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講一下網路上一直很夯的爆漿奶油餐包吧,這間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
大家比較熟的都是三郎、巴特里、良美,但這三間我都還沒有機會訂購
所以先講一下這間我常常會經過的麵包店吧,可能沒有宣傳,沒什麼人知道

那天去阿潘家聚餐有聽她在說,我馬上有印象她講的是這一間
誰叫我每次跑銀行回公司都要經過阿,它的紅布條一直提醒著我:
有電視媒體採訪過,要趕緊買來吃吃看阿(因為沒聽有人吃過我不敢買= =)
阿潘說這間的真的很爆漿,他們吃的時候咬下去爆的整個都是,哈,好難想像
基於好奇的心態我就去買了,一次還買了兩包勒,還有巧克力口味歐

請看:這是我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景像,原耕的餐包很圓很可愛
( 我家沒有烤箱@@我是直接放進微波臚熱30秒而已,它就爆了 )
在微波爐裡面的時候我就聞到很濃的奶油味了,是真的很濃的那種
因為那時肚子實在是有夠餓的,邊咬邊拍照賣相有點差啦,哈哈


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咬一口,但我想到阿潘講的:會流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隨便拿了個碗公墊一下啦,果然一口咬下去,奶油整個爆出來
我不知道會這麼爆耶,流到我的手和整個下巴都是@@


看到了嗎,餐包裡面滿滿的都是奶油,是整顆餐包裡面都是喔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我最愛的是高雄:紐西蘭牛排館的奶油餐包
它們的餐包是奶油跟餐包融合在一起的香味,口感非常的好,又香
我一次可以吃好幾顆耶,因為我實在是好愛那個味道,很濃郁!


我個人覺得:原耕的爆漿奶油餐包,不合我的味口(不是不好吃喔)
不只是因為他真的太爆了,奶油太多整個喪失餐包的意義
吃完一顆還好,吃第二顆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不想要再碰了
滿嘴都是奶油味,餐包的香氣都不見了,到最後好像在吸奶油一樣^^"
或許我下次會試試三郎、巴特里或是良美的吧,每間都吃吃看
吃到後面我應該就可以找到最愛的紐西蘭牛排館那種餐包的口味


原耕07-5575099  傳真 07-55753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47號〈河堤公園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