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天去吃完後要跟佳樺分享
結果她就說她有看到我們兩個老神在在很悠閒的在那邊吃
還很明確的講出我們坐的位置跟方向還有我們穿的衣服顏色
哈哈,我以為她在弄我,結果她講的我們吃飯的地方真的一樣
我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雖然我們不是在做壞事啦!)還真是巧

這間店在青年路咖哩市典的斜對面,每次經過都看好多人
所以閒著沒事就去吃了,第一次去吃沒有經驗亂點一通
不過還好沒點到雷,但兩個人有點吃不完就是了,很撐
這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大家一起去吃肉喝酒的,光想就有FU
兩個人也可以請老闆娘配1000元的量這樣什麼都吃的到喔!


這個是那天的招待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每天換啦!很清爽



綜合生魚片,很妙吧,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直接把醬油當底
不只是新鮮的魚喔,還有河豚肉,整個有海味,很鮮美!



這個,就是我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一直哎哎叫想要吃的海膽
沒錯,我剛聽到海膽的時候整個超級興奮的,因為很少吃的到
不過這個跟我印象中的海膽有差別,這個很軟,軟到怪怪的
海膽不是應該要一條條或一塊塊的嗎? 是不難吃啦!
只是這道海味真的是超級重的,我們坐在路邊吃在配上這道
真的有來到墾丁大街吃海產吹海風的感覺.... 陳大爺不敢吃
這道都是我吃的,搭配冷豆腐真的是一絕,不可否認口感很好!


有去吃的人這個雞肉串(上圖)和豬肉串(下圖)一定要點,拜託~ 
它們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有夠軟嫩的,用烤的確一點都不柴喔!
然後上面的醬汁也是死鹹的那種,我個人給100分,真的!





烤肥腸就老了點,有點可惜啦,可是還是很香就是了~


酒蒸蛤蜊,也是海味重的一道,吃著吃著墾丁大街都出現在我眼前了
有夠新鮮的,我開始懷疑老闆是不是每天去魚市場補貨了?



烤飯糰,外面那層飯烤的很香很有味道,裡面有包肉鬆


玉子燒,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了,淪落到打包回家的結果
後來回去我也沒有吃到,所以不曉得吃起來怎麼樣?


它們店應該算是那種半露天式的吧,坐在外面真的很有FU喔
而且也感覺不到來來往往的車所冒出來的髒空氣,真的很像在墾丁^^"
( 是太想去了嗎?一直提到墾丁這回事= = 就是一股怨念阿阿阿 )


我說他們家的服務員也太可愛了啊,在那邊吃飯吃到我都想去唱歌了
因為不僅店內播放的是最新的流行歌,連店員上菜收菜也會哼哼唱唱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是我,我也會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氣氛好,老闆娘又熱情,顧客一定也會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的


松-中日氏料理串燒
青年店: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90號 07-216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