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日本料理的,尤其是生魚片跟握壽司這兩大天王
然後這兩大天王之中一定要有鮭魚跟鮪魚,有他們的肚子的話是再好不過啦,哈哈

那天心血來潮忽然間又很想吃,又不想要再去吃爭鮮( 真的不新鮮@@ )
所以就打電話給佘跟她說想要去她工作那邊吃,我還記得那天下班還下雨勒
反正我跟男人兩個就這麼樣的奢侈去吃了一餐日本料理,那間店叫作:川本居酒屋
( 要不是跟男人去的話我還真的想叫一點清酒來應景一下,真的很有日本的FU )
也謝謝佘那天的招待,不知道是招待還是怎麼樣食物特別優特別好吃耶
那天我們坐在吧台的最後方,這樣方便我們閒聊又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介紹重點就好了,生魚片系列是一定要的阿,所以我點了小份的,吃了之後很後悔
我應該都要點大份的才對,因為真的很新鮮口感很好,連男人那挑剔的嘴都說好!


握壽司是真的很棒喔,不像一般的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跟飯筷子一夾就會分開
反而是很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一口咬下去可以一起吃到那種豐富的口感,所以我很高興
因為不緊師父捏的好,生魚片是現切的馬上現包握壽司,生食這種東西有沒有新鮮一吃就知道


很抱歉阿那邊燈光真的很暗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很美味的感覺^^"
不過這麼幾顆根本不夠我一個人吃,所以我才說後悔點了這樣小小的一盤
花枝的也是超讚,軟軟綿綿的咬下去還有脂肪的感覺,口感好好喔,又不會硬,好好吃
在來串燒也是一定要吃的,我們點了三種分別是:豬肉、雞肉、雞皮
因為本人超級愛吃雞皮所以一上菜就被我嗑光了,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但是一樣,我喜歡一口咬下去有一點油油那種感覺,會讓食物變得更美味耶


再來也是一定要點的:炸蝦天婦羅,這我就覺得還好,雖然炸的不錯,但是份量少了點
照片中已經是有兩片被吃掉的樣子了,我們真的是太餓了^^"


最後一定要特別提的是這個:日式蛋包飯,我們一開始怕會吃不飽
因為這邊是單點的而且價位算是中等吧,平常根本不會想要去吃的那種
佘就問我們要吃的飽的嗎?如果要吃飽的話可以點蛋包飯,我跟男人兩個都愛吃
結果一端上來讓我有點傻眼,我真的不敢相信平常就是這麼大一盤喔?我們兩個吃不完耶

不要看這樣好像很小一坨,其實那份量還算驚人耶
男生自己一個人點一份我看其他的東西都可以不用吃了,女生更不用講,要3個人才吃的完吧
除非食量真的很大然後其他的東西通通都不要吃,我是說真的,還好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吃
最後剩下大約半碗白飯的量我們就不行了,還好一開始沒有就吃蛋包飯!

佘做到9月就要離職到加拿大做人妻去了,所以在8月前一定還要再去吃才行
以後就真的沒有辦法見到面囉,希望妳要很幸福的過日子阿阿佘,我再去找妳吃東西嘿

川本居酒屋 電話:07-5562358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66號( 龍華市場附近 )




arrow
arrow

    Clair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