


昨天去泰平吃完我最愛的:泰式酸辣豬肉葩葩絲之後就覺得好熱好熱,所以我們開始找這間
剛到的時候沒有很多人,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跟我們做介紹
它們的招牌叫:金芋滿糖招牌( 太極豆腐+綜合3Q圓+黑糖冰+特調煉乳 )
所謂的太極豆腐冰就是杏仁+芝麻的口味,因為本人不愛吃芝麻,所以就沒有點這一道

古早味嫩仙草:芋圓3Q組合( 綜合3Q圓+珍珠+鮮奶油 )
我本來想要加煉乳的,但是服務人員跟我說它們家仙草類不加煉乳的但會附上鮮奶油
一開始聽了很失望,因為吃這個就一定要加煉乳才對味阿,不過後來就慶幸沒有自作聰明


因為,配角的綜合3Q圓和珍珠本身就有甜度了,即使不加鮮奶油也是有夠好吃
我吃東西喜歡先嚐原味,光這樣單吃料就覺得有甜甜幸福的感覺了,更何況是加了鮮奶油一球呢
所以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想自作聰明,喜歡吃甜的人鮮奶油可以先加一球試試看
如果覺得不夠甜應該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要一球,基本上我加下去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好好吃,甜甜的,還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多冰還是少冰喔,我喜歡這一道!


紅豆豆腐冰:紅豆豆腐4寶( 芋圓+珍珠+粉條 )
這個東西算是現在很夯的產品吧,由於我們家那個喜歡吃紅豆,不然我好想叫他點杏仁口味喔!


這樣看起來或許有一點單調,沒辦法阿,誰叫他不愛加煉乳,我想加了一定更美味吧
上面那一大塊就是紅豆豆腐冰,口感好綿密,入口即化,紅豆味好香,這麼多料下面還撲了剉冰
我說了,它們家的料本身就有甜度在,像是珍珠我一定要好好的來講一下才行
基本上我吃珍珠很挑,在台北春水堂工作後的經驗,沒有其他家珍珠比的上春水堂( 個人觀感 )
但是這個珍珠我一吃就有懷念的感覺,因為跟春水堂的珍珠味道好像,小小顆有嚼勁又Q又甜
所以我推薦去吃的話配料裡面一定要選一個有珍珠的,請大家試試看囉!

它們的東西總共分成以下的種類,很多喔,可以慢慢的選擇,因為大項裡面還有細項
有杏仁豆腐冰系列、紅豆豆腐冰系列、芝麻豆腐冰系列、古早味嫩仙草
手工芋圓、遵古剉冰、古味飲品


金芋滿糖:古早味甜品專賣店
總店: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6號 / 近明誠路口
外送 / 訂購: 07-5564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